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仍是主軸! 四媒體關注「賴侯柯」立場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20:09

總統大選辯論會的媒體提問階段,這一次安排五位媒體人提問,不過其中有四人是關注兩岸議題,另一人則是房產及居住正義,而對於媒體的提問,三位總統候選人除了回應媒體問題之外,也等不及互相攻防!

圖/TVBS

 
辯論會上,五位媒體提問,有四人,都聚焦在兩岸!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賴清德他的兩岸政策說得模模糊糊,好像在開玩笑,他說要跟習近平喝珍珠奶茶,啊這個不知道在說什麼,我有時候會想到里長去吃兩頓飯,就被抓去辦,啊趙天麟去親中沒有事情。」

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如果侯友宜市長真的反對,中國介入這場選舉,那為什麼夏立言要到中國去,那為什麼夏立言到中國去之後,隔天就馬上發佈,對台灣的這個採取的經濟措施。」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兩岸一家親,這只是先跟對方表達我的善意,但是在現階段,我們有不同的政治制度,跟生活方式,我們是要競選中華民國總統,不是美國的州長,也不是中國的省長。」

另一人,則是最近延燒的房產土地爭議!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2008年我爸爸用我的名字買地,我15年都沒有變更哪來的炒地。」

圖/TVBS

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我是三組候選人裡面,唯一沒有炒地、也沒有炒房的候選人。」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我可以跟大家講得很清楚,所有的從凱旋苑到現在新莊這個案子,我不是炒地皮,我也不是炒房,我很清楚,我合法建築、合法納稅,更重要,我都有財產申報。」

都說自己沒爭議,而明明是媒體提問階段,三人已等不及先交互詰問!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如果小英的路線那麼好,為什麼斷了9個邦交國?讓我們臺灣變成兵役要延長一年,以及造成戰機一直飛過來。」
 

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倒是剛剛我聽到柯市長的這一番話,其實我還蠻遺憾的,他把中國挖了九個邦交國,然後不跟台灣進行談判,把責任又歸給了台灣,完全不敢指控中國。」

ㄟ!賴主席是侯市長不是柯市長啦!但說到口誤,不只賴清德!

圖/TVBS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第一所得稅要窮人課得多,第二社會福利要偏向弱勢。」

柯主席,你想說的,應該是富人吧,比起媒體的關注議題,三人更在意的是對手,又給自己扣了啥帽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辯論會#媒體提問#兩岸議題#房產及居住正義#侯友宜#柯文哲#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01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