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血劇情愛看! 朴敏英《和我老公結婚吧》收視飆7%

記者 林育甄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4:09

最近熱播的韓劇很多都是以「狗血劇情」為主題,像是朴敏英主演的漫畫改編劇,主角穿越回過去要復仇,大快人心有有反轉的劇情讓觀眾叫好,目前開播到第四集甚至收視已經飆破百分之7,但這部戲之前並沒有進行任何宣傳,讓朴敏英的演技間接收到肯定。

圖/翻攝自twitter

 
《和我老公結婚吧》預告:「「你一直都在這裡嗎?為什麼你要假裝你不在,所以我先進來的,我還要出來迎接你嗎?」

超殺眼神瞬間讓對方頓時消了氣焰,朴敏英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開播到第四集好評不斷。

《和我老公結婚吧》預告:「你想要我用過的垃圾,我就讓你得逞,拜託和我老公結婚吧。」

 
以反轉穿越復仇劇情為主題,讓觀眾看了都有滿滿帶入感,《和我老公結婚吧》收視率播出後直線飆升,第四集創新高達到7.595%,會這麼意外,就是因為這部戲沒上雜誌電台綜藝節目,憑藉劇情和朴敏英的實力演出,讓這部漫畫改編劇開紅盤,日前劇組已經殺青,全員被下結局封口令,似乎與漫畫不太相同,觀眾期待值飆高。

《我的HappyEnding》:「監護權呢,大部分都是丈夫在帶孩子,有責配偶也能拿到監護權,我就只由一個一個條件。」

近期討論度高的還有這部,由童顏女神張娜拉二搭男星孫浩俊,飾演恩愛夫妻育有可愛的女兒,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心理驚悚韓劇《我的HappyEnding》開播,成功用恐怖懸疑開啟話題度。

《我的HappyEnding》:「發現心愛的人有不為人知的一面,能想像嗎?那會是怎樣的感受。」

前幾集下猛藥,有著不幸童年的女主角,長大後沉醉於追逐成功的人生,但卻遭背叛,描寫人性欲望,劇迷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狗血劇情#漫畫改編劇#反轉劇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43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