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內部民調曝藍白地位互換 選戰回歸「藍綠對壘」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6:07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胡瑞麒攝)

2024大選僅剩40幾天,確定將呈現三腳督態勢,民進黨今(29日)舉行中常會,據轉述,秘書長許立明在會中提及內部民調,從上週至今藍營支持者表態率超高,目前聲勢的確比較強,也使得民調結構回歸到「藍綠對壘」的正常結構。黨內人士透露,從這樣民調結構來看,回歸正常,藍營聲量比較大,其中最大變化是,藍白地位相互交換,目前看來藍營聲勢比較強,藍營支持者某種程度還在亢奮階段,未來要持續面臨兩面作戰,議題攻防還是要謹慎面對。

國民黨侯康配。(圖/TVBS)

 
據轉述,許立明今在中常會黨務報告時提及,大家都很關注上禮拜「藍白合的君悅飯店事件」,藍白陣營相互過招攻防,但從藍白自上週五登記結束後,不論是媒體或民調,都呈現一個趨勢,「藍白分合」搶站各媒體社群版面,也讓藍白陣營表態率非常高。

許立明分析,從這樣民調結構來看,回歸正常,藍營聲量比較大,其中最大變化是,藍白地位相互交換,目前看來藍營聲勢比較強,藍營支持者某種程度還在亢奮階段,接下來確定是三腳督選舉,民進黨還是要持續面臨兩面作戰,議題攻防在各選區要謹慎面對。

黨內人士解釋,回歸常軌的意思是「兩軍對壘回歸藍綠」,根據長期觀察趨勢,民眾黨區域立委只提名11席,導致柯文哲沒有什麼行程,地方實力一般,這也使得藍營近期表態率超高。

 
另外,與會人士透露,許立明會中談及,台股超越港股,不論是市值還是股價指數,代表7年多來全體台灣努力以及政府執政努力,蔡英文總統帶領大家走向世界而不是走回中國,在經濟、股市表現可以獲得亮麗成績,大家可以回想馬英九卸任時,台股只有8000多點,昨天1萬7000多點,已經翻倍。

許立明也說,侯友宜邀請趙少康擔任副手,等於接受戰鬥藍向中國大陸傾斜的主張,包括重啟服貿、貨貿談判,以及主張開放中國大陸勞工、學生來台,國民黨一步步把台灣鎖回中國大陸的意圖非常明顯,台灣股市也會證明台灣人民不希望走向國民黨執掌台灣經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民調#藍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22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