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收視 結果共3,615筆

  • 陳喬恩自曝胖了!海邊「解放三角泳褲」自信露筆直美腿 網:絕了

    女星陳喬恩曾為女子團體《七朵花》一員,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戲劇,包括《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接連締造當時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主持節目《型男大主廚》亦創下不斐成績,2019年參與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結識了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兩人於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生活甜蜜,近日,她到馬爾地夫工作,不忘把握休閒時間散心,罕曬出一系列泳衣辣照,短短4小時吸引7500多人按讚。
    2024/01/17 16:41
  • 2024超級盃卡司「亞瑟小子」中場開唱30分 盤點5年表演明星「蕾哈娜超狂」

    「超級盃」(Super Bowl)是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所舉行的年度冠軍賽,由於美式足球是美國的「國民運動」,所以超級盃向來都是全美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而中場秀則是全球樂迷最期待的表演舞台,今(2024)年第58屆超級盃的中場秀將由「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擔綱表演嘉賓。
    2024/01/15 16:36
  • 2024大選開票 TVBS新聞台、TVBS YouTube成全台觀看雙冠王

    《TVBS新聞台》「決戰2024」總統大選特別報導,集結全台最多、近4,000人的「報票大隊」,佈局近萬間投開票所,開票過程準確、即時,深受選民信賴、鎖定觀看,收視表現更稱霸全台。總統大選開票下午4點開始至晚間8點,吸引全台共946萬人收看,而當中《TVBS新聞台》累積共405萬不重複觀看人數,成為全台15個開票轉播的頻道中,最多人收看的頻道。開票特別報導YouTube頻道同步直播,觀看數領先全台,更成為亞洲最高的YouTube直播!
    2024/01/15 16:30
  • 狗血劇情愛看! 朴敏英《和我老公結婚吧》收視飆7%

    最近熱播的韓劇很多都是以「狗血劇情」為主題,像是朴敏英主演的漫畫改編劇,主角穿越回過去要復仇,大快人心有有反轉的劇情讓觀眾叫好,目前開播到第四集甚至收視已經飆破百分之7,但這部戲之前並沒有進行任何宣傳,讓朴敏英的演技間接收到肯定。
    2024/01/14 14:09
  • 近十年最火古裝劇!楊冪《三生三世》堪稱經典 楊紫超多部上榜

    近年來的陸劇市場競爭日益激烈,每部劇集都有其獨特的亮點和吸引力,近期在微博上,一場關於最火古裝劇的討論引發了網友熱烈回應,網友紛紛投票選出近十年來的20部最受歡迎的古裝劇,從情感細膩的愛情故事到歷史戲劇的波瀾壯闊,這些劇集不僅佔據了收視率榜單,也贏得了觀眾的心,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被評為「最火紅」的古裝劇有哪些吧!
    2024/01/13 08:59
  • 國民情侶靈魂互換!「泰國彭于晏」意外變女生 私下行為巨變

    泰劇《換身密謀》由國民情侶納得克(Nadech)和烏拉薩雅(Yaya)搭檔演出,劇情講述特警部隊的警官雷明與知名女明星佩特拉因一次意外而靈魂互換的故事。納得克有「泰國彭于晏」封號,他在劇中與烏拉薩雅靈魂互換,兩人大膽挑戰性別互換戲碼,不僅創下泰國高收視,更在台灣掀起一陣追劇狂潮。
    2024/01/13 07:00
  • 47歲何妤玟清純嫩照流出!20年前與曾國城談情 衝突內幕曝光

    大愛電視經典好戲《草山春暉》近日重映,收視開出紅盤,劇中曾國城飾演的高家老么「高明志」,跟何妤玟談戀愛,兩個人討論起未來,曾國城充滿探索與挑戰:「應該有更多的起伏,更多更多的刺激。」何妤玟想去山上教書過著與世無爭生活,兩個人秉持截然不同想法時,成為當集收視高點。
    2024/01/10 15:23
  • 宋茜巧遇前男友吐「交往內幕」 霸氣喊:這種人不分手留著過年?

    MyVideo跟播都會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由宋茜搭檔《東宮》陳星旭,昨(8)日首播即創湖南衛視近四個月收視新高。宋茜飾演首席口譯專家「林西」,除了首集就大秀英語實力,職場態度更讓劇迷高聲讚「帥出新高度」。劇中,她因下屬臨時缺席工作,導致公司被客戶投訴,同事立刻找主管告狀,企圖甩鍋,主管眼看兩人僵持不下只能把人支開,宋茜才願意放軟身段,主管問剛剛為何不這麼說?宋茜回「主動背鍋跟被動誣賴性質不同」,主管要她注意公司內的團結與人和,她卻聳聳肩表示,「對於好意思為難我的人,我一向都好意思懟回去。」這段職場生存術讓網友看了讚爆,「這是年度打工人的解壓片段」、「爽翻了!林西就是我老公!」、「堪稱打工人楷模」。
    2024/01/10 12:03
  • 《單身即地獄3》收視衝第一!4位女參賽者「全是選美小姐」

    由Netflix、JTBC共同製作的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3》,由洪真慶、李多熙、曹圭賢和韓海共同主持,播出後話題不斷,劇中男女參賽者火花四射,令觀眾臉紅心跳。其中參與節目的六位女參賽者中,有四人曾是選美大賽選手,因姣好外貌和火辣身材引起各界一陣討論,擄獲無數男觀眾芳心,再度成為各界討論的話題。
    2024/01/08 11:22
  • 胡歌拍「繁花」竟摔下卡車! 暖心叮囑:不要怪司機

    由胡歌主演的陸劇《繁花》開播後,收視開出紅盤,還帶動不少商機,但有網友曝光一段胡歌在對戲時,意外摔下卡車的畫面,讓大批劇迷相當心疼。
    2024/01/05 13:03
  • 米可白大病初癒遭綁架!前夫掏「5000萬贖金」驚險場面曝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收視表現隨著劇情越攀越高,今(5)晚將上演驚險的綁架戲碼。米可白被離職前同事挾怨報復,當街將人迷昏綁架,並向飾演前夫的潘逸安索取5千萬贖金,得知消息的蕭景鴻也前往營救。米可白在拍攝綁架戲的前幾天才得了流感,一度發燒到39.4度,聽從醫生指示在家休養了三天、打了兩瓶點滴,才開始恢復體力。
    2024/01/05 11:55
  • 開甜點店壓力大!大霈、黃湘婷突爆口角 驚喜嘉賓竟是他

    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等人一起參與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客家電視」和「LINE TV」共同製作,4人合夥開設一家甜點店。僅兩週的播出時間,該節目就在客家電視收視不斐,更獲LINE TV的熱播冠軍。
    2024/01/05 07:58
  • 王識賢曝片場「驚人神蹟」 導演一喊卡瞬間下雨

    台劇《阿叔》深受觀眾好評,播出期間收視十分亮眼,更衝上Netflix十大熱門台劇排行,也將在《緯來綜合台》登場,讓觀眾再陷「國民阿叔」風潮。王識賢表示:「很開心這部戲受到觀眾熱烈的迴響與喜愛。」也分享拍攝過程中,感受到嘉義朴子配天宮天上聖母的保佑:「幾次烏雲密佈,眼看著隨時都可能一秒下大雨,但都在如計畫完成拍攝,甚至當導演喊『卡』的瞬間,天空才下起雨來,這樣神奇的事,不只一次!」除此之外還有嘉義當地鄉親朋友濃濃的人情味,期盼《阿叔》一劇能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嘉義,讓離鄉的遊子一解思鄉之情。
    2024/01/04 17:29
  • 李睿紳演活渣男慘遭「碎木機鋸斷手臂」 抱殘肢逃跑失血倒地

    三立八點檔《天道》高潮不斷,劇中「野砲王」李睿紳與許蓁蓁相互利用,結果玩出火,李睿紳慘遭許蓁蓁用碎木機鋸掉手臂,觀眾趣味留言說:「這不是黑版楊過嗎!」而昨(2)日晚劇情播出,李睿紳斷臂懺悔後轉當污點證人,揭發葉華、許蓁蓁和丁國琳三大惡女罪行,上演法院公審大報應,收視再創新高。  
    2024/01/03 18:33
  • 王識賢升格阿公「祖孫同框照」曝光 張睿家敲碗《阿叔》拍續集

    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阿叔》 昨(2)日完美收官,收視開出紅盤,其中林玟誼、柏妍樺出嫁的片段引發觀眾討論,不只讚嘆兩人的婚紗好美,也勾起觀眾回想當年結婚的情景, 王識賢特別感謝觀眾的不離不棄,感性的說:「戲總有落幕的時候,一起把戲劇的感動,永遠留存在心中。」韓瑜笑說:「在嘉義拍攝的半年,我跟劇中角色一樣,享受了輕鬆自在的嘉義生活和嘉義的人文環境。」
    2024/01/03 16:50
  • 周興哲好猛!合體《社內相親》金世正唱情歌 真實關係曝光

    周興哲(Eric)率師妹鄭心慈(Kelly)、張語噥(Sammy)奔南台灣,在台南不同現場跨年,周興哲首度和《社內相親》金世正合體演唱〈永不失聯的愛〉,收視拔頭籌轟動全台,金世正先前就常在社群分享唱他的中文歌,讓粉絲好驚喜,這次金世正專程來台合體,彩排時透過耳機聽到本尊的聲音,登台前特別跟他說:「我今天喝到一杯咖啡好苦,但一聽到你的歌聲,我的整個心情都溫暖了起來!」讓周興哲好開心!
    2024/01/02 19:13
  • 看一次少一次!謝金燕跨年收視奪冠 曬超美嫩照:15歲硬要

    「姐姐」謝金燕重返跨年舞台,獨家在高雄跨年晚會獻唱,更一舉奪下收視率高雄跨年冠軍,讓她開心不已。今(2)日她在社群問粉絲:「跨年你看了嗎?看一場少一場能不看嗎,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只有這影片陪伴你們了!」更公開年輕時選美的青澀美照。
    2024/01/02 18:05
  • 安心亞鏤空裝「私密部位全見」狂吸40萬人看! 台北跨年收視高點曝光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由黃路梓茵(Lulu)、威廉、風田和朵拉攜手主持,邀來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等嘉賓。收視率出爐,4+整體收視1.25 收看總人口數 2,583,000人,最高收視3.79落在23:59煙火施放前。網路直播部分,最高點為101煙火施放,有245,696人線上看直播,其次為動力火車,130,479人觀看,華莎登場時網路觀看為114,935人。而新竹跨年當晚收視高點,落在以性感鏤空裝登台的安心亞。
    2024/01/02 16:48
  • 韓團牌失效?《紅白》收視跌破30%創新低 133萬人跨年看傑尼斯

    2023年的日本跨年盛事《紅白歌唱大賽》(以下《紅白》)已經落幕,雖然這幾年NHK為向年輕人市場靠攏而邀集多組韓團上陣,不過今(2)天出爐的收視率又創下史上新低,更跌破30%的分水嶺,找來大量韓團的「無國界」的主題似乎難以奏效。
    2024/01/02 14:49
  • 才爆失聲!吳青峰勾手國際巨星被拍 鬆口認了:太幸福

    吳青峰曾邀來小野麗莎合作歌曲〈(......棕髮少女)〉,兩人在跨年首度合體表演這首歌,還加碼合唱〈我願意〉,神仙級合唱瞬間創下跨年即時收視冠軍,吳青峰謙虛表示:「真的是我今年完成的一個夢想!就是跟小野麗莎老師合唱,因為有偶像在,所以我就可以克服跨年演出的恐懼,雖然聲音還沒恢復,就希望大家見諒啊。」
    2024/01/02 14:29
  • Jessi舞台爆粗口!飆罵觀眾「趕羚羊雞排」 屁股蛋吸24萬人朝聖

    全台各地跨年晚會落幕,其中三立製作的「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收視率出爐,在電視收視部分,台中年跨年晚會共計有台視、三立都會台、高點電視及地方群健電視等頻道播出,4歲以上三頻道累加平均收視1.35,總收視人口達4,059,000人次,網路及電視平台收視高峰為韓國話題女王Jessi、周湯豪及芒果醬樂團Mango Jump,成績表現亮眼。
    2024/01/02 14:26
  • 謝金燕發威!雙腿交叉「私密部位」快看光 舞台上脫衣吸200萬人看

    主持人浩角翔起、莎莎主持的《2024高雄跨年晚會》於高雄夢時代引爆話題,跨年演唱卡司總共19組居全台之冠,晚會播出於民視無線台創下超高收視,22點40分至24點09分收視來到1.37,晚會平均收視1.33,總收看人數為1,044,000人。民視綜藝娛樂YouTube、民視娛樂、四季線上、民視新聞、四季線上等網路總收看人數更是突破200萬人收看。
    2024/01/02 13:25
  • 綜藝主持人錄影出意外!痛苦躺地「無法動彈」 最新傷勢曝光

    郭彥均日前錄影時體驗彈跳床,未料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郭彥均日前進棚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他將於31日迎接44歲生日,製作單位今(30)日趁錄影時安排驚喜慶生,獻上蛋糕祝福郭彥均生日快樂,而郭彥均也開心許下願望,除了祝福大家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希望《WTO姐妹會》節目收視越來越好外,「最重要是希望大家可以身體健康,新住民朋友在台灣一天比一天幸福,然後我們一起在《WTO姐妹會》到老。」
    2023/12/30 15:08
  • 《順風婦產科》李泰蘭48歲了! 「超凍齡近況」粉絲驚嘆:回憶殺

    八大戲劇台週日晚間10點熱門韓劇《模範計程車2》,以蟬聯週日韓劇榜達11週收視冠軍完美落幕,12月31日起由青龍影后千玗嬉主演的復仇劇《有利的詐欺》接棒登場。千玗嬉與金東旭在《有利的詐欺》首次合作,兩人初次見面時金東旭個性害羞,雖讓千玗嬉留下深刻印象,卻在片場狠瞪男方,甚至搞到導演要出面打圓場?
    2023/12/29 08:59
  • 千金喜嫁醫生「婆家逼她添男丁」! 老公還被蕭貪閨密「歸me」

    洪洙賢的老公被閨密搶,收視衝到11.56%!《緯來戲劇台》將播出由洪洙賢、徐智慧、李尚禹領銜主演的《紅氣球》,這部描述閨密搶老公的愛情爭奪戲,在韓國播出時引起轟動,收視一路飆高,成為備受矚目的話題劇!劇中飾演大老婆的洪洙賢還扮年輕,穿上制服演出高中女生,她也分享祕訣,原來重訓已經3年,保持年輕的不二法則就是運動,現實生活中一點都不擔心老公會被搶!
    2023/12/28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