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馬路突遭攻擊 「剪刀手」現蹤天母國小旁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20:05

台北市又出現隨機攻擊事件!士林一名男子在路邊等紅綠燈,突然遭陌生人持剪刀揮舞,嚇得跑進巷子內,警方調查這名嫌犯10日才在北投持刀追逐騎士,案發後尚未落網,又在外繼續犯案,由於附近就是小學,不少家長也擔心小孩遭攻擊,目前已在群組互相提醒。

圖/TVBS

 
兩名男子站在路邊爭執一段時間後,其中一人快步往前過馬路走進巷子內,邊走邊回頭看,就怕後面有人跟過來,因為就在剛剛,一名陌生人持剪刀對他揮舞。

被害人蔡先生:「對話大概兩三次問你有沒有噴我,我沒噴你這樣大概幾秒鐘,他表情很凶狠,我感覺他心情不是很好,後來看到新聞發現,他前天也發生類似事情,我才去報案。」

嫌犯企圖隨機攻擊,事發在11日晚間九點多台北市士林,蔡先生當時在路邊等紅綠燈,疑似是下雨頭上有水滴下來,一旁的江姓嫌犯質疑他噴水,儘管蔡先生不斷否認,但對方情緒激動拿起剪刀就要攻擊。

 
圖/TVBS

被害人蔡先生:「他雙手拿剪刀,作勢要往前刺的那種感覺,如果檢察官要起訴他,可能要一段時間,這中間我們都會提心吊膽。」

由於一旁就是天母國小,平常學生都走這條路,事發後家長已經提高警覺。

家長:「因為我們小朋友都在天母國小上學,有在我們的媽媽群組傳開,想說沒有大人接的時候,還是有點擔心。」

嫌犯幾天前才在北投,和一名女騎士對到眼,竟持剪刀追著人家跑。

圖/TVBS

警方vs.江姓嫌犯:「我就問你有沒有報案,你找麻煩是不是,我找麻煩,是誰找麻煩,你是人民的保姆還是,人民的保姆是保護守法的人。」

今年五月他和哥哥賴在五星級飯店大廳,謊報遭人攻擊還拒絕警方盤查,這回換他攻擊別人,還接連在北投士林犯案人至今沒落網,民眾提心吊膽,就怕哪天在路上,又看到剪刀手出沒。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起訴#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43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