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態島」藏IG新功能!退出秒看到 果粉嗨喊:加深想買慾望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6:59
IG再度新增全新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IG再度新增全新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推出至今仍十分受歡迎,並掀起一股互相追蹤、發布限時動態熱潮,為了在眾多社群平台中脫穎而出,IG不斷釋出全新功能,讓用戶在使用過程中持續保持新鮮感和好奇心。繼上月的「月亮符號」功能之後,有網友發現IG此次竟往蘋果手機「動態島」延伸,一退出APP即可看見貼心通知,不禁誇讚「太酷啦!」

更多新聞:陸23歲女從小缺顆牙!醫一查嚇壞 「一次狂挖57顆牙」

 

網友在Dcard分享意外發現的新功能。(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7日透過Dcard分享意外發現,她首先提到,在使用IG上傳限時動態過程中,基本上需要等待幾秒鐘時間,只見一離開APP頁面,蘋果手機「動態島」即顯示上傳進度,也就是「Your story is uploading…」(意指限時動態正在上傳中);而成功上傳後,則會顯示一個綠色的打勾,「Your story upload is complete」(意指限時動態上傳已完成)。

對於IG新功能,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我前幾天也發現這件事,希望可以有更多功能」、「昨天看到動態島有東西原來是它」、「這個真的好方便的感覺,加深想買島的慾望了」、「Airdrop也有,上週不小心發現」、「我看別人連叫Uber Eats的進度都登島了」、「希望今年我也可以加入動態島的行列」、「沒有動態島的會變成在通知欄裡顯示上傳進度,我也是三四天前突然在通知欄裡發現的」。

 
更多新聞:司機嗆「中國Get out」!陸女搭車殺價嚇傻:怕被割腰子

蘋果手機的「動態島」出現IG限時動態進度通知。(圖/TVBS)

IG限時動態成功上傳通知。(圖/TVBS)

至於上月推出的「月亮符號」,為IG中的「勿擾模式」功能,只要更新成IG最新版本即可開啟,設定方法為幾個步驟,用戶首先點選個人頁面右上角的「3條槓」,進入「設定和隱私」後,選擇「通知」,而「勿擾模式」就在第2個選項。值得關注的是,IG「勿擾模式」功能還可以自行設定時間,如果已開啟、其他用戶在設定時間內傳送訊息時,將會收到對方「處於勿擾模式」回覆,對方仍然能夠收到訊息,但不會跳出通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G#新功能#iPhone#動態島#限時動態#上傳進度#登島#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53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