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徐智慧 結果共15筆

  • 為圓男星演員夢!老婆「超市打工維生」 見他試鏡成功感動淚崩

    南韓演員崔大哲在《紅氣球》中飾演魯蛇男,學舞蹈出身的他,曾經度過一段低潮時期,妻子還為了成就他的夢想,還在超市打工。在劇中飾演被離婚又沒錢的單親爸爸,現實生活中卻有著幸福又支持他的家庭。《紅氣球》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此外,緯來戲劇台為嘉惠觀眾,將從即日起至2月13日舉行賓果搶金賽,收看緯來戲劇台晚間節目,拍下三組幸運號碼上傳,天天抽萬元獎金!
    2024/01/31 17:39
  • 女星苦熬12年晉升女主角!竟搭上「大21歲人夫」不倫戀曝光

    32歲女星鄭侑敏在韓劇《紅氣球》中飾演徐智慧的妹妹「恩山」,與社長李誠宰發生辦公室不倫,這個角色的精采表現讓出道12年的她被看見。她在劇中飾演李誠宰公司的女會計,看他生活艱辛,得看岳父、岳母的臉色生活,心生同情開始與他多所往來,漸漸演變成外遇,兩人戲外年紀相差21歲,也被觀眾戲稱是外遇父女戀。鄭侑敏說,她原本就是李誠宰的粉絲,還好在片場時李誠宰先接近她,才不會讓她太尷尬,兩人很快就熟絡起來。
    2024/01/23 11:29
  • 最強小三搶閨密老公「求愛不成竟裸泳」 走在街頭怕就被打罵

    出道22年的徐智慧迎來最難的角色!在緯來戲劇台《紅氣球》中飾演最強小三的徐智慧,搶了閨密的老公,這角色雖讓徐智慧人氣高漲,但也背負許多罵名,甚至擔心自己走在路上可能會被打!沒想到遇到的觀眾都是跟她說很喜歡《紅氣球》,讓她開心觀眾能將戲劇與現實分開。
    2024/01/03 08:59
  • 千金喜嫁醫生「婆家逼她添男丁」! 老公還被蕭貪閨密「歸me」

    洪洙賢的老公被閨密搶,收視衝到11.56%!《緯來戲劇台》將播出由洪洙賢、徐智慧、李尚禹領銜主演的《紅氣球》,這部描述閨密搶老公的愛情爭奪戲,在韓國播出時引起轟動,收視一路飆高,成為備受矚目的話題劇!劇中飾演大老婆的洪洙賢還扮年輕,穿上制服演出高中女生,她也分享祕訣,原來重訓已經3年,保持年輕的不二法則就是運動,現實生活中一點都不擔心老公會被搶!
    2023/12/28 19:26
  • 盤點7大副CP!金智媛、晉久紅遍全亞洲 鬼怪情侶甜到出戲

    韓劇最好看的通常不只有男女主角的愛情線進度,副CP線常常也是讓劇迷們嗑得神魂顛倒,像是比較經典的《社內相親》金旻奎、薛仁雅,還有《愛的迫降》金正賢、徐智慧等,而第一名更是CP感強到推出其他戀愛劇來滿足劇迷心,馬上來看日網票選韓劇「最甜副CP」Top7。
    2023/07/10 23:14
  • 《紅氣球》洪洙賢對決出軌丈夫+閨密小三!最新一集超狗血「收視飆高」

    不少人近期都對這部狗血韓劇上癮了!韓星徐智慧在《紅氣球》中,愛上閨密的丈夫,最新一集被約到咖啡廳展開激烈交鋒,掀起全劇高潮,更讓收視率從首集的2.2%,直接漲到8%!另外準備上檔的復仇題材韓劇,還有李智雅的《潘朵拉:偽造的樂園》,恐怖真相準備被一一揭露。
    2023/02/13 15:59
  • 池晟扮雙胞胎追兇! 睽違12年 搭徐智慧破案找凶器

    暑假在家追劇,新的韓劇有男神池晟回歸,一人分飾兩角,還睽違12年再搭檔徐智慧,另外演出「社內相親」的金世正,再演出熱血爆笑韓劇,跟型男崔丹尼爾帶粉絲一窺韓國網路漫畫產業。
    2022/07/29 12:33
  • 池晟「一人飾兩角」為生父報仇 搭檔徐智慧演出新劇

    由池晟與徐智慧主演Disney+最新懸疑系韓劇《獵鑽緝兇》,池晟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演出雙胞胎兄弟河宇信和宋秀玄,兩人發現生父被誣陷是殺害繼父的兇手,鍥而不捨地追查幕後一連串陰謀詭計,揭發了企圖推翻現代帝國的祕密計畫,證明生父的清白。
    2022/07/16 17:37
  • 《愛的迫降》徐智慧挑戰成人尺度 親密戲多到隨身帶「這物品」

    韓星徐智慧因演出《愛的迫降》北韓千金「徐丹」一角爆紅,近期與尹啟相、金知碩主演Disney+浪漫喜劇《第六感之吻》,即將邁向精彩大結局,三位主角之間的複雜愛戀也將迎來尾聲,徐智慧在劇中飾演只要一接吻就能看見未來的廣告公司企劃專員「洪藝述」,竟意外看到自己與尹啟相飾演的惡魔上司「車敏豪」相戀發生關係的畫面,過程辛辣又逗趣。
    2022/06/27 18:33
  • 沉寂7個月!金宣虎回歸了 7月將演出舞台劇「形象照曝光」

    去年十月被前女友爆出私生活爭議的韓星金宣虎,沉寂七個月,繼上周在生日發文後,現在經紀公司宣布,他將出演改編真實故事的舞台劇《冰峰168小時》,預計七月到九月演出!另外像是徐智慧、林秀香、成勛等人,也都有新作品。
    2022/05/14 14:35
  • 《愛的迫降》霸氣千金徐智慧竟有超能力 接吻就能預見未來

    由尹啓相、徐智慧主演的Disney+原創職場浪漫喜劇《第六感之吻》,故事講述徐智慧飾演的工作狂「洪藝述」,過去5年工作壓力有增無減、連日熬夜、多次精神崩潰,對於尹啓相演出的惡魔上司「車敏豪」已忍無可忍。尹啓相在劇中雖然事業有成,卻超級難搞,被屬下厭惡,根本不會有人想要和他談戀愛。但是一次工作上的意外,觸發了徐智慧預見未來的能力,她開始看到種種不可能發生的場景,例如她竟然和公司裡最痛恨的男人熱情擁抱。
    2022/05/12 19:34
  • 【今晚熱搜】是元介/李碧華/徐智慧/機車駕照/房地合一稅

    今(8)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是元介」。李千那和是元介先前鬧出緋聞,雙方皆不承認、不否認,但在昨(7)日李千那出席活動再被問及此事時,大方坦言感情狀況很好,形同默認和是元介穩定交往。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4/08 20:26
  • 《迫降》第二對CP!徐智慧爆熱戀金正賢 「家中約會」被拍

    超夯韓劇《愛的迫降》促成主演玄彬、孫藝真假戲真做,今年元旦公開認愛,如今又傳出男女配角金正賢、徐智慧也熱戀中,消息一出後不久,女方火速否認2人是情侶關係,孰料韓媒《Dispatch》(簡稱D社)打臉,放出2人出入家中的照片。
    2021/04/08 19:33
  • 男神搞笑!宋承憲糗落海 朴海鎮鬥老實習生

    男神宋承憲和徐智慧主演韓劇《一起吃晚餐嗎》,兩個各自有過痛苦戀愛經驗人,透過一起吃飯找回愛情,也是宋承憲睽違多年再拍愛情戲!而另一個男神朴海鎮,則和資深演員金應洙,詮釋年輕主管和老實習生的職場生活記,逗趣呈現公司現況讓人有共鳴。
    2020/06/03 11:57
  • 喜劇女王孔孝真再出手 對決《W》收視爭冠

    韓劇《嫉妒的化身》將於8月24日在SBS電視台開播,22日下午舉行發表會,主演卡司孔孝真、曹政奭、高庚杓、徐智慧等人一同亮相,實力派演員會在劇中擦出什麼火花也讓粉絲好期待!
    2016/08/23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