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掙脫繩亂竄! 兩藏獒包夾咬傷77歲婦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顧守昌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4:23

台南一名婦人在住家附近,遭鄰居的兩隻藏獒攻擊,整個人倒在地上無力反抗,甚至在救護車抵達後,又二度被咬,結果動保處獲報趕來,和藏獒對峙過程,再度發生意外,一名捕犬員遭到包圍咬傷。動保處表示,飼主疏縱具攻擊性的狗,依動保法可以開罰3萬到15萬元。

圖/TVBS

 
一名粉色上衣的婦人拄著拐杖,出現在巷子口,結果下一秒,就看到她被兩隻狗攻擊,立刻跌坐在地,甚至還倒了下來,根本無力反擊,只見這兩隻狗完全沒有停下動作,甚至還把婦人包圍,場面相當驚險。

呼救聲也引來鄰居關注,趕快幫忙撥打119求助,結果就在救護車抵達後,77歲的婦人二度遭到攻擊,頭部、左手、腳撕裂傷。

附近鄰居:「我們下班回來,婦人已經倒在那邊,全身都是血,沒有人敢靠過去,誰敢靠過去啊,動保處的來,動保處的去站在那邊,靠過去也是被咬。」

 
圖/TVBS

附近鄰居好激動,因為攻擊人的是具有危險性的藏獒,救護車把婦人送走後,附近民眾甚至一度和狗對峙。

附近鄰居:「你不要再動,你不要再動,欸你們趕快拿東西,把他趕回去。」

藏獒不斷吼叫,但鄰居民真的沒轍,最後還是得等到動保處來處理,只是他們拿出捕狗網時,也一度和藏獒對峙,過程中,又有一名捕犬隊員被咬傷了。

附近鄰居:「之前就有了,就有人被牠咬過,主人不在,門自動不知道怎樣開了,說門沒有關好,他們那狗都有攻擊人,(都有攻擊人的紀錄喔),(所以滿危險的)2、3次了。」

圖/TVBS

動保處技正周駿男:「疏縱攻擊性品種的犬隻的部分,他是違反動物保護法,第20條第2項的部分,攻擊性的犬隻,出入在公共場所,這個依動保法,可以罰3萬到15萬。」

根據附近鄰居說法,兩隻藏獒都有攻擊人的紀錄,回到現場尋找飼主,他很低調,不願意回應,只是這回,自己養的藏獒咬傷人,得要好想想該怎麼應對,不傷害鄰居之間的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藏獒#攻擊#包圍#咬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43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