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衛生棉丟錯地方 肯亞工廠經理竟要求「脫衣檢查」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1:52
肯尼亞一家工廠經理為找出誰將衛生棉丟錯垃圾桶,竟強迫員工「脫衣檢查」。(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肯尼亞一家工廠經理為找出誰將衛生棉丟錯垃圾桶,竟強迫員工「脫衣檢查」。(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肯亞一家起司工廠傳出管理階層為了找出誰將使用過的衛生棉丟錯垃圾桶,竟強迫員工「脫衣檢查誰來月經」,最終共3人被捕、面臨猥褻指控。

布朗食品公司的一名女經理召集女員工,只為調查是誰將用過的衛生棉丟錯垃圾箱。(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要講嗎?他目睹女同學「經血外漏」怕尷尬 過來人曝1招秒解

BBC報導,這家名為「布朗食品公司」(Brown's Food Company)的一名女經理日前召集女員工,希望調查是誰將用過的衛生棉丟錯垃圾箱,無人承認後該經理竟要求女員工「脫光衣服檢查」。

這起事件最先由肯亞參議員奧爾沃巴(Gloria Orwoba)在個人Facebook上披露,他在影片中表示接到「求救電話」,對方表示自己任職工廠的經理在垃圾桶中發現一條用過的衛生棉,據悉,該垃圾桶並非用來丟棄衛生棉,該經理隨後召集女員工並詢問是誰丟的,沒有得到答覆後竟表示「我需要找出是誰來月經,這樣就可以懲罰把衛生棉丟錯垃圾桶的人」。
 

奧爾沃巴今年二月曾因褲子上有明顯血跡而被勒令離開議會。(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不只熱飲!生理期「這些食物」必吃 過來人有感:超順沒異味

事件曝光後,布朗食品公司表示已將該經理停職、等待調查,並在官網上發布聲明稱「我們正進一步聘請女性健康專家,以協助改善員工溝通,並加強現有的政策和程序」。此外,警方也向當地媒體透露「共有3人因這起事件面臨猥褻指控」,並提到「在逮捕3人之前進行徹底調查並記錄受害者的陳述」,最後還表示該地區的其他公司也發生過類似事件。

相關倡議人士指出「月經羞辱在肯亞是個嚴重問題」,揭發此事件的奧爾沃巴今年二月也曾因褲子有明顯血跡而被勒令離開議會,事件發生後他便致力於反對「月經羞辱」的情形。當地警察局長姆瓦尼亞(Philip Mwania)表示「我們了解到這種貶低和羞辱行為已經持續很長一段時間,我要警告任何此類雇主,所有受害者很快就會得到正義的伸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肯亞#生理期#衛生棉#警方#工廠#員工#經理#逮捕#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650

0.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