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搶我的包! 女登山客護背包慘遭柴山獼猴狠咬受傷


發佈時間:2023/10/11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20:21

高雄柴山傳出獼猴攻擊事件!女子國慶日爬柴山,遭到獼猴從背後靠近,要搶走她的背包,她跟猴子拉扯,過程中,左前臂被猴子狠咬一口,當場流血,她有4年的爬山經驗,知道不能帶食物、塑膠袋,沒想到,護著背包竟然遭到攻擊,把她嚇壞了!

圖/TVBS

 
左手臂包著紗布,洪小姐想起被猴子狠咬的當下,仍然心有餘悸!

受害者洪小姐:「我們是坐下來休息,我是聽到後面有人在喊說,猴子在搶別人的東西了,突然間聽到朋友說猴子在我後面,牠就搶我的背包嘛,我就想要搶回來,就在那邊拉扯之間,牠就咬了我。」

爬柴山已經有4年經驗的她說,沒吃東西,也沒翻動包包,不懂為何被攻擊,造成她左前臂受傷,她老公也在網上po照,質疑猴子為何如此囂張,難道只能默默承受嗎?

 
圖/TVBS

受害者洪小姐:「朋友在揮,拿了登山杖就向牠揮,結果牠還是照樣要衝過來,大概是4隻啦。」

柴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有為遊客投保醫療意外險,已連繫上洪小姐,後續會進行出險理賠。

遊客:「牠要搶她的。」

柴山獼猴搶食物、搶包包的事件層出不窮,遇到這情形到底該怎麼辦呢?就有網友主張拿報紙捲成長條棒,用力打,恐嚇效果100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來硬的沒有用的,牠會更凶,甚至出現集體攻擊的反效果。

圖/TVBS

農業局表示,遇到猴子搶包包,千萬不要硬碰硬,就讓猴子搶,牠翻一翻,若發現沒有食物,自然會把背包丟棄;盡可能冷靜,不要尖叫,等待猴子自然離開,以免遭到更嚴重的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猴子#包包#柴山#攻擊#流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84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