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攻擊事件 結果共1,279筆

  • 討皮痛!醉男隨機攻擊路人 警辣椒水警棍伺候

    台南發生有路人隨機被攻擊事件,一名醉漢在路邊突然失控,看到有騎士經過就出手攻擊,就連員警到場,他也沒收斂,連員警也攻擊,結果被四名波麗士用辣椒水和警棍狠狠壓制,最後依照妨害公務將他帶回警局。
    2023/05/06 17:47
  • 夜襲克宮是自炸還是被炸? 俄指控美國「幕後黑手」

    克里姆林宮遭到無人機攻擊,俄羅斯今天指控,美國是幕後黑手,美國國安會稍早回應說,此事與美國無關,不過專家認為,這次的無人機攻擊事件,有可能是俄羅斯自導自演的「假旗行動」,目的是為接下來的軍事行動,尋找藉口。
    2023/05/04 22:18
  • 藍鵲空襲「啄頭」男流血 民眾嚇戴帽、傘防護

    每年3月到7月正值台灣藍鵲的繁殖期,為了保護幼鳥,成鳥會自衛,以頭部跟肩部驅離靠近的行人,在木柵的新榮公園,近期就頻繁遇到攻擊事件,有人一連被啄三次,造成頭部流血受傷,甚至還有長者被襲擊送醫,對此,公園處表示會張貼告示,提醒民眾繞道,或者路過時戴帽子.雨傘防護。
    2023/04/30 18:09
  • 停車場上錯車! 啦啦隊正妹「正準備道歉」就遭槍擊命危

    美國近來發生多起因「誤會」產生的槍擊事件,德州4名啦啦隊員在結束訓練後,疑似沒看清楚「上錯車」,結果慘遭車主開槍攻擊,其中一人重傷命危,目前仍在醫院搶救。
    2023/04/20 10:25
  • 有片/砰!印度前議員戒護移送過程中 在鏡頭前遭開槍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驚傳鏡頭前開槍殺人的命案,一名前國會議員阿蒂奎(Atique Ahmed)因為涉嫌謀殺、綁架與攻擊等罪名,與自己親兄弟15日晚間,在警方戒護下準備移轉至醫院前,正在接受媒體訪問的兩人,突然遭人開槍射殺死亡。《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三名行兇槍手當時假扮現場記者,並在開槍後隨即棄械投降被捕,現場另有兩人被波及受傷;此一槍擊事件,也讓北方邦下令追查行兇原因,並暫時禁止舉行大型團體集會。
    2023/04/16 14:15
  • 日本傳超商砍人!詭男菜刀猛刺4人濺血 警方逮人畫面曝

    日本再傳隨機攻擊事件!事發地點位於大阪市平野區的「サンコー瓜破店」商家,店員向警方通報砍人事件發生,據店員在報案電話中透露「多人被菜刀刺傷」引起警員重視,迅速前往事發地點後順利控制嫌疑人,詳細情形仍待調查。
    2023/04/09 21:28
  • 以色列暴力情勢升溫 總理尼坦雅胡動員軍警戒備

    以色列約旦河西岸和特拉維夫分別發生攻擊事件釀成3死,是當地致命暴力情勢升溫最新事件,總理尼坦雅胡今天動員警察和軍隊後備兵力戒備,美國也聲援以色列當局。
    2023/04/08 12:57
  • 以色列攻擊頻傳!特拉維夫發生汽車攻擊 觀光客1死5傷

    以色列城市特拉維夫(Tel Aviv)中部發生汽車攻擊事件、導致1死5傷後,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晚動員警察和軍隊後備兵力。
    2023/04/08 09:46
  • 超商前嗆聲!喝太茫起口角 醉男持刀攻擊

    花蓮市中山路一間超商前,6日晚上發生攻擊事件,兩名男子酒後互嗆,爆發激烈衝突,其中一名男子拿刀攻擊,導致對方頸部嚴重撕裂傷,他犯案後逃離現場,半小時後被警方逮捕,身上也被搜出水果刀,而且酒測值高達1.56。
    2023/04/07 13:45
  • 當了12年小三「月拿15萬」 不滿他另結新歡竟持刀刺殺

    2021年5月,台北市一名曾經擔任鋼琴老師的林姓女子,不滿已婚的何姓男友另結新歡,竟然帶著菜刀,到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上的酒吧尋人,見男友與另名女子互動親密,氣得直接亮刀朝何男刺擊數次,幸好都沒有刺中要害,送醫救治沒有大礙。事後台北地院審理發現,林女與何男發展婚外情12年,何男每個月都給她15萬元生活費,還買房子讓她住,發生攻擊事件,何男表示不願追究,直說「她很單純、善良」,懷疑是吃藥加上喝酒才會釀成大錯,法官審酌後,輕判林女2年徒刑、緩刑4年。
    2023/04/04 16:31
  • 不滿多收20元!高雄乘客怒揮拳 反被無照司機打成熊貓眼

    高雄市三民區萬全街18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計程車司機毆打乘客的攻擊事件,22歲的蘇姓男子與妻子喝酒之後,欲搭白牌車返家,抵達目的地後,他認為自己看錶車資僅120、130元左右,但42歲陳姓司機卻說是150元,雙方因為金錢糾紛拳腳相向,陳姓男子打傷蘇男眼角後駕車逃逸,最終警方獲報2小時後逮捕陳男,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23/03/18 22:24
  • 疑毒氣攻擊!伊朗多間女校 學生聞怪味後不適送醫

    人權問題持續受到關注的伊朗,最近幾個月至少有十間女子學校,發生疑似遭毒氣攻擊事件,學生們聞到怪味後出現身體不適,甚至無法行走被緊急送醫;伊朗官方表示這都是有心人士在背後操弄,目的是想關閉女校。此外伊朗濃縮鈾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國際原子能機構報告指出,伊朗最新提煉的濃縮鈾,濃度達到83.7%,非常接近「武器級」的90%水平。
    2023/03/02 19:57
  • 67歲獨居老婦好心收養比特犬 竟遭猛烈襲擊狠咬身亡

    又傳比特犬攻擊事件!西班牙一名67歲英國籍婦女,在田野間發現一隻遭人遺棄的比特犬,好心將牠帶回家收養,幾天後忽然被這隻寵物犬攻擊,鄰居聽到慘叫聲緊急報案,警方趕抵現場目睹恐怖攻擊場面,雖然當場立即擊斃惡犬,順利將老婦救出,不過送往醫院後,仍因傷勢嚴重,不治身亡。
    2023/03/01 14:06
  • 伊朗逾百名女學生遭集體下毒 官員認:有心人想廢女校

    伊朗首都德黑蘭(Tehran)28日傳出有女學生遭到「集體下毒」事件,數十人被緊急送醫治療。事實上,自去年11月以來,伊朗國內就發生一連串針對女學生的攻擊事件,多達數百人受害。伊朗官員也證實,研判這些攻擊是由仇女人士所發動,目的就是想迫使女子學校關閉,剝奪女性受教權。
    2023/03/01 13:16
  • Switch被沒收 122公斤學生把老師撞倒揍到昏迷

    美國近來發生一起誇張的攻擊事件,一名人高馬大的17歲男學生突然失控爆走「衝撞老師」,在老師倒下後仍不斷施暴,導致老師昏迷送醫,調查發現原因竟只是不滿「任天堂Switch被沒收」,監視器影像公布後引發譁然。
    2023/02/25 10:13
  • 食物鏈頂端也難逃!鱷魚遭「巨鳥光速生吞」 連屍骨都不剩

    鱷魚是一種兇猛的大型食肉動物,全球也常驚傳鱷魚攻擊事件,不過一位攝影師竟意外紀錄下,鱷魚被一隻藍色巨鳥光速生吞,畫面超級震撼。
    2023/02/24 09:30
  • 美佛州85歲老婦湖畔遛狗 遭3公尺鱷魚拖入湖中不治

    美國南部佛羅里達州的養老社區今天發生鱷魚攻擊事件,一名85歲老婦在湖畔遛狗時,被身長3公尺的鱷魚緊咬並拖入湖中,不幸身亡,目睹的鄰居至今餘悸猶存。
    2023/02/22 13:39
  • 以色列東耶路撒冷恐攻 外交部:台僑均安

    以色列東耶路撒冷巴士站昨天發生汽車衝撞恐怖攻擊事件,外交部表示,經過初步了解,在以色列的台灣民眾均安全,已向以色列表達台灣的哀悼及誠摯慰問,並嚴正譴責恐怖暴力行為。
    2023/02/11 13:13
  • 東耶路撒冷汽車撞巴士站釀2死 以色列稱恐怖攻擊

    以色列當局指出,在以色列佔據的東耶路撒冷1處巴士站今天發生汽車衝撞攻擊事件,造成2人喪生,其中1人為6歲大兒童。
    2023/02/11 13:11
  • 超級盃登場 30秒廣告要價2億台幣.蕾哈娜獻唱

    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台北時間13號早上開打,預計將有20萬球迷湧入亞利桑那州球場,為防止恐怖攻擊事件,美軍還出動F-16戰機戒備,FBI也進駐監控會場。超級盃期間也是大企業商戰開打的日子,今年30秒的超級盃廣告要價700萬美金,合台幣2.1億;不過消費者荷包倒是鬆口氣,通膨緩減,球賽的吃喝花費較去年省了不少。超級盃受矚目的中場表演節目,今年請來睽違4年沒登台的蕾哈娜獻唱。
    2023/02/10 19:56
  • 泰國恐怖旅行社放鴿子不退款 負責人持短刀攻擊陸客

    大陸解封後,不少民眾衝到泰國玩,但卻有人遇到恐怖的攻擊事件。大陸男子公開畫面控訴,在普吉島找了一家旅行社接送,還先付了5千泰銖訂金。但到出發當天一直等不到人,覺得遇到詐騙要求退款,但旅行社不但拒絕,還拿刀割傷他手臂。
    2023/02/08 18:04
  • 耶路撒冷接連遇襲 以總理尼坦雅胡誓強有力回應

    東耶路撒冷接連發生2起由巴勒斯坦人發動的攻擊事件,其中1起發生在猶太教堂外的事件造成7死之後,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今天矢言「強有力」且迅速的回應。
    2023/01/29 14:07
  • 奈及利亞一天兩起攻擊案 神父遭活活燒死、5教徒被綁架

    奈及利亞警方表示,在境內中部和西北部分別發生兩起攻擊事件,武裝歹徒縱火燒屋,將一名天主教神父活活燒死; 另一起事件中,匪徒綁架5名基督教徒。
    2023/01/16 13:59
  • 男子巴黎車站持刀刺傷6名乘客 警開槍制伏

    《路透》(Reuters)引述巴黎警局發言人說法,法國巴黎北站稍早發生攻擊事件,目擊者指出有一名男性,手持不知名刀具,瘋狂攻擊其他乘客,造成6人受傷;巴黎警方隨後趕到車站,對嫌犯開槍,才解除攻擊事件並逮捕嫌犯。
    2023/01/11 16:49
  • 巴西示威者襲國會總統府 全球領袖齊聲譴責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支持者今天闖入國會大廈、總統府和最高法院,引發全球領袖齊聲譴責,美國總統拜登抨擊這起攻擊事件「令人震驚」。
    2023/01/09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