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年拆不掉? 學姐黃瀞瑩爆「關說」網紅違建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3:57

擁有18萬粉絲的網紅蓓蓓,遭周刊爆料改建50年透天厝有違建嫌疑,7年間曾找來多位民代介入協調,更點名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關說北市府。對此,黃瀞瑩強調絕無關說;北市府建管處也回應,今年沒有民代要求暫緩拆除。

圖/TVBS

 
常拍影片,分享美妝保養,臉書粉專擁有18萬粉絲追蹤的網紅蓓蓓位於北市天母的家,因為違建被建管處盯上,

附近住戶:「我搬來的時候他就長這樣我搬來不到五年。」

2樓前方原本是開放式天台,根據了解2016年經過改建、翻修後,天臺位置用金屬鐵件重新打造。建管處實際勘查後認定違法訂在2017年3月要強制拆除。

 
記者楊沛緰:「擴建部分就在二樓頂前15平方公尺地方,被建管處認定是違建,七年間多次找來多位議員協助,最後在今年疑似找來民眾黨議員黃瀞瑩來關切。」

各黨多位議員接到陳情介入協調,柯市府態度因此放軟從原本的強拆,改為「函請違建人自行拆除」但蓓蓓就是不拆。直到蔣萬安上任後,建管處才又在今年6月改回強制拆除。

圖/TVBS

這回蓓蓓找上北市議員黃瀞瑩來關切,對此黃靜瑩表示絕無此事,接獲此案後,建管處就回覆本案已排定拆除日期,再無介入,更從未有關說一事。

建管處發言人鄭大川:「(原本)6/13以前改善,沒有改善我們就會強制拆除,這段期間並沒有任何民意代表要求要緩拆這件事,所以我們會限期在9/23前自行配合拆除,不然我們就會在9/25以後派員拆除。」

致電網紅辦公室,無人回應,不過根據周刊報導網紅蓓蓓丈夫表示,他們買屋時就有3樓及陽台既有違建而在裝修時忘記申請登錄,遭查報後才會找管道協調。

圖/TVBS

如今自家違建協調不成,反而鬧大,再不自拆,似乎說不過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瀞瑩#關說#違建#網紅#透天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70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