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車40年!民權大橋改建 內湖往松山改道


發佈時間:2023/07/14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20:07

北市民權大橋即將迎來改建工程,以提升行車順暢度。根據市府的安排,自明天(15日)起清晨6點開始,內湖往松山的車行動線將切換至交通維持便橋上行駛,義交將協助引導交通。北市新工處表示,便橋的車道數和主橋相同,車行順暢度不會受到影響。

圖/TVBS

 
民權大橋是連接台北市松山和內湖區的重要橋梁,為解決民眾行經伸縮縫時的不適感,市府決定進行橋樑上部的改建工程。從15號開始,內湖往松山的車行動線將暫時改走交通維持便橋,但民眾對於上下班尖峰時間的交通情況表示擔憂。

圖/TVBS

對此,北市新工處工務科中區工務所主任洪辰儒表示,便橋的車道數和主橋相同,且車道寬度也一樣,因此車行順暢度不會受到影響,民眾只需順著橋走,即可銜接到原有的出入點。大約兩個月後,雙向車流將全部改走便橋。

洪辰儒進一步解釋,由於現在兩座橋梁有無法銜接的問題,改建工程將分階段進行。預計在兩個半月之後,松山往內湖部分也將完成便橋的建設。
 

圖/TVBS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因搭建便橋,而封閉的民權東路五段的橋下側車道,現在也重新開放讓行人和機車通行。而新橋完工後,新工處計劃保留便橋作為自行車道,進一步提升用路人的便利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民權大橋#通勤#道路#改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5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