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7歲獨居老婦好心收養比特犬 竟遭猛烈襲擊狠咬身亡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4:06
老婦遭比特犬襲擊狠咬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婦遭比特犬襲擊狠咬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又傳比特犬攻擊事件!西班牙一名67歲英國籍婦女,在田野間發現一隻遭人遺棄的比特犬,好心將牠帶回家收養,幾天後忽然被這隻寵物犬攻擊,鄰居聽到慘叫聲緊急報案,警方趕抵現場目睹恐怖攻擊場面,雖然當場立即擊斃惡犬,順利將老婦救出,不過送往醫院後,仍因傷勢嚴重,不治身亡。

英國老婦好心收養比特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曾咬傷鄰犬 比特犬飼主又被檢舉「這事」重罰7.5萬

綜合外媒報導,67歲的英國婦人在西班牙東海岸港口城市瓦倫西亞散步時,在田野間看見一隻被遺棄的比特犬,出於憐憫之情將其帶回家飼養,未料,數日之後,這隻比特犬因不明原因突然情緒失控攻擊老婦,附近鄰居聽見尖叫聲後,立即報案求助,警方抵達現場後,由於犬隻過於兇猛,為了拯救老婦,不得不擊斃比特犬,救出老婦後,立即將她送往鄰近醫院搶救,但因傷勢嚴重,醫院宣告不治身亡。

更多新聞:遭比特犬撕咬臉蛋!6歲妹縫1千針保命 醫嘆:再也不能笑了
 

警方不得不擊斃比特犬,救出老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稱,婦人有2個女兒,都住在國外,而她一人獨居在西班牙小鎮馬卡斯特雷。鎮民蒙托哀傷表示:「老婦是相當和藹可親的人,自2005年以來都一直住在這裡,大家都認識她」,沒想到她好心將比特犬帶回家飼養,在她的細心照料下,狗的狀態看起來也非常好,不曉得為何這隻狗會突然攻擊她,發生憾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特犬#老婦#西班牙#獨居#擊斃#犬隻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76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