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金喜嫁醫生「婆家逼她添男丁」! 老公還被蕭貪閨密「歸me」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9:26
洪洙賢(右)與徐智慧在《紅氣球》中飾演閨密。(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洪洙賢(右)與徐智慧在《紅氣球》中飾演閨密。(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洪洙賢的老公被閨密搶,收視衝到11.56%!《緯來戲劇台》將播出由洪洙賢、徐智慧、李尚禹領銜主演的《紅氣球》,這部描述閨密搶老公的愛情爭奪戲,在韓國播出時引起轟動,收視一路飆高,成為備受矚目的話題劇!劇中飾演大老婆的洪洙賢還扮年輕,穿上制服演出高中女生,她也分享祕訣,原來重訓已經3年,保持年輕的不二法則就是運動,現實生活中一點都不擔心老公會被搶!

更多新聞:李善均長眠地曝光! 蛇蠍女勒索5千萬「抱嬰現身」想對他說這話

 

洪洙賢(左)跟李尚禹飾演一對人人稱羨的夫妻。(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紅氣球》由高收視劇《王家一家人》的王牌陳亨旭導演與文英男編劇再度攜手製作,描述洪洙賢與徐智慧是高中閨密,兩人卻有截然不同的生活,洪洙賢與李尚禹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從小家境優渥的洪洙賢嫁給醫生老公還開珠寶設計師,簡直是人生勝利組,實際上卻為還債拚命工作,都有了5歲的女兒還被婆家逼著生兒子。

徐智慧家境清寒,也因此而自卑,苦等男友考上公務員要娶她,沒想到男友卻將她當工具人,迎來的是無情背叛。當人生遇到重大挫折,徐智慧開始對閨密老公有慾望,李尚禹對她的好讓她情不自禁陷入愛的誘惑中。《紅氣球》在韓國播出時因為話題圍繞著閨密背叛、渣夫外遇,讓這部戲話題不斷,也讓洪洙賢成了人人心疼的大老婆。

 
更多新聞:文在寅狠批韓警+媒體落後! 警察廳長不認錯:調查李善均沒瑕疵

洪洙賢扮高中生,她透露保持年輕的祕訣就是運動。(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洪洙賢說,劇中她雖然是富家千金,看起來像是人生沒有缺點,但她在結婚時遭遇家道中落,要為父親還債、照顧生病的母親,外表看似光鮮亮麗,骨子裡卻是得擔起家庭責任的一家之主。拍攝《紅氣球》,洪洙賢受到觀眾喜愛,戲裡受到丈夫的背叛,但戲外卻從觀眾那得到許多支持的力量。特別的是,她老公也是《紅氣球》的粉絲,還會上網一看再看,為她把觀眾評論截圖研究,洪洙賢說,自己都不敢再看這部戲,但她演出時感覺很開心,劇本也有趣。

為了演出《紅氣球》,洪洙賢特別剪短頭髮還有瀏海,她說,要有瀏海才不會讓她看起來太冷酷無情,讀劇本會時她就以短髮現身,新造型也獲得其他演員的支持。戲裡有回憶戲,讓洪洙賢與徐智慧穿上制服回到高中年代,穿校服時還得表現得像個十幾歲的孩子,洪洙賢透露自己保持年輕的秘訣就是運動,她認為運動讓她能保持體力,至今已經重訓3年,即使拍戲期間無法去健身房,但每週末必定準時報到。《紅氣球》12月29日晚間9點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紅氣球#洪洙賢#徐智慧#李尚禹#狗血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36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