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攻蛋 結果共639筆

  • 詹雅雯罹帕金森攻蛋!許常德心疼「找到奮鬥目標」 病情遭疑不忍了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同時也宣布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月24日移師高雄巨蛋,她的音樂人好友許常德也表示詹雅雯將會被打掉重練,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2023/12/07 10:15
  • 才邀陳綺貞合體攻蛋!熱狗寫歌暗藏告白密語 超ㄎㄧㄤ畫面公開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推出超ㄎㄧㄤ新歌〈追夢綠〉,自信滿滿的說自己太扯,隨便哼就是一首歌,證明自己的創意無限,也宣告要一直當嘻哈音樂的先鋒者,另外他也透過新歌訴說對文青女神陳綺貞的喜愛。
    2023/12/01 13:56
  • 大巨蛋亞錦賽將開打!謝金燕首位攻蛋 黃牛炒價67人遭逮

    2023年亞錦賽在台北大巨蛋舉行,3日中華隊對戰韓國隊,現年83歲的「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將來台開球,可能也是他最後一次出國,賽前表演歌手將由「姐姐」謝金燕上陣,等同於首位「攻蛋」藝人,然而不少球迷搶不到入場票質疑為何只開放1.7萬人入場,原因也曝光。
    2023/12/01 13:32
  • 林宥嘉新輯真要來了!跨年在這落腳 全台卡司「搶人結果曝」

    歌手林宥嘉下個月即將攻蛋,舉辦一連三場演出,這回出席記者會時也預告,新專輯製作程度已經超過一半,跨年更要飛到北京演出,同時放眼台灣跨年表演,各地掀起搶人大戰,包含告五人、韋禮安都要趕場表演。
    2023/11/29 20:10
  • 鄭中基明年攻蛋加場「真實票房公開」 他激動心情全說了

    「情歌王子」鄭中基2024年3月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門票開賣後火速秒殺,主辦單位緊急宣布加開3月10日場次,今(28)日中午12點門票開賣,已銷出8成票房,成績不俗。
    2023/11/28 16:29
  • 明和邱鋒澤攻蛋!陳零九陷JPEX詐騙轉列被告 經紀人回應了

    歌手陳零九擔任香港加密貨幣交易所JPEX台灣區代言人,卻因該平台違反監管規定,更遭投資者控訴詐騙捲款60多億,港、台檢警都著手調查中。同是受害者的陳零九原是證人,但不少受害者民眾對他提告,如今正式轉為被告,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1/24 11:54
  • 熱狗不藏了!請「雙胞胎哥哥」合體攻蛋 突告白徐懷鈺:妳超正

    MC HotDog熱狗12月23、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11月17日起每天在社群公布1名嘉賓,從好兄弟蛋堡、過往不熟的同事陳綺貞、被虧是「雙胞胎兄弟」的馬念先,以及多年前莫名結下樑子的徐懷鈺、一路相挺至今的「兄弟本色 G.U.T.S」,都陪他重返小巨蛋!
    2023/11/23 17:38
  • 不藏了!張清芳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時間點曝兒子還在美國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甫於今年6月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三度攻蛋,2.5萬張門票在九分鐘內賣光光,今(21)日更傳出好消息!張清芳「TimeLESS」演唱會宣布「翻頁」,將於明年3月2日移師至高雄巨蛋演出,喜訊一傳出,東方不敗本人也相當開心,不禁回憶起與高雄的神秘淵源,是40年前參加了第一屆「大學城全國大專創作歌謠大賽」拿下首獎「最佳演唱獎」,因而拿到了出道的門票,當時總決賽就是辦在高雄,張清芳表示高雄可說是自己踏入歌壇的契機點,更表示:「要將所有的好歌都帶到高雄,唱給在地粉絲聽!」
    2023/11/21 12:08
  • 曾寫歌罵徐懷鈺!熱狗邀她合體攻蛋 網敲碗:快找林志玲、蔡依林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將於12月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髒藝術家」演唱會,最近他在社群公開首日嘉賓為金曲歌王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另外馬念先是兩天的固定嘉賓。昨(20)晚他公布第2場嘉賓,竟是他曾寫歌〈讓我Rap〉狂嗆的徐懷鈺!
    2023/11/21 07:15
  • 影音/53歲吳奇隆帥飆〈紅蜻蜓〉 助陣姜育恆攻蛋掀回憶殺

    2023/11/20 10:56
  • 甩椎間盤破裂低潮 安溥宣布攻蛋「破例邀嘉賓」:需要好的緣分

    歌手安溥7月以〈最好的時光〉奪下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8月在北流及高流舉辦「安溥・時寐」巡迴演唱會,並參加海內外音樂節,馬不停蹄的她歲末捎來好消息,是2024年2月3日唱進小巨蛋,不僅觀眾人數翻倍,還將打破她過往個唱的慣例,首度邀請嘉賓同台合作,門票將於11月25日中午12點在KKTIX開賣。
    2023/11/20 10:44
  • 爆最後一次攻蛋!熱狗演唱會嘉賓不藏了 竟有金曲歌王和女神

    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將推出新輯《髒藝術家》,12月23、24日更將在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這次他破天荒選擇在社群公開2場的嘉賓,他搶先宣布首場嘉賓除有金曲歌王蛋堡助陣,昨(18)晚公開第2位嘉賓是文青女神陳綺貞,2人關係也曝光了。
    2023/11/19 07:15
  • 吳奇隆帥成這樣!助陣「姜育恆攻蛋」 群星版《紅蜻蜓》催淚

    65歲的姜育恆18號晚間攻蛋,為了回饋上萬歌迷,找來超強嘉賓吳奇隆助陣;回顧兩人緣分,其實已經認識35年,最早是因為同間經紀公司而結緣,隨後更邀請馬國賢、宋少卿等群星演唱「紅蜻蜓」,畫面超級感人。
    2023/11/18 23:50
  • 65歲姜育恆攻蛋「大咖天后驚喜亮相」 她當場告白:深深著迷

    日前剛滿65歲的傳奇歌手姜育恆,睽違8年重返台北小巨蛋,今(18)日舉辦「姜育恆 人生的路」演唱會。開場前,身為嘉賓的吳奇隆現身包廂忙進忙出,和綜藝教母張小燕、姜育恆姊姊姜育花寒暄,看來相當忙碌。打頭陣亮相的嘉賓,是主辦單位並未公布的李翊君,2人對唱〈愛我妳怕了嗎〉,更感動相擁,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
    2023/11/18 21:02
  • 清唱太好聽!梁詠琪出道28年首攻蛋 曝台灣大禮「嚇呆團隊」

    出道28年的歌手梁詠琪,宣告明年4月要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為了台灣歌迷,她要將所有的粵語歌單全數調整改為中文歌,不過談起今年9月因聲帶發炎險些失聲,這回也向大家報告近況,或許是因為攻蛋太期待,在現場加碼清唱。
    2023/11/17 18:46
  • 消失11年!47歲玉女歌手凍齡被拍美成這樣 突然暴哭吐心聲

    47歲玉女歌手梁詠琪無預警「報喜」,宣布將於明年4月13日首次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Sofwave索夫波 呈獻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 」,睽違11年後再重返台北開唱的梁詠琪,在第一時間得知能踏上這個夢寐以求的舞台,不僅直呼「美夢成真」,今(17)日特別舉辦記者會,一身桃紅色禮服,凍齡的外表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她開心說到:「讓你們久等啦,出道28年的我終於攻蛋啦!」 好友郭富城、鄭中基、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五位天王天后跨海應援拍攝影片,也讓她在台上不小心哽咽,「我也沒想過這麼感動,我知道要錄影片,但沒有看過這個片段,看到他們真的是好姊妹,不是隨便教功課,很真誠的」。
    2023/11/17 14:53
  • 攻蛋第2晚! 韋禮安唱一半「金曲歌王」突現

    韋禮安時隔一年,重返小巨蛋開唱,第2場邀請金曲歌王陶喆擔任嘉賓,難掩內心滿滿悸動,跟偶像互尬歌藝,韋禮安甚至化身粉絲,對陶喆告白,從小聽他的歌長大的,只是聽到韋禮安提到從小,又說傳承,陶喆直呼不要這樣說,也立刻自嘲,發第一張專輯時,台下很多粉絲應該都還沒出生。
    2023/11/12 23:41
  • 韋禮安三度攻蛋! 邀動力火車組「火鳥」被無情吐槽

    創作才子韋禮安去年9月2度攻蛋後,隨後展開海外巡演,時隔1年多,這周末連2天返場舉辦開唱,首場驚喜安排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助陣,雙方以「動力火鳥」限定組合嗨翻全場。
    2023/11/11 23:38
  • 陷抄襲疑雲!熱狗首露面「我也不想唱了」 驚爆最後一次攻蛋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歷經〈樓下的房客〉抄襲風波,重啟新輯《髒藝術家》發行計畫,今(10)日他隨團「兄弟本色」出席遊戲代言活動,談及和插畫家朱德庸溝通狀況,他表示「I’m good.Thanks for asking.風風雨雨終會過去,專輯少一首歌就少一首」,也坦言〈樓下的房客〉就此不唱了。
    2023/11/10 15:46
  • 不只吳奇隆!姜育恆攻蛋倒數喜曝14位嘉賓 陣容超強大

    姜育恆將於11月18日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出道即將邁入40年,這次的演唱會除了邀請自己同門師弟吳奇隆擔任嘉賓外,惜情的姜育恆更想邀請開麗久違的師弟師妹們藉此機會一起相聚,本來想說大家都在各地忙碌,能夠來參加的人應該不多,沒想到大師兄邀請訊息一發出,師弟師妹們熱情響應,總共號召了14位的師弟師妹一同擔任演唱會的嘉賓。
    2023/11/08 17:32
  • 詹雅雯露面狀態驚人! 自爆曾受邀選副總統

    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她日前說停藥後症狀惡化,打算斷食善終,不過即將6度攻蛋的她,現身記者會時氣色很好,說自己身體狀態很好,坦言儘管曾失去過希望,卻意外生出勇氣,盼控制病情順利演出。
    2023/11/07 19:58
  • 奇景!徐佳瑩攻蛋「竟冒3顆大蛤蜊」 金曲歌王辣秀屁股蛋傻眼了

    徐佳瑩今(5)晚小巨蛋驚喜不斷,除了開限定直播和粉絲互動,嘉賓更邀來金曲歌王HUSH及金曲歌后艾怡良助陣,3人私下交情超好,這次合唱〈準明星〉和〈傲嬌〉,其中HUSH以低胸背心搭黑色真理褲及大格網襪、貂皮大衣亮相,還辣秀屁股蛋,徐佳瑩唱得投入還拍他屁股,讓全場尖叫爆棚。
    2023/11/05 20:06
  • 太寵粉!徐佳瑩攻蛋開限定直播 唱一半突喊卡不忍撂話了

    金曲歌后徐佳瑩今(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開場時她帶來〈給〉、〈以上皆非〉等歌,唱及〈高空彈跳〉時,她特別介紹曲中合音,是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友情獻聲,而娃娃今也低調到場欣賞。另外演出期間,她也特別開直播,讓無法到場的歌迷一起感受熱烈氛圍。
    2023/11/05 18:29
  • 影音/徐佳瑩睽5年攻蛋爆哭! 無預警倒地喊:很奢侈

     
    2023/11/05 11:34
  • 拉拉回來了!徐佳瑩攻蛋唱5分鐘爆哭 告白高爾宣:我的菜

    金曲歌后徐佳瑩睽違5年回歸小巨蛋,第一首歌就唱到激動潰堤,而首場嘉賓請來高爾宣助陣,合唱彼此經典歌曲,徐佳瑩還當眾向對方告白。
    2023/11/04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