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盃登場 30秒廣告要價2億台幣.蕾哈娜獻唱

記者 孟心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0:56

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台北時間13號早上開打,預計將有20萬球迷湧入亞利桑那州球場,為防止恐怖攻擊事件,美軍還出動F-16戰機戒備,FBI也進駐監控會場。超級盃期間也是大企業商戰開打的日子,今年30秒的超級盃廣告要價700萬美金,合台幣2.1億;不過消費者荷包倒是鬆口氣,通膨緩減,球賽的吃喝花費較去年省了不少。超級盃受矚目的中場表演節目,今年請來睽違4年沒登台的蕾哈娜獻唱。

圖/達志影像路透

美國F-16戰機升空,KC-135空中加油機伴飛在後,這不是要執行戰鬥任務,而是為了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超級盃做準備。超級盃13號登場,預計將有20萬球迷湧入亞利桑那州體育館,美國安全部門嚴陣以待,預防恐怖攻擊事件。

 

FBI特勤幹員 大衛斯:「是的,各種狀況,從槍擊到爆炸威脅,自製炸彈到可疑爆裂物。」

FBI和40名州政府安全人員進駐體育館,架設了360度攝影機監控觀眾席;空中安全則交由邊境和海岸巡防隊負責。

記者:「你們巡邏時在找尋甚麼?」
 
空中巡邏警:「我們注意不尋常的事,像是煙霧和擾亂行為。」

超級盃賽場上空30英里範圍被列為禁航區,F-16戰機負責執行淨空任務,一旦有飛機闖入就會進行驅離。

空軍少校 史考特:「911之後,我們可以安全護送所有闖入禁航區的飛機離開。」

機隊中還有KC-135空中加油機隨行,確保戰機有足夠的燃油完成驅離任務。

CNN記者:「這個飛機可以裝載20萬磅的燃油,共有10個油箱,一些配置在機翼上。」

超級盃冠軍賽,每年都吸引超過1億人觀看,美國民眾會呼朋引伴開趴觀賽,消耗大量食物和飲料;去年美國物價飆漲,民眾在超級盃上的花費變貴;今年通膨降溫,減輕了採買壓力,但喝酒還是不便宜,啤酒價格比去年漲了11%、葡萄酒4%,烈酒漲了2%。省錢達人提供了幾個開趴省錢撇步,像是今年雞翅和酪梨價格下滑,她建議可以多準備這些食物待客;另外,擺盤也有技巧,要把價格低的食物,放在自助餐動線的最前端。

品牌總監 蜜雪兒:「他們發現人們會多拿自助餐的前幾道菜,很有道理對吧?你的盤子是空的,又很餓,所以想把盤子裝滿。」

 
超級盃期間,也是美國大企業商戰開打的日子,今年30秒的超級盃廣告要價700萬美金,合台幣2.1億。

西北大學行銷學教授 魯克:「超級盃擁有龐大觀眾,大約1億人左右,這是能對最多人說話的時候;不只如此,超級盃期間,觀眾對廣告也很有興趣,他們會討論廣告內容。」

今年還是由啤酒廣告獨佔鰲頭,曝光率最高;企業也請來好萊塢大明星代言,廣告公司則是絞盡腦汁拚創意,要搶下年度最佳廣告頭銜。

啤酒廣告:「嘿,甚麼?不要評斷我,零酒精的,喔,上工了。」

超級盃15分鐘中場表演也是賽事的吸睛亮點,今年請來的嘉賓是蕾哈娜;近年她忙於副業和懷孕生子,時隔四年首度登台為超級盃獻唱。

 
美國歌手 蕾哈娜:「我非常專注在超級盃,完全忘了自己生日要到了,也忘了情人節,我就是超級盃、超級盃、超級盃。要準備很多,也有很多動作的部分,就在這周,這周就要見真章了。」

球迷最關心的莫過於冠軍隊是誰,今年也不免俗又勞駕動物們預測,愛荷華州的長頸鹿選了紅色的「堪薩斯城酋長隊」,馬里蘭州的熊選了綠色「老鷹隊」,動物們各有所好,最後統計結果不分勝負;克利夫蘭的高中乾脆把校舍打上代表兩隊的紅藍燈光,兩邊押寶都不得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盃#啤酒#廣告#F-16戰機#恐攻#FBI#蕾哈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27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