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差送信慘遭獒犬攻擊 咬四肢左臂濺血


發佈時間:2023/01/0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9:11

又有獒犬咬傷人意外!高雄一名郵差,6日下午一點多,前往杉林區公明巷一帶送信,其中一戶的田姓男子,養了三隻的獒犬,而郵差發現大門微開,進入到院子,其中一隻獒犬衝了過來,撲向郵差,導致郵差左手臂出血,四肢明顯咬痕,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郵差送件到一半,機車卻停在路中央,人卻躺在地上,因為怎麼也沒想到,送信到高雄杉林區公明巷,卻被大型獒犬攻擊,來不及反應,四肢都被咬傷,警消接獲通報,趕快到現場救援。

圖/TVBS

事件發生在郵差工作當中,當時郵差正巧送到了田姓屋主這一戶,平時他都把飼養的三隻獒犬,關在院子的柵欄內,郵差要進入時,發現大門微開就進入院子,其中一隻獒犬卻突然撲上來,造成郵差左手臂出血,四肢也有明顯咬痕,被送往旗山醫院,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傷者為38歲男性郵務人員,四肢均有狗咬傷痕,其中左手臂開放性傷口,出血較為嚴重,給予加壓止血後,送往旗山醫院救治,傷者送醫途中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暫無大礙。
 

圖/TVBS

警方事後將田姓飼主,帶回派出所釐清整起事件,根據了解,飼主坦承有疏失,願意負起賠償責任,郵差也願意私下和解,只是獒犬體格強壯,也具有攻擊性,造成郵差送信過程意外濺血,飼主恐怕得要更加謹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獒犬#郵差#送信#攻擊#咬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18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