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攻擊事件 結果共1,279筆

  • 韓國地鐵又爆隨機攻擊!5旬男持凶器狂揮 2乘客遭劃傷送醫

    南韓近期頻傳地鐵攻擊事件,昨(19日)在首爾地鐵2號線弘大往合井方向的列車上,1名50多歲的男子突持凶器攻擊2名20多歲的乘客,造成2人受傷,其中1人送醫,警方獲報後已將其逮捕釐清案情。
    2023/08/20 09:41
  • 南非動物保護區獅子襲人!男員工頭皮被扯、腿骨變形慘死

    南非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驚傳動物攻擊事件,一名員工晚間在園區內散步時被一頭獅子盯上,他被突然撲上來的獅子抓住後遭到狠狠撕咬、頭皮甚至被整個掀起,遺體直到隔天上午才被營運經理發現。
    2023/08/18 17:15
  • 搭捷運上班遇襲!黑衣女隨機揮拳 2人受害

    新北市中和區的景安捷運站出口,發生一起攻擊事件!事發當天,眾多民眾聚集在等待公車的人行道上,其中一名身穿休閒白衣的年輕女子正要去捷運。突然一名黑衣人突然走向她,迅速揮拳攻擊她的腹部,整個過程僅持續短短的3秒鐘。受害人被嚇得望著攻擊者離去,對方卻毫不理會,頭也不回地繼續前行,還一度亂揮雙手,對著路過的另一名民眾拍打,然後消失在人群之中。
    2023/08/17 15:16
  • 景安站驚傳「無差別攻擊」事件!女直衝拳襲3人 警:是慣犯

    近期不分國內外,無差別攻擊事件頻傳。昨(16日)早上在捷運景安站,有一名走速快且頭髮凌亂、全身刺青的陌生女子,竟朝路人無差別攻擊,共有三人受害。受害者之一的女子表示,陌生女子直朝自己快速走來,原先自己已往旁邊閃躲、沒想到該名女子仍直衝並以拳用力襲擊她腹部,隨後後方另名女子也被莫名襲擊,不過攻擊人的女子隨即離開。事發後共有三名受害者遭到攻擊,報警後循線找到加害者,警方也說明該名加害者為慣犯。
    2023/08/17 14:16
  • 南韓多媒體收恐嚇電郵! 威脅光復節「炸毀首爾市政府大樓」

    南韓社會近來瀰漫恐慌情緒,除了無差別攻擊事件掀起模仿效應,恐嚇電郵也相當猖獗;南韓警方14日表示,首爾警察廳網路偵查隊確認國內多家媒體收到恐嚇郵件,稱將在15日光復節當天,炸毀首爾市政府大樓。
    2023/08/14 14:18
  • 「預告殺人」蔓延! 濟州、釜山機場遭威脅放炸彈 

    南韓上週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後,「殺人預告」的貼文不斷蔓延,這兩天又有人放話,要攻擊濟州跟釜山的國際機場,今天凌晨接獲有人要放炸彈,警方前往濟州機場大規模搜查,還好沒有異狀。到目前為止,因為在網路預告殺人,已經有59人被逮捕。
    2023/08/07 18:55
  • 韓國攻擊事件不斷 精神病患管理難題浮現

    韓國首爾、京畿道城南、大田接連發生攻擊事件,調查發現3案凶嫌都有精神病史,是否可能因此從輕量刑,以及如何預防嚴重精神病患犯案的問題又浮上檯面。
    2023/08/07 10:33
  • 隨機砍人案、犯罪預告瘋傳! 南韓警察廳:警可直接開槍

    南韓京畿道地鐵書峴站附近百貨公司昨(3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導致14人受傷,此案更引發模仿效應,有人在網路上PO文預告犯罪,今(4日)上午更發生數起持刀傷人、自殘的事件,引發南韓國民恐慌。警察廳聽長尹熙根今日下午在緊急記者會上宣布,即刻起啟動「兇惡犯罪對應特別治安行動」,表示不惜動用手槍或電擊槍等武器,若發生緊急狀況,警察可在沒有鳴槍警告的前提下直接開槍。
    2023/08/04 14:58
  • 男闖南韓高中刺傷教師!自稱校友逃亡仍遭逮 師昏迷送醫

    南韓今(4日)又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消防部門透露,攻擊事件發生於南韓大田廣域市大德區某高中,一名自稱該校畢業生的20多歲男子擅自闖入教務室,持刀刺傷一名40多歲的教師,逃跑後仍被警方逮捕。受害教師被送往醫院時處於昏迷狀態,目前正在接受緊急手術。
    2023/08/04 13:41
  • 南韓隨機砍人案2人恐腦死 女兒躺急診室1句話讓母心碎

    南韓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地鐵書峴站百貨公司昨(3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名23歲崔姓男子開車衝撞、持刀攻擊路人,造成14人受傷,其中更有2人可能腦死。一名受重傷的20多歲女性傷患被刺傷腹部,被送往醫院後在急診室對著母親說,「媽媽,我以為我要死了」,讓母親心痛不已。
    2023/08/04 09:49
  • 快訊/巴基斯坦西北部遭炸彈攻擊 至少35死逾100傷

    根據《美聯社》報導,巴基斯坦西北部邊境巴焦爾地區(Bajur)當地時間30日發生一起嚴重炸彈攻擊事件,已知至少35人死亡,另有超過100人受傷,其中一名死者為巴基斯坦反對派「伊斯蘭神學者協會」位於當地的領導人齊奧拉(Maulana Ziaullah)。巴基斯坦警方指出,爆炸發生當下現場正在舉行一場政治活動,死亡人數從最初的10人暴增至35人,且還有可能會再增加。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有組織出面承認犯案。
    2023/07/30 22:05
  • 可疑國際包裹5天通報逾2千件 韓國外交部要求中方查明

    自20日至今天上午5時為止,韓國警方表示,已收到2141起可疑國際包裹通報,但尚未發現任何相關攻擊事件;就這類中國寄出、經由台灣中轉至韓國的國際包裹,韓國外交部已要求中國外交部及相關部門盡快查明來龍去脈。
    2023/07/24 14:32
  • 美軍駐韓二等兵 跨中線進北韓 美朝不睦.想返家難

    美軍駐南韓的一名二等兵,竟然參加兩韓非軍事區板門店的觀光團,趁參訪時脫隊跨越中線進入北韓,他立刻遭北韓軍方逮捕,事件讓美國國防部十分錯愕。這名二等兵先前因攻擊事件遭南韓警方逮捕,近日才從南韓監獄放出來,美國軍方計畫將他送回國接受懲處,沒想到他卻從機場逃脫進入北韓。上週日,美日韓進行海上聯合軍演,北韓還以顏色,週三試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美朝緊張關係升溫之際,白宮想把二等兵從北韓手中要回來,恐怕很難。
    2023/07/19 19:46
  • 廣東幼兒園爆砍人! 男「持刀亂砍」釀學童在內6死1傷

    中國大陸廣東省廉江市橫山鎮今(10)日發生驚悚攻擊事件,一名25歲在地吳姓男子持刀闖進幼兒園行兇,造成6死1傷,網傳遇害者為包括1名老師、2名家長及3名學生,疑犯目前已被警方逮捕,正釐清犯案動機。
    2023/07/10 13:22
  • 發生攻擊事件! 火車急廣播旅客逃下車

    火車搭到一半,突然廣播有攻擊事件!事發在一輛搭往台北的台鐵區間車上,列車長突然廣播要停駛,因為車廂內疑似有攻擊事件,不少乘客嚇得在板橋車站下車,原來當時有一名男子跟他母親,發生口角爭執,但男子音量太大,就怕太失控,會有攻擊行為,母子倆事後被鐵警帶回派出所。
    2023/07/07 23:27
  • 寵物狗被追殺!美國勇嬤對視黑熊「直接送一拳」:然後牠就跑了

    熊熊想不到!美國緬因州日前發生一起「攻擊事件」,64歲的婦人凱莉(Lynn Kelly)目睹寵物狗被黑熊追殺,竟在「面面相覷」之後冷不防朝黑熊的鼻子就灌了一拳,雖然自己的右手因此被攻擊受傷,但也成功打跑了黑熊,自己和寵物狗都沒有生命危險,而據後續觀察得知,那隻黑熊在挨了一拳逃跑後,似乎就再也沒有出現在凱莉的住家附近。
    2023/07/03 20:18
  • 美研究:加州海邊白鯊增多 卻無攻擊現象

    每到夏天美國都會傳出好幾起鯊魚攻擊事件,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的鯊魚實驗室,最近公布一份報告,他們針對中型白鯊進行為期兩年研究發現,鯊魚在加州海灘出現頻率變高,但攻擊事件沒有增加,無人機鏡頭拍到泳客和大白鯊,在同時同地共處相安無事,這項研究顛覆了大眾觀念。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6/29 15:23
  • 真芭比Q!動保處點火燒蜂窩突颳大風 淡江大學衰被燒

    新北市淡江大學今(27)日下午發生火警!當時在大學外牆附近有民眾發現蜂窩,擔心會發生蜂群攻擊事件,因此隨即通報動保處。相關人員到場後,發現該處有至少三種蜂,因此研判需用「火攻」,殊不知才剛點火突然颳風,導致火勢延燒到一旁草皮,好在緊急撲滅,無人員傷亡。
    2023/06/27 16:33
  • 赫爾松水淹及胸! 聯合國:炸毀水壩「三重災難」

    水壩遭炸衝擊至少4萬名烏克蘭人,現在需要緊急撤離,聯合國安理會更形容,烏克蘭現在面臨人道、經濟和生態的「三重災難」,也有專家認為,這次的攻擊事件,是車諾比核災以來最嚴重的「生態之災」。
    2023/06/07 18:40
  • 日本長野殺人案釀4死 凶嫌「議長爸爸」請辭獲准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昨天發生男子開槍和持刀攻擊事件,造成2名員警在內共4人死亡。被捕的31歲凶嫌青木政憲是當地議長青木正道的長子,青木正道今天請辭獲准。
    2023/05/26 20:38
  • 圖輯/日本長野縣槍案 議長兒殺死4人與警對峙12小時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25日下午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兇嫌在犯案後一直到26日凌晨才遭逮補。此事件造成4人死亡,死者包括2名接獲民眾報案而出動的警官。
    2023/05/26 17:06
  • 刺人又殺警察! 長野縣驚險對峙12小時共4死

    日本長野縣,星期四下午發生刀槍攻擊事件,一名男子用刀刺人後,再用獵槍殺害兩名到場員警,並躲進屋子裡和警方對峙,過了12小時周五凌晨,才被逮捕。而對峙結束後,又找到一名死者,整起事件總共造成兩名員警在內,4人死亡。
    2023/05/26 14:41
  • 夜襲克宮誰是主謀?外媒曝「美懷疑是烏策畫」 俄:早就說了

    紐約時報披露,美國情治單位認為本月克里姆林宮遭無人機攻擊事件,可能是烏克蘭情治單位或軍方情報組織策劃的行動。莫斯科表示,他們從一開始就說基輔是幕後指使者。
    2023/05/25 22:21
  • 俄羅斯邊境遭入侵! 武裝民兵喊「推翻普欽」

    俄羅斯邊境周一傳出,遭到武裝團體入侵並攻擊,這個號稱由俄羅斯人組成,名叫「自由俄羅斯軍團」的武裝民兵,拍影片聲稱佔領村莊,還說他們的目的就是要把俄羅斯,從普欽的手中解放出來。雖然這個武裝團體從烏克蘭進入俄羅斯,但烏克蘭政府第一時間,否認參與這起攻擊事件。
    2023/05/23 13:14
  • 一夜3鬧!男縱火燒宮廟、超商叫囂 持剪刀刺店員

    屏東車城傳出超商店員遭攻擊事件!39歲的男子拿取店內商品未結帳就要離開,店員追上前詢問,慘遭男子持利剪刺了2刀,犯嫌立刻騎車逃逸,警方以車追人,5小時內把人逮到,發現他21日深夜就跑到宮廟縱火,在刺傷超商店員之前,也跑到另1家超商叫囂,一連串離譜行徑,他說只是因為心情不好。
    2023/05/22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