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攻防 結果共1,533筆

  • NBA/塔圖姆難再爭冠?媒體人斷言「新時代來臨」:機會只剩2年

    賽季至今斬獲27勝7敗,暫居聯盟龍頭的塞爾提克,在迎來哈勒戴(Jrue Holiday)、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後,攻防兩端能量都有明顯提升,加上「雙探花」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情勢判讀、組織能力的進步,被各界視為奪冠熱門之一;然而NBA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卻認為,塔圖姆的奪冠大門已在逐漸關閉。
    2024/01/06 14:44
  • 分析/黃金週藍綠強碰 賴清德下軍令全面開火侯友宜

    2024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除陸戰發動全台巡迴造勢晚會、環台車掃,空戰從傳統電視廣告、網路短影音到看板,近日也推出短片「在路上」,影片一釋出就在網路上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熱淚盈眶。另外,在議題攻防上,賴競總也求面開火轟侯慣性箝制新聞自由,並感性訴求國政勿再走「回頭路」,盼催出中間、年輕選票。
    2024/01/06 10:59
  • 被控「涉賄」林國春衝張宏陸場踢館 與助理火爆互嗆

    新北板橋立委攻防戰!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指控,國民黨對手林國春涉嫌賄選,沒想到林國春到調查站踢館,痛批張宏陸散布選舉不實謠言,雙方都拿出影片指控對方,只不過當兩人短兵相接,比較激動的卻是助理。
    2024/01/05 19:47
  • NBA/字母哥升空罕吃鱉!天賦對決文班亞馬 吞麻辣鍋領軍險勝

    由「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領軍的公鹿,台灣時間5日踢館坐擁「天才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的西區爐主馬刺,兩位天賦爆棚的長人上演賽季首次交鋒,在攻防兩端均有精彩過招,而儘管公鹿最終以125比121的4分差帶走勝利,全場的焦點似乎已經定格在讀秒階段,字母哥嘗試隔扣文班亞馬、卻意外吞下麻辣鍋的瞬間。
    2024/01/05 13:19
  • 賴喊「公開高端合約」!藍提案開臨時會報告

    高端疫苗成了選戰攻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就主張,支持公開疫苗採購合約,卻被對手國民黨的侯友宜跟民眾黨的柯文哲酸,都是喊喊而已,國民黨立院黨團則順著賴清德的話,提案召開臨時會來報告高端,立法院下周一就要為此朝野協商。
    2024/01/04 21:21
  • 賴喊「公開高端合約」 藍提案開臨時會報告

    高端疫苗成了選戰攻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就主張,支持公開疫苗採購合約,卻被對手國民黨的侯友宜跟民眾黨的柯文哲酸,都是喊喊而已,國民黨立院黨團則順著賴清德的話,提案召開臨時會來報告高端,立法院下周一就要為此朝野協商。
    2024/01/04 19:08
  • 金馬影后挖掘少女遭霸凌真相! 踢爆校園成高層「選妃樂園」 

    金馬獎提名導演忻鈺坤最新長片《熱搜》,2024元旦獨家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 & iQ.com,金馬影后周冬雨飾演挑戰強權的自媒體高手,挖黑料、悲情牌、潑髒水、搶熱搜,網路輿論攻防教戰守則一一上演,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女主角,演繹此角後她也對廣大網友呼籲:「輿論裡有千千萬萬的聲音,希望大家能夠多去瞭解信息的根源,不要讓我們的善良被利用。」
    2024/01/02 13:50
  • 元旦就交鋒!副總統辯論會下午2時登場 蕭、吳、趙交叉攻防

    2024大選倒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天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3人將透過交互詰問正面交鋒。
    2024/01/01 10:13
  • NBA/傳與里夫斯不合!湖人主帥調度惹議 遭斥「過度依賴詹皇」

    湖人在過去的五戰裡吞下2勝3敗,在攻防兩端的表現上不盡人意,主帥漢姆(Darvin Ham)的調度也引起質疑,不少球迷認為他過度依賴已經40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堅持把里夫斯(Austin Reaves)擺在板凳的決定,也讓人感到不解;對此湖人隨隊記者艾爾文(Anthony Irwin)則透露,里夫斯的上場時間受限,與「和教練的不合」有關。
    2024/01/01 09:38
  • 台灣「最爛辯論」是誰?87歲連戰第二名 冠軍一面倒:沒有之一

    2024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已於昨(30)日落幕,三位候選人正面交鋒,並對兩岸議題及死刑存廢進行激烈攻防。辯論會結束後,便有鄉民發起「台灣史上最強辯論王」的討論,由前總統陳水扁高票拿下;今(31)日則又有人好奇「那最不會辯論的呢?」問題一出,再度引爆話題。
    2023/12/31 17:44
  • 侯酸「為違建哭5次」 賴清德:我也是感性的人

    總統辯論會,候選人交互詰問階段,藍綠攻防不斷,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攻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還酸賴清德,台南市長任內,沒有因為「南鐵東移」落下眼淚,倒是為自家違建哭過5次;對此,賴清德則說,自己的確比較感性,但落淚的原因不是房子,而是為了「鄉親父老」。
    2023/12/30 20:12
  • 兩岸仍是主軸! 四媒體關注「賴侯柯」立場

    總統大選辯論會的媒體提問階段,這一次安排五位媒體人提問,不過其中有四人是關注兩岸議題,另一人則是房產及居住正義,而對於媒體的提問,三位總統候選人除了回應媒體問題之外,也等不及互相攻防!
    2023/12/30 20:09
  • 總統辯論問A答B!他不懂啥意義 網指「這招」才叫台式辯論

    2024年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30日)登場,藍綠白三方針對兩岸、違建、社宅等議題展開激烈攻防,不過就有網友表示,從以前到現在舉辦多場辯論會,看到一堆人都是「問A答B」,因此好奇發問這種辯論會有什麽意義?
    2023/12/30 19:15
  • 總統辯論會懶人包/侯賴柯3方互撕兩岸、房地違建 辯論精華重點一次看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30)日下午登場,兩岸議題、房地產爭議成為攻防重點議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句「如果國內再把中華民國當成兩岸護國神山,到底是促進和平還是給台灣帶來災難?」立馬引來藍白猛攻;面對近期房地產爭議,賴清德更不僅一次強調「我是三位候選人唯一沒有炒地、炒房的」。
    2023/12/30 18:02
  • 2024總統辯論會下午2時登場!賴侯柯「交叉攻防」戰 直播平台、時間一次看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將於12月30日下午2時登場,由11間媒體共統主辦、公視製播,3黨各陣營都相當積極準備,希望可以獲得更多選民的支持。賴清德陣營表示,老家爭議、各類主題都已經準備好;柯文哲陣營則提到,會針對中央居住正義、新北治安等議題下手;侯友宜陣營則表示,已經準備好攻防。
    2023/12/30 13:44
  • NBA/雷納德心寒離隊?馬刺老將認「帕克是關鍵」:他沒撐過去

    儘管近期受到傷病困擾、不得不高掛免戰牌,快艇前段時間的高勝率除了球隊磨合順利之外,當家王牌雷納德(Kawhi Leonard)全能的攻防表現尤為關鍵,不禁讓部分球迷回憶起雷納德毅然決然求去、離開了培養自己多年的馬刺,轉效暴龍即率隊奪下隊史首冠的過往;對於雷納德當年離隊的細節,也不全然如外界臆測、似乎是另有隱情,再度掀起討論。
    2023/12/30 13:14
  • 辯論今登場「凱旋苑成焦點」 侯友宜嗆綠:再糟蹋我妻女一定告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將在今(30)日下午2點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凱旋苑和新莊土地案爭議預期將會成為攻防焦點。侯友宜今親自舉行記者會,澄清相關疑點,並宣布下週就會公布表格讓凱旋苑的空房先做青年住宅,承諾說到做到,也強調若有再抹黑、糟蹋其妻女者,他一定提告。
    2023/12/30 12:39
  • 2024副總統政見發表會》趙少康、蕭美琴、吳欣盈交鋒一次看 竟出現「失言」風波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於昨(22)日晚間登場,由民進黨蕭美琴、民眾黨吳欣盈、國民黨趙少康三人直球對決。從主權、能源至台海安全,各陣營展開了激烈攻防。《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3位候選人的政見懶人包,帶您一次掌握。
    2023/12/30 09:59
  • 侯友宜凱旋苑VS.賴清德「賴皮寮」 網友瘋查關鍵字出爐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纏身,綠營反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在陽明山的房產漲租與逃稅,任美鈴27日發表聲明,強調一切合法,並承諾待2026年6月與廠商租約到期後,將透過包租代管方式,改為青年宿舍或社會住宅。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表示,由於凱旋苑、萬里老家違建是雙方選戰攻防焦點,因此對手不會因為提出解決辦法停止攻擊,所以話題會持續延燒,但火力變小。
    2023/12/29 15:16
  • 總統辯論12/30登場 政見會先抓攻防手感

    由TVBS與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辯論會將在12/30登場,副總統辯論則是在1/1舉行,各陣營積極準備,先舉辦的政見會更成了抓攻防手感的場地,而侯陣營主攻檢討執政黨、對柯採「彈性互動」,柯則是左右開攻,民進黨賴清德也找來前英系幕僚協助準備。
    2023/12/28 22:34
  • 總統辯論12/30登場 政見會先抓攻防手感

    由TVBS與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辯論會將在12/30登場,副總統辯論則是在1/1舉行,各陣營積極準備,先舉辦的政見會更成了抓攻防手感的場地,而侯陣營主攻檢討執政黨、對柯採「彈性互動」,柯則是左右開攻,民進黨賴清德也找來前英系幕僚協助準備。
    2023/12/28 20:14
  • 礦區議題成政治口水!吳念真不滿藍白猛攻 罕見動怒斥:虛偽

    2024大選倒數,三黨總統候選人近期均陷房屋、土地問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位在萬里的礦工寮改建老家,也成為選戰攻防焦點之一。同出身於礦工家庭的名導演吳念真,今(27)日受訪也罕動怒,認為選戰利用礦區議題來炒作,「我覺得虛偽!」
    2023/12/27 22:34
  • 幕後/包租公爭議比違建更傷選情 侯友宜危機處理喊「改社宅」

    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因家族擁有文化大學旁邊的「凱旋苑」出租套房,近期成為選戰攻防焦點。侯友宜妻子任美鈴27日發表一封公開信,指凱旋苑待2026年6月和廠商租約到期後,就會透過例如崔媽媽包租代管方式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據了解,此事對侯選情確實有傷,相對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民眾對於「包租公」議題更有感,且牽涉人更廣,而侯辦26日也已私下找媒體說明詳情,並預告今日將公布所有稅單,盼能藉此滅火。
    2023/12/27 14:28
  • 止血?包租公爭議傷選情 侯友宜妻喊:2026改成社宅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因家族擁有文化大學旁邊的「凱旋苑」出租套房,近期成為總統選戰攻防焦點。侯友宜妻子任美鈴今(27)日發表一封公開信,指凱旋苑目前尚有50幾間空屋,全部以捐款方式補貼資助想要在凱旋苑租屋的中低收入戶清寒青年,包括青年學生,待2026年6月和廠商租約到期後,就會透過例如崔媽媽包租代管方式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
    2023/12/27 12:18
  • 控謝家用台糖土地蓋豪宅還違建 吳音寧要謝衣鳳踹共:別再閃躲

    2024大選在即,「違建議題」成為選舉攻防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音寧緊咬對手謝衣鳳家族違建爭議,今(25)日她指控謝衣鳳家族三代當立委,代代蓋豪宅,「白宮」越蓋越大間,頂樓違建從原本只有三樓,憑空長出4、5、6、7樓,呼籲謝衣鳳不要再閃躲,就台糖地應如使用出來公開辯論,她也建議,謝家把空間釋出,別收租金,讓農民可以進去擺攤賣農產品。謝衣鳳昨日曾回應,她的家人在家鄉是合法購地蓋房子,別為選舉抹黑她的家人。
    2023/12/25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