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公布洗產地美豬」 雙北槓中央不把關

記者 韋家齊 劉立宸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5:04

現在也成了中央地方攻防,台北市長蔣萬安就跳出來,說要專案稽查,還要公布41家買到洗產地美豬的業者,更嗆聲中央把關不做,台北市做,新北市也附和,說希望中央能給予多點協助。

圖/TVBS

 
記者vs.早餐店業者:「你們會用進口豬嗎?沒有耶沒有用進口豬!」

聽到進口豬趕快搖頭,就怕顧客誤會用進口豬就不買了,早餐店業者強調店內用的都是台灣豬,但緊張的可不只有早餐店業者。

台北市長蔣萬安vs.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我們台北市政府會不會公布,相關的業者也進洗產地的美豬,因為有41家是否會公布,我們會進行專案的稽查,那這個當中當然包括只要我們稽查查到,它有使用到洗產地的進口豬肉,我們當然就會要公布。」

 
圖/TVBS

不但要專案稽查蔣萬安還說會公布,41間買到洗產地美豬的業者,更嗆把關中央不做地方自己做。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從蛋到現在的豬肉,的確很多的民眾都會擔心,中央在把關的部分,有很多的地方可以更加的落實。」

新北市也附和轉個彎酸中央,希望可以多點把關,但前一天衛福部就說地方明明也有辦法。

衛福部長薛瑞元:「食藥署這邊會給地方政府,一個..就是說一個碼,他只要密碼進去就查得到。」

台北市衛生局長陳彥元vs.北市議員(國)張斯綱:「我剛剛看最後的回報,我還沒有看到那個密碼,所以是薛瑞元說謊,我想我們還在詢問當中。」

圖/TVBS

民眾食安誰來把關誰又能把關,中央地方各說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央地方#攻防#蔣萬安#進口豬#衛福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44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