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攻防 結果共1,533筆

  • NBA/七闖決賽「聯盟首位」!隨勇士8年奪4冠 伊古達拉證實退役

    經歷了生涯19個賽季的長征,隨勇士在8年內四度斬獲總冠軍的「小A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於2023-24賽季開始前正式宣布高掛戰靴的決定;儘管近年來傷病纏身,攻防兩端能力大不如前,包含新任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在內的多名球團人士,仍希望伊古達拉能繼續為球隊貢獻一己之力,但顯然這位老將此次的退役選擇已不會再變動。
    2023/10/21 10:34
  • 外賓用餐大出包!圓山大飯店菜單竟寫「中華人民共和國」

    數位部長唐鳳今天表示,昨(18)日起為期3天的「跨國網路攻防演練」(CODE),共有18個友好國家來台參與。不過,舉辦在圓山大飯店的宴會,卻出現了意外小插曲,菜單上有一道菜的附註竟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讓各國大使爭相拍照,還帶回去作紀念。
    2023/10/19 10:23
  • 賴批中捷圖利「有力人士」 盧秀燕喊放手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提到,中捷藍線規劃是「圖利有力人士」,這話題又引起選戰攻防焦點,台中市長盧秀燕回擊,有人卡中捷藍線很多年,以民為念「快放手吧」,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捷運計畫都是專業評估,別當成選舉的喊價議題,更不是由總統拍板、總統候選人來決定。
    2023/10/16 18:29
  • 中捷藍線惹議!侯友宜喊上任即核定 鄭文燦嗆:不能當選舉喊價

    近日中捷藍線議題引發藍綠攻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先是酸台中市長盧秀燕改捷運路線到「有利人士他家附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回嗆,若上任立即核定。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6)日表示,一個捷運計畫的確定需要專業評估,不能當成選舉喊價議題,「不是由總統來拍板,更不是由總統參選人來決定。」
    2023/10/16 16:54
  • 賴批中捷圖利有力人士 藍:是林佳龍改路線

    因為賴清德副總統的一句「台中捷運藍線是圖利有力人士」,讓這話題成選戰攻防焦點,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說,交通部只談專業,不談有力人士,而被藍營指控卡藍線,行政院回應,全力支持捷運藍線,但是還是要尊重專業審查。
    2023/10/16 13:33
  • NBA/難對抗世代交替!稱勇士已是「普通球隊」 美媒:恐剩附加賽

    儘管在熱身賽中,新加盟的保羅(Chris Paul)與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多次展現良好配合,加上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攻防兩端的顯著進步,讓勇士得以展現全新面貌、甚至是更多的戰術可能性,但《Yahoo Sports》專欄作家羅爾巴赫(Ben Rohrbach)卻認為,受到年齡、傷病的影響,勇士已經不再是那支令聯盟聞風喪膽的「灣區王朝」。
    2023/10/15 10:29
  • 「將公布洗產地美豬」 雙北槓中央不把關

    現在也成了中央地方攻防,台北市長蔣萬安就跳出來,說要專案稽查,還要公布41家買到洗產地美豬的業者,更嗆聲中央把關不做,台北市做,新北市也附和,說希望中央能給予多點協助。
    2023/10/07 14:05
  • 北市稽查美豬洗產地!5業者標示不符遭罰

    進口美豬被爆洗產地,將標示改成加拿大豬,10萬公斤的美加混豬已經流入市面,而中央跟地方的調查權責劃分,還在立法院引發攻防,但台北市接獲桃園及新北市的通知,有41家店家使用了問題上游的貨源,經過兩天稽查,6日針對5間標示不實業者開罰,最高可開罰4百萬罰鍰。
    2023/10/06 23:32
  • 基本工資3萬跳票!《最低工資法》拚三讀 勞團憂無助於解決低薪

    台灣每年調漲基本工資都缺乏客觀依據,導致勞資雙方各自喊價,最後淪為政治決定,因此延宕多年的《最低工資法》將在這個會期力拚三讀,行政院草案版本也將CPI物價列為「應參採指標」,希望減少爭議。不過細看草案內容,CPI似乎成了唯一指標,恐怕變相刺激通膨;在野黨的版本則是將租金年增率、就業扶養比等指標納入,希望調漲幅度能夠更貼近民眾需求,但最後就看立院如何攻防。
    2023/10/06 22:44
  • 全手機民調/絕不投誰?「他」狂衝第一 侯友宜爭輸非綠龍頭

    2024總統大選呈現四強鼎立的局面,藍綠白積極備戰攻防,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展開連署活動。《信傳媒》今(28)日公布9月18至22日進行的「全手機」民調,四腳督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獲得27.9%的支持度,領先民眾黨的柯文哲、國民黨的侯友宜,以及郭台銘,不過在「一定不會投給誰」的選項,賴清德同樣高居第一,超出另外3位參選人10個百分點以上。
    2023/09/28 11:12
  • 主張無罪恐不利!助理全認罪 高虹安未回應

    原本對外針對助理加班費案件,都是主張無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昨天北院首度開庭,所有涉案助理都到案,但第一時間全認罪,這恐怕對她相當不利,甚至其中一名行政主任更說,因為她是長官,自己沒有決定權,接下來下個月2日和11日,高虹安將出席應訊,恐怕這也成為檢辯攻防焦點。
    2023/09/26 18:56
  • 侯取消訪密西根!傳因州長遭「攔截」邀訪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訪美行,難道涉及外交攻防戰了嗎?TVBS掌握原本侯友宜程有安排要見密西根州長魏美桂,但傳出消息走漏後,被外交部攔截,魏美桂則受邀訪台。對此,侯陣營擔心被穿小鞋,行程因此破局,改為直接前往舊金山。
    2023/09/19 20:00
  • 洗錢案連環爆!中國勢力助長官員貪腐 成泰國選舉攻防焦點

    【台灣銀行家】常言逆境是創新之母,東南亞的犯罪組織對這個道理瞭若指掌。
    2023/09/18 12:10
  • 快訊/陳吉仲曾「請辭負責」 陳建仁未批准:下周四報告進口蛋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四個月時間,藍、白陣營持續猛打進口蛋等,農業部主責的許多政策成了選戰攻防議題。行政院今(17)日晚間證實,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准。
    2023/09/17 21:25
  • 巴氏量表超過10年無調整! 需求者申請看護難度高

    巴氏量表延伸出一系列政治攻防,現在行政院也出手了,目前擬定使用長照服務六個月以上者、輕度失智症者以上、特定身心障礙等,三大類族群若申請外籍看護,可免巴氏量表,初估60萬人受惠,不過看看巴氏量表也已經超過10年沒有調整,還是有許多需要申請看護,卻受限資格審查的人,碰到難關。
    2023/09/13 22:48
  • 觀點/世界盃一「肘」獲關注!Nuni Omot的顛簸籃球路

    「我真的不是很髒的球員,一直以來我的風格也不是如此,我希望他可以早點康復,我真的很抱歉」,這句話出自於南蘇丹男籃球員Nuni Omot口中,在今年的世界盃對上塞爾維亞的比賽裡,Omot在一次攻防中意外肘擊了對手Borisa Simanic,導致其腎臟大量出血,最終只能手術摘除,這件事情讓Omot成為世界盃話題最熱的人物之一,還有另外一點就是他在下個賽季即將加入T1的台中太陽,球迷有機會可以看到這名現役南蘇丹國家隊的身手。
    2023/09/12 10:26
  • 台南成總統大選攻防焦點 黃偉哲怒:靠抹黑選上沒有好報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中,過去台南被外界視為是民進黨的鐵票倉,加上賴清德曾任市長的經歷,成為本次大選綠營重要本命區。而面對藍白陣營駁火攻防的台南議題,像太陽能光電板、88槍擊案、台南沙崙科學城等,如今黃偉哲也不忍了,親上火線怒斥「靠抹黑選上沒有好報」。
    2023/09/08 15:50
  • NBA/愛德華茲鐵粉+1!尼克楊讚「將接管聯盟」:他是當代喬丹

    明尼蘇達少主「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全面蛻變,不只站穩灰狼的核心定位,也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成為世界盃美國隊陣容的主力球星之一;而繼湖人名宿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轉發「愛德華茲是當代喬丹」相關貼文引起討論後,前球員尼克楊(Nick Young)也在一段直播畫面中強調,在不久後的將來,愛德華茲必將接管聯盟。
    2023/09/08 09:51
  • 禁團客.收入城費.探險旅行 「觀光公害」攻防戰

    新冠疫情影響遠離,出國旅遊不再麻煩,觀光客湧進各國,卻嚴重影響當地居民日常生活,環境也遭到破壞,「觀光公害」現象快速惡化。為維護城市,西班牙與義大利實施限制令,巴塞隆納禁止團客前往舊城區;威尼斯則將對一日遊客酌收5歐元入城費。日本則大推「探險旅行(Adventure Tourism)」,將遊客分散到偏遠山林,創造低環境負擔、高經濟價值的旅遊型態。
    2023/09/07 19:22
  • 賴清德老家是違建?民進黨:新北一改再改甘做侯友宜打手

    新北市政府今(7)日改口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萬里的老家就是違建,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下午表示,侯友宜目前是新北市長,市府各局處及發言系統應該就法論法,說法勿一改再改,一變再變,把權責機關依法行政認定的事宜淪為選戰攻防的議題,不僅有違行政中立原則,市府立場和態度更是自相矛盾。
    2023/09/07 15:34
  • 神秘1人公司「靠進口蛋」拿億元採購案 超思爭議一次看

    進口蛋疑雲近期成了藍綠攻防焦點,去年9月才成立的一人公司「超思」,資本額僅50萬元,卻拿下農業部上億元進口蛋採購案,從巴西進口近9000萬顆雞蛋,掀起外界質疑聲浪。爭議延燒多日,農業部長陳吉仲昨(6)日親上火線公開合約內容,並曝光超思從巴西進口雞蛋的相關費用明細,進口蛋問題吵不停,《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農委會說法、Q&A懶人包,帶您一次看懂。
    2023/09/07 10:19
  • 快訊/陳吉仲不忍了!捍超思蛋 點名邱毅、徐巧芯:今天提告

    進口蛋疑雲近來成了藍綠攻防重點,去年9月才成立的一人公司「超思」,資本額僅50萬,卻獲得農業部上億元補貼,從巴西進口近9000萬顆雞蛋,外界質疑政府圖利超思。爭議延燒多日,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親上火線公開合約內容,同時曝光超思從巴西進口雞蛋的所有相關費用明細表,強調合約內容沒有圖利廠商的空間,更點名前立委邱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直言「今天會提告!」
    2023/09/06 11:23
  • 世界盃男籃/不忘暗諷灰熊!布魯克斯樂喊「被信任很棒」:去年太艱難

    2023世界盃男籃賽程白熱化,台灣時間3日落下帷幕的「16強複賽最終戰」由加拿大逆勢反擊獲得晉級門票,其中「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作為核心主將的價值盡顯之外,在NBA賽場備受批評的「爭議惡漢」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於攻防兩端的貢獻也不容忽視;在賽後採訪中,中於是「揚眉吐氣」的布魯克斯也提到了一路以來的心境轉變。
    2023/09/04 21:15
  • 游淑慧vs王世堅誰勝出?吳子嘉曝群組內幕:看了嚇一跳

    2024大選倒數不到半年,總統大選情勢詭譎,立委選戰也攻防不斷,其中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挑戰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該選區成為激戰區。《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我們美麗島的群組,其中有一個好朋友在談民進黨有幾個艱困選區,其中一個地區是游淑慧會贏」,引發討論。
    2023/09/04 09:56
  • NBA/蟻人旋風來襲?愛德華茲獲讚「當代喬丹」 歐尼爾認同轉發

    細數聯盟正逐漸嶄露頭角的超級新星,灰狼少主「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絕對是榜上有名,儘管2022-23季後賽敗給約基奇(Nikola Jokic)帶領的金塊,系列賽繳出場均31.6分的全能數據也似乎在向聯盟宣示,有朝一日他必將站上一線球星的位置;而入選男籃世界盃美國隊陣容,更是頻頻展現過人的攻防技術,被不少拿來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比較。
    2023/08/28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