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生攻擊事件! 火車急廣播旅客逃下車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23:27

火車搭到一半,突然廣播有攻擊事件!事發在一輛搭往台北的台鐵區間車上,列車長突然廣播要停駛,因為車廂內疑似有攻擊事件,不少乘客嚇得在板橋車站下車,原來當時有一名男子跟他母親,發生口角爭執,但男子音量太大,就怕太失控,會有攻擊行為,母子倆事後被鐵警帶回派出所。

圖/TVBS

 
火車到站了車廂門一打開,大批乘客紛紛快步下車臉上表情有點驚慌,不時還顧四周還以為發生衝突事件,就怕被波及嚇得趕緊離開車廂。

事發在一輛往台北的台鐵區間車,7日上午10點多旅客搭車搭到一半,突然聽到車內廣播第8節車廂疑似發生攻擊事件,必須在下一站稍作停留,等鐵路警察到場處理。

圖/TVBS

原來是一對母子發生口角爭執,兒子情緒激動講話很大聲,嚇得旁邊乘客趕緊通報列車長,鐵警到場就怕男子真的失控,有攻擊行為先將這對母子帶回派出所。
 

鐵警局臺北分局板橋分駐所所長顏伯光:「因該男情緒仍不穩經評估有致傷傷人之餘,便在其母親陪同下帶返所實施保護管束。」

儘管這回沒有真的發生攻擊事件,但列車行進中只要有危險性的突發狀況,列車長必須廣播提醒必要時疏散旅客。

再加上台鐵區間車每一站距離至少3分鐘以上,為了乘客安全可不能大意。

圖/TVBS

畢竟搭車搭到一半聽到這樣的緊急廣播,所有乘客都很恐慌,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車#調查#攻擊#虛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58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