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7年違建屋拆不掉 黃瀞瑩被爆「陳情爭議」說重話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0:03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臉書粉專擁有18萬人追蹤的網紅蓓蓓(李雅蓓),今(9)日被週刊爆出7年前購入北市天母的透天厝,因為違建被建管處盯上,甚至疑似找上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愛將、民眾黨議員黃瀞瑩幫忙陳情。對此,黃瀞瑩稍早聲明絕無此事,並強調待國外參訪結束後,將立即進行法律追訴程序,以正視聽,捍衛清白。

網紅蓓蓓遭爆住宅違建,7年間多次找民代陳情。(圖/翻攝自跟蓓蓓一起變美麗臉書)

 
更多新聞:柯文哲會退選?沈富雄分析他底牌:朱立倫、郭台銘還不醒

據《鏡週刊》報導,蓓蓓在2016年買下這間50年透天厝,並在臉書透露將老屋翻新改建,不過有民眾在同年11月就向建管處檢舉,指出該建築2樓前方本是開放式天台,但經改建、翻修後,天臺位置用金屬鐵件重新打造。建管處實際勘查後也認定要開罰,並訂於2017年3月強制拆除。

但透天厝至今依舊未拆除,知情人士A先生跟週刊爆料,建管處在7年間多次發出拆除命令,不過蓓蓓疑似找了新黨前市議員潘懷宗、民進黨前市議員王威中、無黨籍前市議員林瑞圖介入,但都協調未果。

 
報導更指出,柯文哲做北市長連任期間,建管處從強拆改「函請違建人自行拆除」,直到蔣萬安當上北市長,建管處今(2023)年6月才改回強制,沒想到蓓蓓找上黃瀞瑩,幫忙致電建管處關切。

黃瀞瑩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愛將。(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快追上賴清德!柯文哲民調破30% 柯辦曝「誤差範圍內」

但黃瀞瑩稍早發出聲明,強調絕無關切喬違建一事,透露辦公室接獲報案後,建管處即回覆本案已排定拆除日期,爾後就再無介入,更從未有關說一事。黃瀞營更指出,週刊報導通篇以含糊、抹黑之方式穿鑿附會,惡意扭曲她的行為,,實屬有心操作,「本人正隨團於國外進行參訪,回國後將立即進行法律追訴程序,以正視聽,捍衛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建#網紅#蓓蓓#黃瀞瑩#陳情#關說#建管處#柯文哲#天母#透天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985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