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開新車「2功能」是標配?老鳥傻眼了:還是別上路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8:45
新車幾乎都配有全景、倒車顯影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車幾乎都配有全景、倒車顯影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的新汽車幾乎都配有全景功能、倒車顯影等,好讓駕駛能更安全準確的倒退或停好車。不過有民眾就好奇,如果現在開到沒有那些新功能的舊車,大家還會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嗎?

原PO好奇,大家開到舊車還會倒車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全景在現在的汽車已經是標配,基本上近10年內學開車的人,也就是20-30歲區間,應該都蠻依賴全景。原PO坦言,開始開車以來接觸到的車大概也都配有全景,只要有它,基本輕鬆克服開車兩大障礙: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但如此一來也變得依賴全景,好奇「如果現在讓你開到沒全景的舊車,你還會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嗎?」

更多新聞:北部置產首選!他親赴「這1重劃區」大驚:人行道比路寬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曝光後,不少老手駕駛就說,「很簡單好不好」、「一直都會啊,從來沒用過倒車影像」、「會,難道你習慣打字就不會寫字了嗎?」、「40年前的車什麼都沒有也是這樣開」、「以前連倒車雷達都沒還不是要停」、「我沒用過全景,依然是停車模範生啊,性能再好,沒技術也只是渣」。其他人更酸,「全景才會開車?還是別上路吧」、「用全景、倒車顯影才會停車,哪來的臉可以笑人三寶?」
 

更多新聞:「最頂吃到飽」沒人搶? 預約見空位原因曝:訂了又取消

不過也有網友直言,「沒全景怎麼看車會不會撞到」、「我是開車新手,沒全景我不會開」、「倒車影像目的是為了安全,不是賣弄技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車#駕駛#配備#功能#倒車#全景#顯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92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