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騎沙灘車外出失蹤 一週後在鯊魚腹中尋獲遺骸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1:26
阿根廷男子騎沙灘車外出後音訊全無。(圖/翻攝自推特@sonicaok)
阿根廷男子騎沙灘車外出後音訊全無。(圖/翻攝自推特@sonicaok)

一名阿根廷男子18日在丘布特省(Diego Alejandro Barria)騎沙灘車返家時失去音訊,讓家人心急如焚。沒想到過了約1週後,有漁民在獵捕鯊魚時,從腹中發現人的遺骸,上面有與失蹤男子相同的紋身。
 
《法新社》報導,32歲的石油公司員工巴利亞(Diego Barría),與妻子育有3子。他於18日騎沙灘車外出後失去音訊。2天後,警方在海岸附近發現損壞的沙灘車和安全帽,巴利亞卻依然不見蹤影,讓家人相當焦急。

 

 
警方在男子失蹤的2天後發現他的安全帽。(圖/翻攝自推特@radio_angelica)

警方指出,2名漁夫於26日,在阿根廷里瓦達維亞海軍准將城(Comodoro Rivadavia)附近,釣起3隻翅鯊並剖開腹部清理內臟時,在其中一隻約1.5公尺鯊魚的胃中,發現了人類的皮膚、脂肪和肉,連忙通報警方。由於遺體損傷嚴重,警方無法立刻判別死者身分。然而,警方發現發現部分遺骸上有紅色和綠色的玫瑰刺青,與巴利亞的相同。
 
警方推測,巴利亞在駕駛沙灘車時,可能碰撞岩石發生意外,18日當天碰巧滿潮,可能導致他的遺體被大浪捲入海中。目前警方正在尋找巴利亞的其他遺骸,並透過DNA鑑識進行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鯊魚#阿根廷#紋身#男子#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74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