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蔥多餅店2年前受害者現身 控老闆娘「神之大拇指」A錢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2:48
蔥多餅店遭疑坑錢,網路風向一面倒。(圖/翻攝自Dcard)
蔥多餅店遭疑坑錢,網路風向一面倒。(圖/翻攝自Dcard)

宜蘭一間蔥多餅店老闆娘日前遭到指控,不只半強迫推銷客人多買一份,更在客人付了3張百元鈔後,聲稱少了1張,要客人補上,直到找回那不知是否被刻意遺失的100元後,才連忙向客人道歉,眼看風波不停發酵,該店家女兒也發文澄清道歉,不過現在卻有2年多前的受害者現身表示,也曾被老闆娘的熟練手法給騙到。

一名網友在Dcard控訴,表示自己和家人到宜蘭的一間蔥多餅攤消費,總共花費220元,結帳時拿了3張百元鈔給店家,不料,店家經手後,卻說少了100元,告知錢是掉到地板上,但店家矢口否認,幸好原PO有錄影存證,後來也順利在攤販車子的櫃子上找到錢,老闆娘才不好意思的道歉。

 

老闆娘經手3張百元鈔後,紙鈔掉落。(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蔥多餅店耽誤的魔術師?闆娘收完錢「喊少1百」 熟練手法曝光

相關新聞及影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網友認為老闆娘的手過於純熟,根本是慣犯,對於店家女兒的道歉也不買單,整起事件傳開後,店家Google評論被刷爆一星負評,不過這時,卻出現了一則跟大家格格不入的五星評論,這名網友表示,看見新聞回想起自己2年前也曾經到這間蔥多餅店消費,當時付款後,老闆娘說少了200元,那時因為太餓沒有想太多,所以又補了200元,但事後愈想愈奇怪,因為錢包裡的帳跟結帳前完全對不上,因為當時沒錄影,也無法再追究,不過現在想想,當時絕對是被老闆娘的「神之大拇指」給騙了。
 

蔥多餅事件曝光,2年前受害者現身。(圖/翻攝自Dcard)

至於2年前的這名受害者為何要留下五星評論,他表示如果現在給了一星,Google系統會自動過濾,為了可以讓這則評論長久存在,讓大家看看店家的行為,只能忍痛給五星,提醒大家不要上當了!目前Google系統也已經將近期湧入的一顆星留言刪除,這位五星受害者的評論也同樣被移除。

更多新聞:蔥多餅店耽誤的魔術師?闆娘收完錢「喊少1百」 熟練手法曝光

輿論不停發酵,大多數網友認為老闆娘的動作的確頗有嫌疑,網路上是一面倒的質疑聲浪,不過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這間蔥多餅攤販附近店家表示,老闆娘夫妻二人很客氣、老實,不會斤斤計較,相信這是誤會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蔥多餅#騙術#Google評論#一星負評#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9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