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2億登超級盃! 首位「簽下麥可喬丹」銷售員的電影先在球場曝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7:44
班艾佛利克與麥特戴蒙共同打造的新片《飛人》(暫譯)預告片,將會在超級盃廣告時段放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班艾佛利克與麥特戴蒙共同打造的新片《飛人》(暫譯)預告片,將會在超級盃廣告時段放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度美式足球盛事「超級盃」將於13日舉辦,每年除了有賽事競爭,各大電影片商也會砸下重金爭搶當中的廣告時間,進而讓未來會上映的強檔電影有足夠的曝光度。昨(3)日外媒揭露首支廣告天價,稱影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與班艾佛利克(Ben Affleck)攜手打造的自傳片《飛人》(暫譯)預告片,其片商亞馬遜已豪砸700萬美元(約2億台幣)在廣告費上,似乎是非常看好這部新作能帶來的效益。

更多新聞:袁惟仁摔成植物人!紀寶如揭新病況「家人煎熬」:24小時待命

 
麥可喬丹與Sonny Vaccaro合影。(圖/翻攝自@CaminoTV推特)

《飛人》(暫譯)由班艾佛列克執導,也與麥特戴蒙同樣是本片主演兼製片人,劇情講述運動品牌NIKE的前王牌銷售員Sonny Vaccaro的職涯事蹟,內容還將描述他是如何成為首位簽下傳奇球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的銷售員。根據《綜藝報》獨家披露,亞馬遜除了斥資大筆金額刊登該片預告,還會在美國高達3千多塊銀幕上放映預告,報導也透露本片將於4月5日於全球首映,隨後則會在影音平台Prime Video上架。

更多新聞:浩子驚收Tizzy Bac惠婷情歌表白 眼神太炙熱羞喊凍抹條
汽車廠牌BMW在去年超級盃所釋出的宣傳片。(圖/翻攝自TruckOrCars com YT頻道)

事實上,不只電影片商會搶廣告時間,還有其他眾多品牌企業亦是如此,去(2022)年超級盃廣告的價格就令人驚嘆,短短30秒影片就要價650萬美元(約1.8億台幣),而廣告高價的主因,是因為超級盃的收視人口都高達1億左右,以至於許多企業、片商都很甘願撒大錢投資。
 

更多新聞:立春拜土地公!楊繡惠曾爆擁上億房產 「獨門求財法」全說了
班艾佛利克與麥特戴蒙於1998年在奧斯卡拿下最佳原創劇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班艾佛列克與麥特戴蒙是摯友兼戰友,兩人首度撰寫並出演的電影《心靈捕手》,在當時奧斯卡9項入圍,還成功奪下最佳原創劇本,雖然去年他們撰寫、出演的電影《最後的決鬥》票房失利僅獲3050美元(約9.1億台幣),但卻在IMDB上獲得7.4分的好評,如今再度合作的兩人,還找來知名喜劇男星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與奧斯卡女配角得主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出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級盃#亞馬遜#麥可喬丹#班艾佛列克#麥特戴蒙#廣告#鉅額#電影#預告片#NI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