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比特犬撕咬臉蛋!6歲妹縫1千針保命 醫嘆:再也不能笑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2:36
美國再度發生比特犬攻擊人類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再度發生比特犬攻擊人類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發生恐怖事件,1名女童臉部慘遭1隻比特犬咬傷,傷口從眼下延伸至喉嚨,緊急送醫後經歷長達11小時的搶救,總共縫了將近1000針才把臉蛋拼接起來。令人難過的是,該女童臉部肌肉嚴重受損,未來恐怕再也無法笑出來,而其母親悲痛的說,「她不討厭狗狗,她只是告訴我不想再看到那隻讓她受傷的狗狗了。」

莉莉到朋友家玩不慎被咬傷臉部。(圖/翻攝自@AysiaWGME推特)

 
根據外媒《紐約時報》報導,這起事件於18日發生在美國緬因州(Maine),受害女童為6歲的莉莉(Lily Norton),事發當日她正在朋友家玩,沒想到在等待朋友拿牌的過程中發生意外,莉莉突然被家中的比特犬一口咬住。另據該朋友說明,她在回到房間嚇壞尖叫,並趕緊呼喚媽媽,只因眼前的比特犬嘴裡正叼著莉莉不放。

醫生表示,莉莉未來可能無法再笑了。(圖/翻攝自@AysiaWGME推特)

報導中還提到,莉莉經搶救後,唾液腺已失去功能,簡單來說,她再也笑不出來了,為了防止她不慎再度抓傷臉部,醫生也決定讓她服用鎮靜劑。莉莉的媽媽多蘿西(Dorothy Norton)表示,女兒目前仍需插管治療,她回憶受傷前的莉莉充滿活力且熱愛戶外活動,事發後也不怨恨狗狗,只是要求不想再看到她受傷的狗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特犬#女童#攻擊#咬傷#縫針#毀容#微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57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