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童被鄰居比特犬咬死 主人放任狗亂跑被控過失殺人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4:41
年僅7歲的莎蒂遭到比特犬攻擊,最後重傷不治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年僅7歲的莎蒂遭到比特犬攻擊,最後重傷不治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發生一起驚悚的比特犬殺人事件,7歲女童莎蒂(Sadie Davila)在家玩耍時,鄰居養的比特犬忽然闖進院子,凶狠的咬傷了她,即使莎蒂的家人嘗試抵擋牠,但卻無法阻止;後來好不容易把莎蒂救出來,趕緊送醫接受治療,卻仍然不幸死亡。事後狗狗被安樂死,但仍換不回莎蒂的性命,讓家人和莎蒂的同學、老師們十分悲痛。
 
據《紐約時報》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東巴頓魯治(East Baton Rouge)當地時間6日晚間6點半左右,當時7歲女孩莎蒂正在親戚家門外玩耍,突然遭1頭比特犬撲咬。莎蒂的家人試圖用枴杖來趕走牠,但卻沒有用。

 

莎蒂(左)在院子玩耍時,忽然遭到鄰居的比特犬咬傷。(圖/翻攝自推特)

 莎蒂後來被送往醫院治療,但她的臉上多處被咬傷、顴骨也嚴重受損,最終不治身亡。警方到達事發現場後,在莎蒂玩耍的院子發現大量血跡,且狗的臉和嘴巴周圍都有血跡。
 
事發當晚,襲擊莎蒂的比特犬就被安樂死;而20歲的飼主洛佩茲(Erick Lopez)向警方坦承,案發當時他不在家,且住家周圍沒有大門、柵欄,因放任狗在外四處遊蕩、未能限制或約束寵物,洛佩茲被指控犯下過失殺人罪。
 

 

 


 
 
莎蒂就讀的小學校長布洛斯(Vanessa Bloss)也表示無比悲痛,這起意外發生得實在太突然,讓他們對莎蒂的死感到更加痛苦。她說,莎蒂是個十分積極、陽光的女孩,「在她短暫的7年生命裡,她完成了很多事,從不去想她沒有做、或做不到的事情。」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比特犬#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女童#莎蒂#襲擊#攻擊#過失殺人罪#安樂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35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