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亂刪資料!LINE「1新功能」釀災情 苦主痛失珍貴回憶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7:53
LINE的新功能造成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LINE的新功能造成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LINE先前推出新版本,在聊天主頁面中,加入了「所有相簿」功能,可一鍵顯示所有聊天室內的相簿。不過,卻有民眾反映,這一新功能在別人的操作下,意外讓他痛失寶貴的回憶。

該圖示一點下去,即能觀看所有聊天室中的照片。(圖/翻攝自LINE)

 
LINE官方13.16.0版本,加入了「社群預定新增透過AI彙整訊息大綱」的新功能,不過有人發現在相簿部分也有一項新功能,只要點選聊天室中的「相簿」,就會在右上角出現一個小夾層的符號,也就是可以彙整所有聊天室的相簿。

更多新聞:35歲北漂男「下班就混學餐」!一票喊正常:便宜又吃飽

不過,這樣的功能卻意外造成不少災情,有網友在臉書透露,「竟然有人刪了整同事群組的全部相簿,應該有50本要重建」,還有人說,遇到好幾個群組受害,包含賣衣服、飾品的,就連班級群組,也有家長誤將相簿刪除。

 
更多新聞:抓包上班看謎片!公司狠「公告名字」 社畜嚇:直接社死

網友們直言,這個功能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苦主更因為將照片全存在相簿裡,被成員刪掉了,導致所有珍貴回憶不見,感到手足無措。

網友呼籲,LINE資料不要亂刪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因此,就有使用者呼籲,若手機變慢、沒有容量,可以嘗試其他方法如直接退出群組、拿去手機行等,不要亂刪資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版本#相簿#刪除#回憶#資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02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