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改建 結果共1,718筆

  • 擔心下大雨漏水 多戶平房牆裂居民控台電鑿溝害

    高雄永安區興達巷住戶憂心居家安全,多戶平房牆壁開裂嚴重,居民指控台電燃氣機組改建計畫為禍首,為了鑿10多公尺深的暗溝引進海水,打樁震動導致民宅損壞,請土木技師公會鑑定,結論是沒有任何外力影響下,應歸咎施工導致,但台電強調依法規,開挖影響範圍是深度13.5米的的兩倍,但住宅區在工程的百米之外,包商要再做一份鑑定。
    2023/08/24 20:16
  • 苗栗火車站三樓買票一樓搭車 民眾批不便

    苗栗車站花費近兩億改建,將站體架高,而剪票口跟售票口移到三樓,卻沒有加裝手扶梯,一樓變成閒置空間,遭在地民眾痛批不體恤行動不便的年長者。
    2023/08/19 19:45
  • 台大總圖改建 管中閔嘆公共建設「牛步」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今天出席台大總圖改建落成儀式,致詞時提到台灣公共建設速度像牛步,對國家未來相當關心,但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手遲遲未定,誰是適合人選,管中閔沒有正面回應。
    2023/08/16 15:23
  • 長福橋改建!斥資9.19億 預計115年完工

    為了強化三峽河堤防的安全,決定改建三峽長福橋,14日早上在新北三峽長福街,舉行改建動工典禮,市長侯友宜親自帶領施工團隊到三峽祖師廟,祈求工程順利,完工不僅達到防洪的標準,也可以振興經濟,總工程斥資9.19億,預計115完工。
    2023/08/14 20:27
  • 台東超商「紅白相間」外表吸睛!前身曝光成打卡熱點

    第一家「全家派出所」在台東!不少人開車行經位於台東市中華路與寶桑路口時,有棟紅白相間建築相當吸睛。在地民眾也許會覺得相當眼熟,沒想到該地的前身就是當時的「寶桑派出所」。不僅是台東市民的回憶、更承載了40多年的歷史。此三角窗建築自1981年興建,而後派出所遷址,該地由台東縣政府售出。經過重新整修後,更以「全家便利商店」重新亮相,成為了民眾喜愛前往的打卡熱點之一。  
    2023/08/14 16:40
  • 7年拆不掉? 學姐黃瀞瑩爆「關說」網紅違建

    擁有18萬粉絲的網紅蓓蓓,遭周刊爆料改建50年透天厝有違建嫌疑,7年間曾找來多位民代介入協調,更點名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關說北市府。對此,黃瀞瑩強調絕無關說;北市府建管處也回應,今年沒有民代要求暫緩拆除。
    2023/08/09 13:57
  • 成都世大運閉幕式戶外登場 杭州亞運場館開放民眾先用

    為期12天的成都世大運今天(8/8)晚上8點要落下帷幕,舉行閉幕式,閉幕式總導演透露總時長約為70分鐘。接下來9月換杭州要舉辦亞運會,現在亞運會的56個場館已經先開放給民眾使用。除了用賽事激發體育熱情,北京積極利用閒置空間打造市民運動中心,將高架橋下改建成球場。
    2023/08/08 20:00
  • 前瞻黑暗內幕? 游淑慧揭「綠用預算逼柯文哲」讓韓國瑜滾蛋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不滿台北市前瞻補助比高雄市少千億,質疑其公平性,遭高雄市議員邱俊憲痛批是錯亂的預算比較方式、凸顯失格。對此,游淑慧今(3)日再發文反擊,披露當年台北第一果菜市場改建內幕,「真相是當年民進黨用150億要脅柯文哲讓韓國瑜走人。」
    2023/08/03 15:29
  • 怎麼變成這樣!天龍國pk天虎國 前瞻預算吵開了

    前瞻預算爭議,高雄一都拿1265億,占整體地方補助的23.6%,前鎮漁港還獲得81億,由漁業署規劃五大改建項目,而藍營緊咬中央大小眼,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了,他出面怒轟,這種天龍國批評,對台北以外的城市不公平,而游淑慧也反嗆,說現在是高雄「天虎國」。
    2023/08/02 18:43
  • 藍批前瞻81億修漁港 蘇酸:吃魚還不給建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指高雄前鎮漁港在時任行政院長蘇貞昌支持「一次性規畫」下,從原本申請3000萬的改建經費一路飆升至81億元,抨擊前瞻補助獨厚綠營縣市,不過對於這樣的指控,漁業署反擊,指前鎮漁港啟用已超過50年,更是全台第一大,而前政院長蘇貞昌也暗酸,有人吃魚卻不給修漁港!
    2023/08/01 20:30
  • 北市東區上百機車格將「塗銷」改行人徒步!鄉民兩派戰翻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30)日宣布,將會對東區進行全新改建,瑠公公園附近上百格的機車格計畫「塗銷」,打造成一個行人徒步區。此舉引起不少反彈,有鄉民就在網路上批評,「機車慢慢就被趕出台北市了」、「機車以前找停車格就很崩潰了」。
    2023/07/31 11:37
  • 機車族噩夢? 北市東區上百機車格改徒步區

    台北市東區長久以來一直是市民逛街、約會的熱門去處,然而現在這裡將面臨一個重大變革。市長蔣萬安表示,將會對東區進行全新改建,將上百格的機車格「塗銷」,打造成一個行人徒步區,讓這個地區展現嶄新的面貌。然而,這項決定引起了民眾的不滿和抱怨,他們希望政府能提供相關的配套措施。
    2023/07/30 20:09
  • 總經理、老顧客都不捨! 哽咽「送別寶慶店」

    在西門町經營51年的遠百寶慶店,將拆除改建!今天(24)是最後一個營業日,不少老顧客把握機會,再逛一次;而包括顧客、員工和總經理,談到跟寶慶店的感情,都講到哽咽。
    2023/07/24 23:35
  • 走過51年!寶慶遠百將改建 7/24「最後營業日」

    遠東百貨台北寶慶店即將重建,7/24就是最後一天營業,館方提前幾天舉辦感謝活動,民眾紛紛前來參加,懷念這歷史悠久的百貨公司。
    2023/07/21 15:12
  • 華泰大飯店歇業特賣!「最低5元」民眾搶便宜

    先前疫情衝擊,加上觀光客大減之下,飯店改建潮煞不住,其中又以台北市占最大宗,像是台北國賓飯店規劃改建成豪宅,另外華國大飯店則規劃搬遷到士林重新開業,而在2022年宣布歇業的華泰大飯店,如今宣布舉辦連4天出清特賣,上千件商品,最低5元銅板價,甚至可以2.5折帶走上萬元的運動器材,一大早就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搶便宜。
    2023/07/21 13:35
  • 遠百寶慶店7/24熄燈!51年地標將改建 徐旭東曝未來展望

    1972年開幕的遠百寶慶店將原地拆除改建,徐旭東今天透露,當年經濟沒那麼好,開幕時連商品都擺不滿,但隨經濟快速發展,年營收曾達20多億元,未來將是結合吃喝玩樂的多功能大樓,「暫時跟大家說say goodbye」,盼改建後營收再創高峰。
    2023/07/20 15:18
  • 都更難、生意難做 新光人壽2億求售「戲院」流標

    台北市民生社區的新民生戲院,房東新光人壽在19日標售,外傳總底價約兩億元,比同區中古大樓的市值低,卻還是流標。因為戲院的租約還沒結束,要都更也不容易。」另外知名房仲陳泰源的父母,則是和饒河商圈合建案的建商發生糾紛,雙方告上法院,一審地主方勝訴,陳泰源今天仍出面呼籲,應該要制定定型化契約,保障雙方。
    2023/07/20 15:08
  • 高齡化社會勞動力不足 善用科技建立新「長照服務模式」

    Living Platform併購即將倒閉機構,改建後建立獨到的經營Know-How,提供完善的高品質服務,並積極利用金融工具,例如房地產融資,繼續尋找其他適合的場域以擴大規模。
    2023/07/18 14:14
  • 秒飛日本?!百年老宅改建茶屋 抹茶氣泡水、仲夏帕菲夯

    你喝過日本京都的抹茶加上氣泡水嗎?在嘉義,一家日式風格的茶屋,就以日治時期的老宅改建,不僅裝潢、擺飾充滿濃濃日本風,就連提供的茶飲、甜點,都十足日本風味,還溶入了本土水果!喜歡創新的業者,花了1個月的時間,研發出以嘉義桂味荔枝為主角的夏季「帕菲」,吸引顧客特地從北部南下品嚐!
    2023/07/17 17:38
  • 通車40年!民權大橋改建 內湖往松山改道

    北市民權大橋即將迎來改建工程,以提升行車順暢度。根據市府的安排,自明天(15日)起清晨6點開始,內湖往松山的車行動線將切換至交通維持便橋上行駛,義交將協助引導交通。北市新工處表示,便橋的車道數和主橋相同,車行順暢度不會受到影響。
    2023/07/14 20:07
  • 2025年拚能源轉型!天然氣發電過半  燃氣電廠來得及?

    近年來,台灣積極推動能源轉型計劃,旨在於2025年前將天然氣發電比例提升至50%。台電和民間能源業者紛紛投入改建電廠的行列。然而,一些計劃因為環評的進度滯後,如台電的第四座天然氣接收站仍在環評審議中。
    2023/07/12 22:25
  • 改建飯店出租 港「青年宿舍計劃」租金少3成

    香港地少人稠,居住環境狹窄,不少年輕人想租房,都會因為租金太貴而打消念頭。路透評論,年輕人對居住問題的不滿,也是造成2019年反送中抗爭惡化的原因之一。而在2022年習近平訪問香港後,討論多年的「香港青年宿舍計畫」得以執行。港府改建飯店成青年宿舍,再以低於市價三成的租金優先提供給年輕人。
    2023/07/10 18:53
  • 全台唯一煤礦列車 「體驗一日礦工」

    平溪除了有著著名的天燈活動外,其實還藏著一個礦場。該礦場在停止採礦後改建成了礦業博物館,展示著豐富的礦業歷史文物。其中,最特別的是保留了號稱全國最迷你的三分車,成為全台唯一仍在運行的煤礦列車。現在的煤礦列車不再載運煤礦,而是載遊客繞行園區,讓人在欣賞風景的同時享受陣陣自然風,消暑解熱。
    2023/07/08 14:22
  • 圍剿黃國昌畸零地 陳明文翻車變「陳刪文」

    前立委黃國昌發起716遊行,遭到民進黨圍剿,質疑他名下有多筆土地,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還開酸要提供,畸零地改建停車場的法律諮詢,卻被黃國昌反將一軍,爆料陳明文利用兒子陳冠廷名義,將三千萬土地超貸一億,陳冠廷駁斥同時也坦承,自己確實是政二代,而翻車的陳明文火速刪文,也因此被嘲諷是「陳刪文」。
    2023/07/07 14:46
  • 「WFH」成常態商辦樓閒置 紐約辦公室轉租拍片用

    新冠疫情期間,美國很多人在家上班,結果現在變成常態,不少企業乾脆不租辦公室,導致許多大都市的商辦大樓閒置。這些商辦大樓轉成新用途,有的改建成公寓,有的乾脆租給影視公司,當拍片場景。
    2023/07/05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