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媽奈良餵鹿肩帶被扯斷!崩潰求救「奶子掉出來」 尪神反應曝光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6:55
奈良的鹿時常出現搶食攻擊事件。(圖/翻攝自奈良市觀光協會官網)
奈良的鹿時常出現搶食攻擊事件。(圖/翻攝自奈良市觀光協會官網)

日本奈良旅遊,餵鹿是許多觀光客的必備行程!不過奈良鹿攻擊民眾的事件也時有所聞,有網友在社團上分享自己開心前往餵鹿時,一群鹿卻像餓死鬼般直撲她而來。而後在開第二包仙貝時,一隻鹿卻突然大力「咬掉她的肩帶」讓她大呼「我的奶子掉出來了!」身旁的先生孩子竟然見死不救還叫她不要靠近,笑翻不少網友。
 

網友分享前去奈良餵鹿的經驗,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 日本自由行討論區臉書社團)

 
原PO在「日本自由行討論區」臉書社團分享自己與家人前去奈良餵鹿的經驗,她表示抵達奈良時趕緊和朋友衝進店家買仙貝、更叮嚀老公要幫她拍網美照。原PO一走出店家,一群鹿彷彿「喪屍」一般衝到她面前,一口就奪走一片仙貝,不到30秒一包仙貝就已空空如也。正拿著第二包仙貝詢問老公小孩要不要一同來餵食,不料一隻過餓的鹿竟直奔而來,怒咬住原PO的「小可愛下擺」結果應聲斷裂。
 
原PO嚇得大喊「XX!我的奶子掉出來了!我的胸部!啊啊啊啊啊!」立刻狂奔遠離可怕的喪屍鹿,但路過的遊客不但笑暈、連老公都沒有要救援的意思。原PO傻眼表示,這時老公應該要向韓劇男主角衝過來為她披上外套、再來個公主抱將她救離現場,沒想到父子倆卻只想到自己大喊「不要過來,不要過來,會把鹿引過來」。讓她傻眼表示「正所謂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原PO在餵鹿食不慎遭鹿咬掉肩帶,老公小孩卻見死不救。(圖/翻攝自日本自由行討論區 臉書社團)

不少網友分享「觀鹿秘招」,表示「要兩手攤開,鹿就不理你了!」、「帶個鹿角會好很多」、「哈哈哈初次去奈良的菜鳥都是如此(不要拿整包在手上,當你去買餅時你已經被鹿視眈眈了)」,另有網友PO出一張自己拿著本子畫畫並寫下「這真是旅行裡難忘的經驗,沒有鹿餅乾就是路人甲了」,還有網友PO出自己兩手一攤的畫面並向鹿敬禮,沒想到鹿也回敬、並寫下「這是十年前去的時候,懂手勢及其習性就可以避免」。
 
 
另也有大批人分享自身前去奈良餵鹿的慘況,「沒受傷很不錯了,我這邊是把肚子當仙貝咬」、「奈良的鹿不管怎麼餵都餵不飽,之前去還把我同事手上的包裝紙給吃了!」、「我之前還被那該死的餓死鬼梅花鹿咬到腰,整個烏青一塊」、「之前懷孕去~被咬了一口肚子」、「我老公的衣服都被吃了」、「這邊的鹿真的很可怕,沒餅吃還咬我的背,超痛的!」、「我好幾年前去奈良也是這樣,我跑鹿追,裙子差點被咬掉,然後朋友在旁邊狂笑狂拍醜照」。
 
《CNN》曾報導,奈良政府發現被鹿攻擊的遊客大都是以「玩弄、欺騙」的心態對待鹿群,也就是當鹿鞠躬完後、遊客仍不給仙貝吃,使得鹿最終失去耐心。另也提醒遊客每年的9到11月是鹿的發情期,小鹿剛出生時、公鹿母鹿也會有一些保護行為,因此前去奈良的遊客務必特別注意隨身物品,也盡量不要拿食物放在鹿的眼前,避免鹿搶食的攻擊狀況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奈良#餵鹿#攻擊事件#仙貝#鹿#觀鹿秘招#旅行經驗#奈良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2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