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收視 結果共3,607筆

  • 《拜託ATM》精彩無尿點!首播收視亮眼 胡瓜有信心節節高升

    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昨(4)日首播,收視亮眼,25-49歲的女性觀看收視高點高達0.54,4歲以上吸引15萬4千人收看,其中25-39歲女性的收看時間有48分鐘之長,整集毫無冷場,讓觀眾毫無尿點。主持人胡瓜對於首集收視也表達喜悅:「各階層來講,我都非常的滿意,我做的節目是會節節高升的,我有信心一定會再往上爬。」  
    2024/03/05 17:23
  • 最美士官長懷第3胎!突「崩潰大哭停不住」嚇壞兒 醫警告要看身心科

    40歲女星劉香慈曾出演電視劇《新兵日記》,該劇的高收視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陽光又亮眼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士官長」,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年初宣布準備升格3寶媽,然而,雖然已有2胎經驗,但這胎卻讓她「特別累」,甚至連帶影響情緒「一哭就停不下來」,被醫生警告若狀況未改善必須轉身心科。
    2024/03/04 08:09
  • 《商魂》邵雨薇復古扮相美出新高 重返50年代自封「芭比娃娃」

    時代劇《商魂》首播收視開出紅盤,除了劇情引發關注,女主角邵雨薇被觀眾狂讚好漂亮、台語講得很好。邵雨薇在劇中飾演傅孟伯的妻子「林雪玉」,個性賢慧聰明。全心照顧林家大小外,同時也在關鍵時刻經常為老公獻計、提供建議。
    2024/02/29 16:35
  • 盤點2024愛奇藝大陸電影 《瞞天過海》2大咖互飆戲

    愛奇藝在今年推出了許多優質的電影,也讓大家在閒暇時間就能欣賞大片!這次為大家整理了7部2024的2月大陸電影,每一部都擁有極高的收視率,古裝、民國、現代通通有,一起來看看吧!
    2024/02/28 15:10
  • 王瞳意外找到失散多年生父!「相認場面」曝光 她崩潰痛哭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昨(26)日收視創下新高,高點落在藍葦華找到失散多年的女兒王瞳,兩人對視痛哭流涕,除了網路討論度爆棚,收視率也衝到3.6,超過118萬人收看。劇中飾演漂白角頭蔡龍的藍葦華,因為心繫失蹤的女兒珍珠,不間斷的協尋工作,最後終於找到原來就是合作已久的夥伴王瞳,父女兩人相見卻不相識,淚流滿面的對話,讓許多觀眾留言盛讚「藍葦華不愧是金鐘影帝,跟著一起哭」、「認親這段跟著哭爆」、「父女真情流露互飆演技真的好感人」。  
    2024/02/27 15:28
  • 離婚成全職奶爸!歐弟無預警「驚爆喜訊」 竟和胡瓜有關

    胡瓜和歐弟(歐漢聲)師徒睽違14年再度合體主持民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創下同時段收視率第一。據悉胡瓜正是為了和歐弟攜手主持民視週六晚間8點的綜藝新節目暖身,當時才親邀徒弟一起主持,果然證明師徒默契不減。為了2人的再度搭檔,胡瓜更說服電視台重金請來王牌製作人詹仁雄企劃新節目,有望3月上檔。
    2024/02/26 08:37
  • NBA/明星賽難看怎救? 尼克一哥:勝隊獲總決賽主場優勢

    2023-24賽季NBA全明星賽比分再創新高,東區明星隊211:186大勝西區明星隊,是史上首次有球隊轟破200分,不過「只攻不守」消極態度也引發「史上最難看」批評。對此,尼克明星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建議,應給予明星賽的勝隊「總冠軍賽主場優勢」,如此球星們勢必認真投入比賽。  
    2024/02/25 14:09
  • 丁國琳曾跟他「約泡」 爆心目中最騷對象:私密部位全透明

    丁國琳在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惡女方彩霞,日前她到萬里的溫泉會館拍攝,穿著泳衣泡湯卻遇到死對頭德馨,2人在地上激烈扭打,一路打到水裡模樣超狼狽,擁有好身材的她這次卻包緊緊,透露看了劇本還特別挑了有安全褲的泳衣,笑說「到了這個年紀,該遮的都要遮起來」,自嘲脫了會讓收視率下滑,要讓年輕一代去洗澡比較好看,不過她仍不服輸強調:「我年輕的時候身材可不輸她們!」
    2024/02/21 19:20
  • NBA/明星賽沒看頭?新星驚吐「沒人想參加」:沒競爭力很正常

    儘管總體收視率高於去(2023)年,2024全明星賽仍被各界評為「最難看一屆」,引起熱烈討論;而無論是聯盟首次出現單場200分的驚人紀錄、還是球員們面對這場「年度盛會」的心態,都讓不少球迷感到難以接受。而對於外界的批評,灰狼少主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也在一次採訪中表達看法,甚至不諱言表態「明星賽註定不具有競爭力」。
    2024/02/21 15:34
  • 戲裡戲外賣慘沒用!朴敏英被爆當董事 與詐欺前男友「巧合連結」

    話題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昨(20)晚播畢,也創下12%的最高收視率,加上每個人物的下場都是眾望所歸,可說是朴敏英這幾年來的代表作。雖然朴敏英自述因捲入詐欺富豪前男友姜鐘賢(音譯)的案件而得憂鬱症,只是賣慘還沒奏效,今(21)天又被韓媒爆料她擔任某建築公司的內部董事,竟也與姜鐘賢有關。
    2024/02/21 12:41
  • Energy不讓了!回歸歌壇狂奪四冠王 還登《紅白》收視冠軍

    「最殺男團」Energy自2024年元旦正式回歸歌壇後,引起歌迷瘋狂期待,團員們也有備而來,第1個月陸續釋出〈放手(復合版)〉及全新抒情單曲〈分合〉,Live首秀獻給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一舉衝出4.14亮眼收視成績,成為除夕當晚收視最高演出,也幫節目勇奪收視冠軍。
    2024/02/19 21:13
  • 三分球進球數創新高 NBA明星賽東西隊火力全開

    美國NBA全明星賽,東西區兩隊的球星火力全開,得分與3分球進球數,都創下歷史新高,最後東區隊以創紀錄的比分,211比186獲勝。今年回歸傳統比賽方式的全明星賽,周末收視率也創下4年來最高。
    2024/02/19 18:58
  • 郭子乾驚傳糖尿病發作昏倒住院 「老婆」氣到要離婚!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於首播一、二集更即交出亮眼成績,收視點落在曹佑寧趁打工空檔至隔壁檳榔攤借電話打給自己的BB Call測試是否正常運作,卻被飾演檳榔西施的張菁菁笑說「女朋友跑掉了喔? 你不要再騙你自己了,Call機沒有響,就是人家沒有找你」,內容除了對劇中曹佑寧的感情線佈下未知謎團外,也讓觀眾回憶起BB Call的通訊時代感,覺得十分逗趣。
    2024/02/19 18:21
  • 李荷妮產後復出重登喜劇女王 母親一句鼓勵「忍痛都值得」

    由韓國女星李荷妮主演的古裝動作喜劇《夜晚盛開的花》,17日播出精彩完結篇,劇中李荷妮終於得知親兄已遇害多年及幕後真兇,最終設計大反派金相中淪為賤民,也「如願」恢復自由身離開京城,一年後與李鍾元浪漫重逢,大快人心且歡樂的結局也讓收視衝上新高,全韓國收視率高達18.4%,超越《衣袖紅鑲邊》、創下韓國MBC電視台金土劇史上最高收視率的輝煌記錄。
    2024/02/19 07:17
  • 韓劇收視率TOP 10!梨泰院僅排第5 「毀三觀19禁」竟奪冠

    上次為大家盤點tvN歷年收視率TOP10好評不斷,因此這次就為大家整理了JTBC的歷年收視率TOP10!有上個月剛完播的《歡迎回到三達里》、李到晛演技顛峰之作《壞媽媽》、偶像演的偶像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等等,第一名竟然是韓韶禧的成名之作,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4/02/18 17:07
  • 八點檔女星驚傳重病! 吃藥「斷片」整天昏沉沉竟記憶中斷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近期收視穩坐冠軍,男星藍葦華在劇中飾演黑道大哥「蔡龍」,金盆洗手後,經營營造公司,事業順風順水,家庭也幸福美滿,劇中的大小老婆及女兒也陸續登場。飾演大老婆是「陳淑女」是姚黛瑋,飾演小老婆「吳春香」是錦雯,女兒則是宮美樂飾演的「盈盈」,劇情充滿反轉驚奇,將故事推到另一波高點。
    2024/02/18 15:22
  • 2024超級盃創紀錄!泰勒絲激吻男友衝收視新高 綠色場館掀話題

    第58屆美國體壇年度盛事超級盃(Super Bowl)於12日(美國時間11日)落幕,除了本身就是美國最受矚目的美式足球賽事外,超人氣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出現更是讓本屆創下超級盃史上的最佳收視率。此外,本屆超級盃也首次使用100%再生能源場館,同樣引發話題。
    2024/02/16 15:50
  • 温昇豪龍年登「頂流男星」!春節收視排行榜笑傲雙冠

    MyVideo公布春節收視排行榜,除了在除夕直播《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下稱《紅白》),觀看高峰人數較去年成長2倍,刷新平台紀錄外,由温昇豪主演的懸疑燒腦劇《誰殺了她》登頂春節觀眾最愛看的戲劇,而他主演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更是摘下台片收視冠軍,笑傲雙冠。
    2024/02/16 14:01
  • 泰勒絲效應!酋長連霸超級盃 1.2億人觀戰、百萬人上街慶功

    堪薩斯酋長隊,不僅在超級盃達成連霸偉業,而且吸引1.23億人收看,收視打破歷屆記錄。酋長隊的慶功遊行,吸引近百萬人參加;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馬霍姆斯,到迪士尼樂園玩,也吸引大批球迷關注。不過要說酋長全隊最吸睛的,恐怕還是流行天后泰勒絲,和她的男友球星凱爾西。
    2024/02/15 13:07
  • 本土劇跳「科目三」惹網怒罵 新年特別節目影音片段急刪減

    台灣本土劇現在為了拚收視率,是紛紛出奇招,但有些反而變反效果,像有部過年特別節目,古裝劇的比舞橋段,加入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引發網路一片罵聲,這段大約10秒的科目三片段,悄悄被消失。
    2024/02/15 12:06
  • 八點檔女星情斷商人尪!恢單後第一個過年 竟被當眾怒斥「很壞」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去(2023)年穩坐收視冠軍,劇組昨(13)日大年初四進棚開工,製作人王珮華發送開工紅包給幕前幕後工作人員,演員李沛綾、王瞳、傅子純、藍葦華、許仁杰、楊凱琪、、楊皓崴、蔡承翰等人開心拿紅包合影,更期許新春八點檔工作人員平安、收視持續創新高。
    2024/02/14 14:45
  • 和我老公結婚吧/收視升!朴敏英1舉動讓人傻眼 觀眾批BoA快滾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這幾天播出第13、14集,也終於止住12集收視下滑的趨勢,小幅回升,不過仍未突破第11集的11.8%最高收視率,韓國觀眾也點出陷入收視泥淖的關鍵原因,以及男女主角的「迷惑作為」。然而就在劇情收盤之際卻冒出BoA這個大反派,不僅讓許多原作粉看傻眼,其他觀眾也不斷直呼:「她到底什麼時候要滾!」
    2024/02/14 13:51
  • 超級盃剛破收視紀錄 媒體巨擘派拉蒙全球宣佈裁員800人

    在全球媒體版圖的變動中,派拉蒙全球(Paramount Global)週二宣布將裁減約800名員工,約占總員工數的3%。這一消息的公布,恰逢此公司旗下的CBS電視網,創下超級盃觀眾收視新紀錄次日。派拉蒙執行長巴奇什(Bob Bakish)在一份內部備忘錄中表示,這次的人員調整是為了公司未來戰略願景,他也表達對公司未來的樂觀期待。
    2024/02/14 09:54
  • 泰勒絲效應!超級盃平均觀眾破1.2億 收視率僅次登陸月球

    第58屆美國體壇年度盛事超級盃(Super Bowl)12日落幕,在充滿話題的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加持下,創下超級盃史上最佳收視率,更成為美國史上收視率次高的電視轉播,僅次於1969年的阿波羅11號(Apollo 11)登月事件。  
    2024/02/13 15:24
  • 為愛拚了!泰勒絲結束4場東京演唱會急奔返美 不錯過男友超級盃

    流行天后泰勒絲唱完日本東京演唱會後,立刻搭私人飛機返回美國,準備觀看12號登場的超級盃,要親自到場為球星男友「崔維斯凱爾西」加油打氣!不少歌迷也愛屋及烏,跟著觀看美式足球比賽,根據收視數字顯示,女性觀眾較前年同期增加將近1成。
    2024/02/11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