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攻擊事件 結果共1,279筆

  • 已500人死!以色列否認空襲醫院:伊斯蘭聖戰組織誤擊

    以色列和哈瑪斯之間的衝突不斷升級,現在更發生違反國際法的攻擊事件,加薩一間醫院17日遭到空襲,至少造成500人死亡。哈瑪斯指控是以色列所為,但以色列反咬是加薩境內另一個伊斯蘭聖戰組織,朝以色列發射一連串火箭時,不慎誤擊了醫院。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將動用國安單位與以色列合作展開調查,聯合國也同聲譴責。
    2023/10/18 19:58
  • 外星人偷襲「剝掉臉皮」!祕魯村莊爆詭案 她遭割頸癱血泊

    時機成熟了?外星目擊事件時有所聞,但鮮少會聽聞有人因此受傷;祕魯洛雷托(Loreto)村莊近期詭事不斷,不僅常有村民因不明原因受傷,更傳聞大多是受到「外星人攻擊」所導致,如今更有民眾拍下「發光形體」證實相關言論所言非虛。
    2023/10/18 10:56
  • 以巴戰引仇殺!美房東26刀刺死6歲巴勒斯坦裔男童 喊「穆斯林都得死」

    一名美國房東涉嫌刺殺一名穆斯林婦女和一名6歲大男童數十刀,今天被控犯下殺人和仇恨罪。警方認為這起攻擊事件與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發生衝突有關。
    2023/10/16 10:11
  • 苗栗「神仙縱走」虎頭蜂攻擊 8名山友遭螫傷

    苗栗山區發生虎頭蜂攻擊事件,一團登山隊伍在攀登「神仙縱走」途中,遇到群蜂攻擊,八個人受傷!
    2023/10/15 23:17
  • 以巴衝突影響? 法國、北京接連2起刺殺攻擊事件

    以巴衝突升溫的敏感時刻,法國跟北京,接連發生襲擊事件。在法國的兇嫌,犯案時高喊真主至大。而以色列駐北京的外交官,在街頭被人拿刀刺傷,北京官方的通報,沒有說明兇嫌的國籍身分。
    2023/10/14 19:24
  • 與哈瑪斯有關!校園持刀攻擊釀1死 法國發布緊急襲擊警戒

    法國阿拉斯市一所高中今天發生砍殺攻擊,造成一位教師喪生。政府今晚表示攻擊事件「毫無疑問」與以巴衝突有關,總理柏納更發布緊急襲擊警戒,祭出最高警戒避免事態延燒。
    2023/10/14 08:47
  • 王毅呼籲以巴雙方冷靜 要求還巴勒斯坦人民公道

    中國對以巴衝突並未明確譴責哈瑪斯(Hamas)攻擊事件,外長王毅12日進一步表示,巴勒斯坦問題是中東問題的核心,癥結點在於一直沒有還巴勒斯坦人民一個公道。
    2023/10/13 11:17
  • 原可開心過節!19歲女兵返以國參戰 衝第一攻堅遭「轟嘴」亡

    以色列7日遭逢半世紀以來最大攻擊事件,被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海陸空入侵,旅居國外的以色列人得知消息後,紛紛返國加入戰鬥,原先在國外和家人過節的19歲女子拉維特(Ravit Hana Assayag)也在列;她自願第一個衝鋒陷陣,不僅擊斃多名敵人,也成功拯救同袍性命,不過仍遭武裝份子槍擊,不幸身亡。
    2023/10/12 12:59
  • 別搶我的包! 女登山客護背包慘遭柴山獼猴狠咬受傷

    高雄柴山傳出獼猴攻擊事件!女子國慶日爬柴山,遭到獼猴從背後靠近,要搶走她的背包,她跟猴子拉扯,過程中,左前臂被猴子狠咬一口,當場流血,她有4年的爬山經驗,知道不能帶食物、塑膠袋,沒想到,護著背包竟然遭到攻擊,把她嚇壞了!
    2023/10/11 19:28
  • 伊朗放煙火慶祝!聲援哈瑪斯 黎巴嫩真主黨與以色列互轟

    以色列遭到哈瑪斯襲擊,伊朗大放煙火,伊朗總統更公開讚揚這是重大勝利,而伊朗撐腰、與以色列敵對的黎巴嫩真主黨,週日發動跨境攻擊,砲襲以色列的軍事據點。同一時間埃及也發生一起槍擊事件,2名以色列遊客觀光途中,遭到埃及警察開槍打死,是否和哈瑪斯攻擊以色列有關,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3/10/09 13:55
  • 加拿大國家公園驚傳灰熊攻擊事件 夫妻與愛犬一同喪命

    加拿大公園管理局官員和受害者友人指出,亞伯達省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發生灰熊攻擊事件,造成一對夫婦和他們的愛犬死亡。
    2023/10/02 11:26
  • 有片/像地震狂晃!炸彈車闖檢查站 索馬利亞爆炸至少20死

    東非國家索馬利亞23日發生汽車炸彈攻擊事件,一輛裝滿炸藥的卡車試圖通過檢查站時爆炸,強大威力導致周圍建築物被夷為廢墟,目前已造成20死40人傷,受害者多數為平民,多人情況危急,目前尚未有組織坦承犯案。
    2023/09/24 17:56
  • 病毒攻擊AI化!衍生「勒索洗錢產業鏈」 台灣企業成國際駭客肥羊

    有資安公司調查,今年上半年亞太地區共偵測到4120億次網路惡意威脅,其中台灣被攻擊的占比超過5成,相當於每秒鐘就有1.5萬次攻擊事件,高居亞太之冠。有資安專家認為,由於台灣位於地緣政治核心,又是全球產業供應鏈的關鍵據點,因此成了國際駭客眼中的肥羊。更可怕的是,現在駭客攻擊手法已經AI化,利用機器人攻擊電腦,甚至衍生出產業鏈,像是攻擊、勒索、洗錢、後勤支援都能分工合作。
    2023/09/23 23:19
  • 太危險!孝子為救母被咬死 英國禁止飼養美國惡霸犬

    身材壯碩且兇猛的美國惡霸犬(American Bully),16日正式被英國政府列入「危險黑名單」,禁止該國民眾飼養這種犬類,避免再有攻擊人類或甚至有人因此死亡的悲劇發生。《天空新聞網》報導,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透過影片宣佈,有鑑於與美國惡霸犬相關的攻擊事件不斷,甚至造成民眾被咬死的事件,倫敦決定從今年底開始,要禁止惡霸犬進入英國或被民眾飼養,「別讓牠們繼續危害社區民眾的安全。」
    2023/09/16 15:03
  • 辣媽奈良餵鹿肩帶被扯斷!崩潰求救「奶子掉出來」 尪神反應曝光

    到日本奈良旅遊,餵鹿是許多觀光客的必備行程!不過奈良鹿攻擊民眾的事件也時有所聞,有網友在社團上分享自己開心前往餵鹿時,一群鹿卻像餓死鬼般直撲她而來。而後在開第二包仙貝時,一隻鹿卻突然大力「咬掉她的肩帶」讓她大呼「我的奶子掉出來了!」身旁的先生孩子竟然見死不救還叫她不要靠近,笑翻不少網友。
    2023/09/15 16:46
  • 北投士林剪刀怪客落網!隨身帶剪刀趴趴走 警問話都不說

    台北市北投、士林近期接連發生民眾被陌生男子持剪刀恐嚇欲攻擊事件,讓人擔心受怕,警方也在鎖定男子身分後擴大搜索,果然在今(14)日上午,於石牌附近將人查緝到案。據悉,這名江姓男子過去就有恐嚇、傷害等前科,平時沒有工作四處閒晃,剪刀更是隨時帶在身上,但面對員警時情緒卻異常冷靜,面對案情均閉口不談,問什麼都不願回答。
    2023/09/14 15:44
  • 過馬路突遭攻擊 「剪刀手」現蹤天母國小旁

    台北市又出現隨機攻擊事件!士林一名男子在路邊等紅綠燈,突然遭陌生人持剪刀揮舞,嚇得跑進巷子內,警方調查這名嫌犯10日才在北投持刀追逐騎士,案發後尚未落網,又在外繼續犯案,由於附近就是小學,不少家長也擔心小孩遭攻擊,目前已在群組互相提醒。
    2023/09/13 19:44
  • 巴黎迎奧運 選手村減碳無障礙 警局實驗室備戰

    2015年起巴黎開始面臨多起大小恐怖攻擊事件,無論族裔或政治因素都不是短時間能解決的,如今面對2024巴黎奧運,巴黎警局維安升級,就連有兩百年歷史的中央鑑識實驗室,都配備機動車輛。巴黎奧運也打出減碳口號,不興建新場館,預計明年三月完工的選手村也有各種減碳環保設計,貼心的是在各種細節上注意到身障人士的需要,在2024年8月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帕奧)之後,選手村將轉型為身障友善的新城區。
    2023/09/12 20:00
  • 911恐攻22周年 拜登誓言力阻美國與盟友再遭襲

    911恐怖攻擊事件屆滿22周年,美國各地舉辦紀念活動悼念罹難者。
    2023/09/12 12:50
  • 911恐攻22週年 拜登誓言力阻美國與盟友再遭襲

    911恐怖攻擊事件屆滿22週年,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致詞時承諾「永不忘記」。他表示,美國最長戰役雖已結束,但會持續力阻美國與盟友再遭襲擊,反恐努力也不會中斷。
    2023/09/12 10:36
  • 911恐攻22周年 全美各地紀念活動 致敬救難英雄

    911恐怖攻擊事件轉眼間22周年了,全美各地上周末都有紀念活動。美國紐約遊行,參加民眾一起邁出2200步,象徵救難人員當時爬上世貿中心的階梯數;康乃狄克州消防員的自行車活動,車隊名稱就叫做「343」,紀念當年沒能活著走出世貿中心的消防弟兄人數。隨著美國從阿富汗撤軍,民眾也開始用不同方式和心情紀念這場恐怖攻擊,尤其對罹難者家屬來說,只希望在這天好好追憶家人,不想再有政治口水。
    2023/09/11 20:00
  • 縱容暴力?非裔男「爆打婦人2分鐘」 紐約警竟輕易放人

    美國紐約地鐵1日傳出怵目驚心的攻擊事件,1名非裔男子與婦女發生衝突後出手攻擊,更奪過拐杖爆打對方超過50下、直到婦女癱軟在地才罷手,事後2人的身分被確認,不過警方僅是詢問男子幾個問題後便放他走,這讓受害婦女難以接受、斥責道「警察應該將他逮捕!」。
    2023/09/06 12:17
  • 慎入!紐約婦地鐵站起爭執拐杖被搶 遭非裔男「爆打2分鐘」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傳出1起攻擊事件,1名非裔男子與另1名婦女發生衝突後竟出手攻擊,更奪過對方的拐杖後爆打婦女超過50下,無論對方如何求饒都不願停手,該婦女最終被打到癱軟在地、無力反抗後,整段怵目驚心的過程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警方也已展開調查。
    2023/09/05 11:16
  • 鴛鴦谷瀑布遭虎頭蜂攻擊!登山團7傷 女過敏性休克險喪命

    新竹縣消防局今天表示,尖石鄉觀光景點鴛鴦谷瀑布昨天發生虎頭蜂攻擊事件,造成7人受傷,其中1人無法呼吸等情形,所幸經消防人員協助症狀好轉,7人就醫治療皆無大礙。
    2023/08/30 13:36
  • 南韓惡狼大中午公園強拉女老師性侵 用手指虎毆打女傷重不治

    南韓近日隨機攻擊事件頻傳,使韓國民眾人心惶惶。最近再傳出一名女性中午獨自在首爾市內公園行走時,遭陌生男子性侵毆打,送醫後不治。
    2023/08/22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