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若迪79歲母「認了母子仍斷聯」 獨居在家過年:想包紅包給孫女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4:47
79歲的資深歌手憶如是潘若迪的生母。(圖/黃城碩攝)
79歲的資深歌手憶如是潘若迪的生母。(圖/黃城碩攝)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今(4)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多位長者一起共襄盛舉,歡度元宵節,深藝人舞棍阿伯、林松義、石中玉、藍如潔、憶如等人皆現身表演,場面相當熱鬧。今年79歲的憶如是潘若迪的生母,母子倆感情淡薄,雖然潘若迪婚後曾接憶如同住,但後來雙方就沒聯絡,憶如坦言今年過年也是一個人,依然沒有跟兒子潘若迪聯絡。

更多新聞:楊繡惠確定加入胡瓜節目!搭檔大咖男星鮮肉兒「全場看戲嗨翻」

 

憶如今日登台的氣色頗佳,過去她曾罹癌,也曾在家中跌倒,身體狀況令人堪憂。受訪時談到健康狀況,憶如說:「身體不好,但是還OK,寶如的活動我一定要來,都是優質生命協會在照顧我,光頭做化療也都有他們的幫助。」如今頭髮長出來了,又美又亮麗,人人稱讚。

憶如(左)在紀寶如的邀請下現身。(圖/黃城碩攝)

憶如上台開金口唱〈愛江山更愛美人〉,渾厚的嗓音讓現場眾人如癡如醉、寶刀未老,「只是嗓子沒有像以前這麼順,只能選一些能唱的歌,這點我對寶如很抱歉,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更多新聞:75歲舞棍阿伯爆摔傷尾椎「骨頭裂開」 驚人近況曝光了!

舞棍阿伯(左)、林松義(右)擺出動感的姿勢。(圖/黃城碩攝)

至於新年假期,憶如直言就是自己在家,沒有跟潘若迪見面,也沒有聯絡,被問「是否想包紅包給孫子女」?憶如說:「有,如果有看到就給。」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憶如#潘若迪#生母#過年#紀寶如#優質生命協會#愛江山更愛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1

0.2741

0.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