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攻防 結果共1,533筆

  • 賴清德老家「非舊礦工寮」 新北市府再揭航照:92年後新建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成為2024總統大選攻防議題之一,賴清德日前拋出要將老家公益信託,隨後被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質疑「幽靈房屋」無法信託。昨天地政局再度透過新聞稿表示,經過以航照判定,該處非舊有礦工工寮修建也非區域計畫實施前建物,而是於92年航測圖發現的新增建物,屬新北市98年6月24日前既存違建,後續拍照列管分期分類案序處理。
    2023/12/25 10:34
  • 神預測台灣選舉!日學者斷言侯柯翻盤關鍵 「這人選」驚險過關

    台灣總統大選將於明年的1月13日舉行投開票,距今僅剩最後三週。目前選戰的情勢,大致為執政的民進黨賴清德候選人處於領先位置,在野的國民黨侯友宜候選人則緊追在後,而第三政黨的民眾黨則稍顯落後。目前各陣營的招數、攻防的方式都已攤牌,從台灣的內政邏輯來看,賴清德最終驚險過關的機會較高。
    2023/12/23 09:10
  • 總統民調新變化!吳子嘉驚「這人崩盤了」:1事件打回原形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綠白候選人涉違建問題成為攻防焦點,民進黨賴清德萬里老家先被爆料涉嫌違建,如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被指農地違規使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民調,點名柯文哲已經崩盤,解析背後原因。
    2023/12/22 11:29
  • 柯文哲酸債留子孫!財政部「急曬鐵證」打臉:債務比率下降

    財政紀律議題成為大選攻防焦點,財政部強調,中央政府嚴守財政紀律,總預算及特別預算均有其必要性,依照法定預算程序辦理,特別預算舉債也納入債限控管,絕非是債留子孫,而是「建設留子孫」。
    2023/12/21 14:05
  • 首場政見發表三候選人服裝秀 形象會後訪問互批假訊息

    20日晚上的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三位候選人除了在場上攻防外,從最早一進到會場,三個人的服裝打扮,就開始在爭取選民認同,另外離開時的談話,藍綠仍持續交鋒,倒是柯文哲,各打雙方五十大板,但聽到不想回答的問題,也率性的直接走人。
    2023/12/21 00:00
  • 備戰辯論 柯首度出動AI題庫模擬對手攻防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備戰辯論,除了智庫之外,也首度出動AI生成題庫,透過指令讓AI模擬柯文哲的回答以及對手可能的問題,厚達兩百多頁的題目等著柯文哲看,除了辯論跟政見說明,網紅館長也帶便當去探班,答應出席選前之夜。
    2023/12/18 20:22
  • 趙少康嗆「賴拆違建就辭中廣」 綠:顏家先拆

    國民黨副手人選趙少康開嗆,如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拆萬里老家違建,他就辭去中廣董事長,賴競辦反酸,趙少康怎麼不去跟台中顏家說,賴清德老家違建案,再度成為攻防焦點,還有到現場直擊直播,跟民進黨支持者互嗆。
    2023/12/15 13:33
  • 強吻鍾沛君朱學恒開庭改口不認罪 還要求傳喚金溥聰

    網路名嘴朱學恒,去年遭控訴在酒後二度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朱雖然事後主動告發自己涉嫌性騷,檢警深入追查後,認為朱犯罪事實明確,日前依強制猥褻將他起訴,今(8)日下午雙方皆提前抵達北院開庭,據悉,在約2個半小時的法院攻防鍾,朱學恒堅不認罪,稍早結束後他也接受媒體訪問,並強烈要求北院傳喚侯友宜現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出庭協助釐清案情。
    2023/12/08 17:30
  • 京阿尼縱火案奪36條人命重創日本動畫界 檢方求處死刑

    作品深受全世界動漫迷喜愛的日本動畫工作室「京阿尼(京都動畫)」於2019年7月發生嚴重縱火案,造成36人死亡、30多人受傷,事件被媒體稱為「平成時代最致命的縱火事件」,多名年輕動畫師的殞落更是重創整個日本動畫界。案發4年多過去,整場庭審主要圍繞著縱火犯青葉真司「是否具有責任能力」展開辯論攻防,檢方今(7日)對被告求處死刑。
    2023/12/07 15:33
  • 共和黨總統辯論台灣成焦點 候選人重申家家有步槍、掛保證出兵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1月登場,群雄並起的共和黨6日舉行第四場總統初選辯論,「台灣議題」也成為4位候選人攻防焦點。曾提議「廣發槍枝給台灣家庭」的企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重申政策並未改變,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強調若當選會「軍事捍衛台灣」,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則稱,阻止中國侵台是首要任務。
    2023/12/07 13:03
  • 「勸國民黨別再打大巨蛋」 柯文哲:不然逐項清算

    大巨蛋攻防不斷,被藍綠齊聲批評卡大巨蛋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也動怒反嗆,先是批大巨蛋是國民黨留給他的爛攤子,再罵也不會原諒民進黨,指當時綠營故意拖延消防安全審查。
    2023/12/05 13:18
  • 藍白糾葛互搶票 新竹韓家軍喊挺柯文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新竹湖口市場拜票,在地人熱情支持,甚至還有韓家軍來力挺,這恐怕讓藍白雙方攻防更激烈,尤其柯文哲爆出遊說他當副手的,其中有一位叫季將軍,外界第一個想到是國民黨黃復興主委季麟連,但他否認接觸柯文哲後,藍營再爆是一位冀泰來將軍,但柯文哲不證實,重申該翻頁了。
    2023/11/30 13:37
  • 綠內部民調曝藍白地位互換 選戰回歸「藍綠對壘」

    2024大選僅剩40幾天,確定將呈現三腳督態勢,民進黨今(29日)舉行中常會,據轉述,秘書長許立明在會中提及內部民調,從上週至今藍營支持者表態率超高,目前聲勢的確比較強,也使得民調結構回歸到「藍綠對壘」的正常結構。黨內人士透露,從這樣民調結構來看,回歸正常,藍營聲量比較大,其中最大變化是,藍白地位相互交換,目前看來藍營聲勢比較強,藍營支持者某種程度還在亢奮階段,未來要持續面臨兩面作戰,議題攻防還是要謹慎面對。
    2023/11/29 16:07
  • 藍白會案外案 藍發言人控黃士修「亂抓人」

    藍白最後會談,不只台上攻防,台下的發言人們更是吵的激烈!沒想到現在又因為搶麥的動作,郭辦跟國民黨的發言人互相指控對方騷擾,不滿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發文,說被抓手很噁心,黃士修貼影片反控,說她公然襲擊純情少男酥胸。
    2023/11/24 23:38
  • 拆不拆?礦工寮到頂樓高球場 「老家違建」成最新選舉提款機

    2024大選在即,「違建議題」成為選舉攻防戰,從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的汐止老家被爆出占用國有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與其父汐止豪宅違建,以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中和老家頂樓違建,被踢爆竟蓋成私人空中高爾夫練習場,而這把違建之亂的火也燒到總統參選人身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接連被爆出「家有違建屋」,由此可知,居住正義的危機處理,已經成為每次選戰主軸之一。
    2023/11/21 15:24
  • 觀點/超乎預期的一年級生 暌違5年7連勝的熱火大功臣

    熱火開季先是打出1勝4敗的戰績,讓不少人認為去年以老八身份打進總冠軍賽是曇花一現,不過在此之後拉出一波7連勝,其中除了在攻防兩端都打出宰制力的Bam Adebayo之外,最大功臣就是菜鳥Jamie Jaquez Jr。
    2023/11/21 15:15
  • 「藍白合」民調攻防3專家今晚會商 擬採侯柯、柯侯對賴蕭檢視

    國民黨與民眾黨日前進行第二次政黨協商,由前總統馬英九,藍、白三方分別推派政治大學政治系主任陳陸輝、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莊伯仲及求真民調公司總經理關智宇3位民調專家,從現有民調來決定「侯柯配」還是「柯侯配」,今晚3人也將開會討論。對此,莊伯仲表示基本上會以日前藍白協定的標準為基準,會採用會較具公信力的民調公司,預計今晚結果可能就會出爐。
    2023/11/17 13:21
  • 助陸介大選? 藍白遭控「跟統戰有關係」

    選戰倒數,兩岸也成了攻防話題!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就被對手指控,父親洪璽曜擔任台企聯重要幹部,被綠營質疑跟統戰有關係!而因為被傳出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徐春鶯,也再被爆在台協助統戰,組織陸配在台活動高唱「我的祖國」。
    2023/11/13 18:58
  • 組織部主任喝花酒請辭 賴:盼他反省改進

    民進黨社運部主任林正鴻遭控染黃,綠營可說是快刀斬亂麻,隨即他請辭獲准,黨主席、也是總統參選人的賴清德也講重話,說民進黨一定會採取最嚴標準,要林正鴻深切反省改進。
    2023/11/10 19:49
  • 分析/ 國會想過半!綠營這兩人補選優勢不再 鄭運鵬也遇挑戰

    2024大選進入倒數,因藍白合成藍白歹戲拖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情暫時相對穩定,但綠營期盼的再次國會過半,目前多份民調看來不容樂觀,過去中台灣被視為決勝負的關鍵,其中備受矚目的補選上任的台中第二選區林靜儀、南投第二選區的蔡培慧,這兩人在補選時都靠「翻轉地方家族勢力」等議題攻防的空戰表現獲勝,但這次全國性的大選,個別選區難有全台的高度關注,恐無法再用上次的戰術,陸戰的地方基層組織顯得更加重要,否則尋求連任恐遇困難。
    2023/11/04 12:56
  • 如「沙漠中找水」! 阿根廷陷燃油荒 數公里車龍都為加油

    阿根廷將在11月中,舉行第二輪總統大選投票,經濟議題,勢必成為兩位候選人的攻防重點。尤其阿根廷國內,正面臨燃油短缺的窘境,全阿根廷的加油站外都湧現等待加油的車潮,甚至有司機形容,在阿根廷加油,就像在沙漠中找水一樣困難。
    2023/10/31 13:49
  • 林美秀人設大崩壞!成「腹黑蛇蠍女」 笑裡藏刀連服裝都心機

    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的電影《惡女》,兩人在片中展開諜對諜攻防戰,而在電影中飾演蛇蠍惡女的林美秀亦顛覆形象,展現出前所未見的角色風格,跳脫以往深植人心的國民媽媽形象,這一次化身犀利又高貴的冷豔蛇蠍女,林美秀透露當導演展示蛇蠍女的服裝給她參考時,她就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樣的角色了。
    2023/10/27 16:36
  • NBA/超級狀元「斑馬」例行賽首秀! 狂吞5失誤5犯敗北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今(26)日在主場進行新賽季開幕戰,也是和達拉斯獨行俠的德州內戰,眾所矚目的224 公分「法國蜘蛛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也迎來例行賽首秀;熱身賽主宰攻防兩端的他,來到真槍實彈的正規賽上場16分鐘獲15分,但累積5犯規5失誤,終場馬刺以119:126吞敗。
    2023/10/26 12:33
  • 侯友宜放大絕!他驚吐「藍白總統合破局」 曝另一解方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然而,藍白究竟能不能整合成功仍是未知數,繼侯友宜出大絕同時接受三大報專訪,表明不堅持當正的態度後,柯文哲被逼得出面回應,不滿道「大黨打壓小黨,更像是逼婚」,雙方攻防你來我往,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藍白合破局」,同時表示如今藍白只剩「1種合」。
    2023/10/25 11:25
  • 非核家園或重啟核四? 核電存廢選戰攻防

    2024總統大選倒數,核電成了參選人的必考題,蔡政府上任後,積極推動2025非核家園,不過至今距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加上日前供電不穩定的影響,如今又出現重啟核四的聲音,台灣核電能比照德國歸零嗎?還是應該像日、法一樣,選擇使用核電?
    2023/10/23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