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攻擊事件 結果共1,279筆

  • 有片/英國警察休假小酌突遇砍人 狂奔上前「制伏歹徒」超英勇

    英國去年曾傳出1起街頭砍人事件,所幸當時有1群休假的警官在附近小酌聚會,他們注意到攻擊事件後不顧身上未配戴任何防身裝備,直接衝上前制伏持刀的兇手,整個過程被路上的監視器拍下,見義勇為的舉動獲得大量民眾的讚許。
    2024/02/15 12:15
  • 遇襲當下警報沒響! 駐約旦美軍基地誤認是自家無人機

    美國駐約旦基地遇襲造成3位士兵死亡,軍方曝光最新細節,基地遇襲當下沒有發出任何警報,因為誤認是自家偵察無人機返航,使得3人在睡夢中被炸死。包括英國、德國都紛紛發聲譴責,但作為民兵組織背後靠山的伊朗,則是極力撇清和攻擊事件有關。
    2024/01/30 19:06
  • 駐約旦美軍遇襲釀3死 拜登揚言要追究責任

    中東局勢越來越緊張,美軍駐約旦部隊遭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攻擊,造成3死、超過30人受傷,也是以哈戰爭以來,美軍首次出現死亡案件,對此,美國總統拜登強調美國應該要作出回應,對所有應負責任的人追究責任,而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也表示,將會採取所有必要行動,保衛美國、美國軍隊和美國的利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在攻擊事件發生之後,美國輿論都紛紛在討論美國到底應該要如何處置這件事,這對拜登來說是非常困難的選擇,因為現在的中東局勢本來就已經很緊張,美國同時在處理或管理各方衝突,對於中東局勢,美方一直都希望可以在控制的範圍內,而不要全面的發生戰鬥,可是這都是發生在美國官兵傷亡之前,而現在美國的輿論出現完全不同的聲音,且目前國會當中,參眾兩院的共和黨人都強烈的強調,拜登政府必須拿出更強勢的舉動,甚至有參議員強調,美國不能再只針對武裝部隊進行反擊,而是必須針對源頭打擊,也就是針對伊朗。」
    2024/01/30 15:40
  • 錯把敵機當我機! 美駐約旦基地遇襲3死疑美軍自擺烏龍

    美軍駐約旦基地遇襲,造成3名美軍士兵陣亡,現在傳出基地遭到無人機攻擊時,正好有美軍無人機也準備返航,因為無法判斷兩架無人機的身份,才會造成基地內大亂。現在美國已經開始研討,該如何進行反擊,有澳洲專家認為,攻擊伊朗海軍來避免地面衝突,同時還能維護國際航運,是可能的反擊計畫之一。
    2024/01/30 12:58
  • 有片/航班延誤13小時等到不爽 印度乘客失控「痛毆空服員」

    印度近日發生離譜的攻擊事件,當時1架班機因為能見度不佳而延誤超過10個小時,正當空服員向眾人說明情況時,有名乘客情緒激動之下竟直接衝上前攻擊空服員,事後該乘客遭到警方逮捕,不過有網友認為航空公司無法解釋延誤原因難免讓人生氣,但攻擊行為是不能被原諒的。
    2024/01/16 16:59
  • 紐約地鐵追撞脫軌26傷! 乘客:以為被攻擊

    美國發生重大交通意外,紐約地鐵一輛載著300名乘客的列車,追撞停在軌道上的工作車,兩列車都脫軌,至少造成26人受傷。有乘客回憶當下情況,列車突然之間劇烈搖動,還有人以為,是發生攻擊事件。
    2024/01/05 13:16
  • 韓最大在野黨魁李在明 視察工地「遇刺」23秒驚悚畫面曝光

    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今天上午到釜山視察工地時遇到攻擊事件,他被一名60多歲歲男子一邊要簽名一邊慢慢靠近,結果脖子被刺,當場流血倒地。嫌犯供稱,刀子是在網路上購買的,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犯案動機。
    2024/01/02 20:49
  • 美種族歧視暴力事件頻傳 亞美公益盼團結齊抗反亞裔仇恨

    隨著新冠疫情在2020年爆發,美國近年來針對亞裔的仇恨攻擊事件也頻傳,多年來致力於避免此類歧視事件發生的「亞美公益促進中心」(Asian Americans Advancing Justice)呼籲亞裔社區應團結並互相支持,吸引熱衷公益活動的王文祥夫婦資助高達數百萬美元,希望透過訴訟和政策推動來幫助亞裔受害者面對種族歧視問題。
    2023/12/29 15:26
  • 校園驚見電擊棒!王牌教師「險遭襲擊」翻出4違禁品 揭姑息內幕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驚傳校園喋血案,一名郭姓國三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持彈簧刀攻擊楊姓男同學,刺傷對方頸部、胸部導致大量出血命危送醫,不幸的是,昨(26)日晚間宣告不治,恐怖割頸案引發外界譁然,相關校園安全問題讓人不得不高度關注。對此,擁有豐富教書經驗的國高中社會科老師楊鵬淵透露自己也曾遭遇美工刀襲擊事件,同時根據如今教育環境列出6點討論。
    2023/12/27 17:46
  • 偷帽子被趕出梅西百貨不爽? 他竟持刀返回「猛刺保全」釀1死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的梅西百貨(Macy’s)發生攻擊事件,兇嫌先是行竊但被制止,後續竟然持刀返回並直接刺死保全,另外1名前來協助的保全也遭受重傷,事後梅西百貨宣布暫停營業,兇嫌目前也被指控多項罪名。
    2023/12/05 12:45
  • 鯊魚竄出「一口咬斷腿」!忙送幼女上岸 寶媽血染淺灘身亡

    近期多處海灘都爆出鯊魚襲擊事件,更是造成不少的死傷;繼澳洲之後,墨西哥知名旅遊海灘也傳回憾事,一名26歲的女子戲水期間遭遇攻擊,為了讓5歲大的女兒先行脫困,果斷將其抱上浮板、推往岸邊,但自己也因此被咬斷腿,雖然馬上就被民眾拉上岸,仍因為失血過多當場身亡。當局也火速關閉鄰近海灘,正在積極追查鯊魚現身的地點及活動範圍。
    2023/12/05 09:58
  • 以色列再空襲敘利亞!大馬士革國際機場「才恢復數小時」又停擺

    戰爭觀察組織表示,大馬士革國際機場上月因以色列空襲而停擺,如今才恢復營運數小時,卻又因以色列新一波空襲以致再度無法運作;敘利亞官媒也報導了這波攻擊事件。
    2023/11/27 10:04
  • 妙齡女「機場裸奔」!隨機痛扁路人 失控暴衝遭擊落

    智利日前一起「隨機攻擊事件」引起當地民眾關注,一名20多歲女子疑因吸食迷幻藥物,導致在迷茫狀態下脫序行為連發,不僅一絲不掛的在當地機場遊走,更多次失控朝路人叫囂、朝對到眼的民眾發動攻擊,甚至連獲報到場的警方也成為目標;而在一連串的瘋狂行為後,女子才被順利制伏,整個事發過程也被周遭民眾錄下,上傳至網路後引起熱議。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6 16:20
  • 牽萌柴散步遭大黃狗撲咬拖行 雲林婦濺血四肢全紗布縫了14處

    日前在雲林縣二崙鄉發生一起惡犬攻擊事件,一名婦人牽著自家的黑柴犬到附近遛狗,沒想到突然有一隻土黃色的狗朝他們撲過來,驚悚狂咬拖行5公尺,最後在一名善心女移工的幫助下脫困,婦人和心愛的柴犬傷痕累累,狗還在住院治療中,婦人則仍驚魂未定。
    2023/11/25 16:17
  • 英地下道傳縱火!惡男「點燃棉被」燒街友 手臉嚴重傷終身

    英國日前發生縱火案件,一名白人騎乘電動滑板車行經伯明罕某地下道,卻突然點燃露宿街頭男子的棉被,並堆在男子身上,導致男子受到重傷恐影響到來日生活,目前警方已積極展開調查。
    2023/11/15 10:19
  • 美國大學驚傳隨機攻擊 男學生持刀「把人砍成重傷」遭逮

    美國又有大學驚傳隨機攻擊事件,據稱「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學」(Louisiana Tech University)13日有1名男學生持刀砍傷4人,且犯案後立刻逃離現場,所幸校方的警察僅花費數分鐘就將他逮捕。
    2023/11/14 12:15
  • 潛水遭鯊吻「斷齒嵌頭」!下水秒見大白鯊 張嘴爆啃她慘濺血

    澳洲的諾阿倫加港(Port Noarlunga)日前曾發生一起鯊魚襲擊事件,引起當地民眾擔憂;32歲的歐莎奈希(Bridgette O’shanessy)在和友人自由潛水的過程中,被突然竄出的大白鯊瘋狂攻擊頭部,雖然幸運撿回一命但頭部重傷仍在留院治療,手術期間甚至發現「牙齒卡在頭骨上」,令醫護人員都直言活下來真的是奇蹟。而相關單位仍在努力搜尋鯊魚蹤跡。
    2023/11/14 08:26
  • 日本城市大量熊出沒 攻擊傷亡人數創新高

    日本的「熊出沒」消息時有所聞,但今年特別多,攻擊事件頻傳,傷亡人數創有統計以來最多。專家認為,極端氣候嚴重影響「橡實」生長,失去主食的熊紛紛下山覓食,因此不論鄉村、城市都目擊到熊的身影。另外,學者也表示,人與野生動物的「界線模糊化」,讓熊有機會學習人類行為,懂得分辨環境安全,也是導致野熊頻繁進出人類區域的一大關鍵。
    2023/11/09 10:44
  • 說好不動口!比特犬闖民宅 失控咬傷柴柴

    又有比特犬攻擊事件,不過這次咬傷的是一隻柴犬。2日晚上,宜蘭有民眾正在吃飯,門外出現一隻比特犬,以為牠是遭棄養,肚子餓來蹭飯吃,結果卻突然失控,咬住家裡的柴犬,所有人看到都嚇壞了,趕緊將牠趕走,後來發現這隻比特犬是有主人的,現在恐怕會遭到開罰。
    2023/11/03 19:20
  • 巴基斯坦下逐客令! 170萬阿富汗無證移民被迫離境

    長年動盪的阿富汗,讓鄰國巴基斯坦成了避風港,估計境內有400萬的阿富汗人,其中170萬人是無證移民,巴基斯坦政府指控他們捲入自殺攻擊事件,要求無證移民得在11月1日前離境,一邊是塔利班獨裁政權,另一頭是不斷打壓他們的巴基斯坦政府,但這些阿富汗人別無選擇;這幾天有數百輛卡車在邊境城市等待,有些移民身無分文,同鄉營運的跨境巴士公司伸出援手,讓這些人先離開再說,因為從2日開始,巴基斯坦政府將採取強硬手段驅離。
    2023/11/01 20:00
  • 中國學哈瑪斯攻台?顧立雄:造成緊張被世界制裁而已

    哈瑪斯海外領導人馬歇爾(Khaled Mashal)近日表示,俄羅斯和中國都從此次攻擊中受益,俄國將把這次攻擊事件列入軍事院校中教授,「中國也正考慮對台灣進行類似攻擊。」對此,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今(1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樣態不同,促然突襲又回到本土,這樣攻擊沒有意義,只是造成區域情勢高度緊張,造成全世界制裁而已。
    2023/11/01 13:58
  • 哈瑪斯稱陸會模仿襲台 解放軍:絕不會、打不打「關鍵在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引爆最新一波的以巴衝突,雙方合計傷亡破萬,至今4周局勢仍未緩和;哈瑪斯海外領導人馬歇爾(Khaled Mashal)近日受訪時坦言,俄羅斯和中國都從此次攻擊中受益,俄國將把這次攻擊事件列入軍事院校中教授,「中國也正考慮對台灣進行類似攻擊。」對此,中國解放軍智庫學者何雷今(31)日稱「絕不會模仿」,表示台海是否擦槍走火「關鍵在台灣。」  
    2023/10/31 13:47
  • 哈瑪斯放2高齡人質 奉命屠城 擄人獲新房+1萬美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在以色列綁架了200多名人質;周一,他們釋放了兩名分別是79歲和85歲的以色列婦女。以色列公布訊問哈瑪斯槍手影片,他們透露高層命令屠城,凡是擄獲人質的成員,可以獲得1間新房和一萬元美金獎賞。以色列轟炸加薩,已經造成超過50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是以色列罹難人數近4倍;全球各地都發起聲援巴勒斯坦的運動,美國仇恨猶太人的情緒升溫,攻擊事件頻傳,以哈衝突效應正在全球擴散。
    2023/10/24 19:53
  • 虎頭蜂出沒!2天4登山團遭攻擊 29人螫傷

    秋天是虎頭蜂繁殖季節,登山可得特別當心!嘉義水漾森林21、22日兩天,連續傳出3支登山團遭虎頭蜂攻擊事件,總共22人被螫傷,還好傷勢不嚴重;另外,22日中午,新北燦光寮步道,也有7人被虎頭蜂螫傷送醫。
    2023/10/23 12:40
  • 「什麼?是我們自己人?」 加薩醫院疑遭聖戰組織誤轟

    加薩一間醫院遭到砲彈襲擊,巴勒斯坦最新統計,死亡人數是471人,另外有314人受傷。這場醫院襲擊事件,現在變成羅生門,各方指責是以色列攻擊。不過以色列全力否認,還公布一段疑似是哈瑪斯成員的錄音檔,當中對話顯示,哈瑪斯成員也認為,是自己人不小心誤擊。
    2023/10/18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