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據點 結果共1,791筆

  • 明仁會「小連千毅」不滿小弟3個月想退出 上銬甩棍狂K

    竹聯幫明仁會洪姓萬華分會長平時在做精品拍賣直播,因而有「小連千毅」稱號,但除了這之外,他還到處吸收未成年小弟,四處暴力討債。去年其中一名16歲少年加入剛滿3個月,因為不想再討債欲退出,沒想到洪姓分會長竟不答應,還以話術將他騙到萬華據點後,找來6名同黨持甩棍狂打並上銬,囚禁半天後才將人放走。刑事警察局警方事後展開調查,於上個月將洪姓分會長逮捕,並於他家中搜出多把長槍。
    2023/11/03 16:48
  • 以色列攻破哈瑪斯北方防線 以軍裝甲車遭伏擊

    以色列宣布,他們在地面戰已經取得重大進展,目前已經突破加薩北部,哈瑪斯所設下的防線,至少一萬多個哈瑪斯軍事據點,遭到打擊。哈瑪斯也不甘示弱,公開一段他們埋伏摧毀以色列裝甲車的畫面。另外在談判中,哈瑪斯要求受傷的民兵一起撤離,遭到拒絕。
    2023/11/02 19:29
  • 通埃及關口開放人員離境! 以軍與哈瑪斯激烈巷戰

    晚間最新消息,通往埃及的拉法關口,晚間首度讓第一批持有外國護照的民眾,從加薩離開,進入埃及境內。另外以色列公布,他們與哈瑪斯進行巷戰的畫面,衝突至今,已經攻擊哈瑪斯上一萬個據點,外媒分析,以色列的戰略,是要把哈瑪斯圍困在北加薩。
    2023/11/01 22:21
  • 打流感疫苗去全聯!免花錢還送好禮 全台78據點、時間一次看

    公費流感疫苗第二階段今天開打,對象為50至64歲無高風險慢性病成人。衛福部疾管署今(1)日攜手全聯舉辦記者會,只要在全台全聯指定門市施打疫苗,就能獲得水果與礦泉水等好禮。
    2023/11/01 20:07
  • 以哈戰外擴!伊朗勢力蠢動 以「飛箭」攔葉門叛軍飛彈

    以哈爆發衝突,美國和中東國家最擔憂的就是戰爭擴大到其他地區,現在這個惡夢恐怕將成真,除了以色列北邊、伊朗支持的黎巴嫩和敘利亞民兵,週二,上千公里遠的葉門叛軍,也對以色列發射飛彈和無人機;美軍在中東的據點,兩週也遭攻擊20多次。美國眾議院計畫週四推143億美元對以色列援助案,但排除烏克蘭,也大砍國內支出,美國總統拜登表示若通過,他將動用否決權。
    2023/11/01 20:00
  • 3天就換一次位置!專車接送賭客 南警破獲賭場逮22人

    台南市陳姓男子設立多處據點開設職業賭場,每3天更新賭場位置,營業當天才公告候車處接送賭客,警方今天在南區查獲逮捕22人,且在陳男住處起出槍彈及手榴彈,依法送辦。
    2023/11/01 16:48
  • ​​​​​​​公費流感疫苗第2階段今開打 QA一次看懂

    今(1)日公費流感疫苗第二階段開打,疾管署再度與超市全聯、各縣市衛生局合作,於全聯指定門市設置接種站,據點眾多方便民眾就近施打;疾管署長莊人祥指出,截至10月30日已經有380萬人接種流感疫苗,新冠XBB.1.5疫苗已於10月11日開放全民施打,提醒民眾在疫後的新生活,擁有雙重保護力,針對第二階段流感疫苗接種對象等內容,《TVBS新聞網》也整理QA讓民眾一次懂。
    2023/11/01 10:57
  • 轟炸反坦克飛彈部隊 以色列報復突襲真主黨

    以色列週六報復攻擊、黎巴嫩真主黨軍事據點、轟炸真主黨反坦克飛彈部隊,真主黨不甘示弱,以飛彈突襲以色列無人機,卻遭到攔截,美軍退役將領說,真主黨和哈瑪斯結盟,因為都擅長不對稱作戰還有共同敵人,不過關係不如想像緊密,而美國第二批航艦、艾森豪航艦打擊群,已進入地中海,防止中東衝突全面擴大。
    2023/10/29 19:08
  • 近3週最大規模!以軍「陸海空」突襲 哈瑪斯:通訊幾乎全斷

    以色列軍方27日暗夜突襲加薩,不只發動空襲,還出動海軍特種部隊,進攻哈瑪斯據點,這波空襲行動也成為近3週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哈瑪斯表示他們的通訊網路幾乎全斷,與以軍在多地激烈交戰,但也恐怕讓以巴衝突繼續惡化。
    2023/10/28 12:23
  • 看他老實 太信任吃虧!控導遊A團費給收據沒簽定型契約

    追蹤這名被指控A了旅行團費的業務,他也兼帶團導遊,事發後他轉到別家旅行社,而原本的旅行社,七月撤了高雄據點,總公司客服回應,分公司之間財務獨立作業,這次25名受害者中,有12人刷卡,受款人是旅行社,消保官說總公司就需承擔債權,而這名朱姓導遊,從事旅遊業10多年,這一團婆媽跟過他的團好幾次,基於信任才會找他帶越南行程,也沒簽訂旅遊定型化契約。
    2023/10/27 19:16
  • 美軍出動F-16戰機轟炸 摧毀伊朗在敘利亞軍火庫

    美國週五派出兩架F-16戰機,空襲伊朗位在敘利亞東部的兩處據點,宣稱擊中伊朗的軍火庫跟彈藥廠。伊朗持續放話威脅,說如果以色列不停止轟炸加薩,美國將被捲入戰爭。而美國決定增派900名士兵到中東,保護美國公民的安全。
    2023/10/27 18:44
  • 紐約披薩店變販毒據點 緝毒局搜出價值1.2億毒品

    美國紐約1間披薩店近日被警方突擊並搜出超過100磅(約45.3公斤)的古柯鹼,另外還有海洛因、芬太尼(Fentanyl)等非法物質,總計價值可達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9億),而利用這間披薩店作為販毒偽裝的3名男子也被指控販毒以及非法持有受管制物質。
    2023/10/24 12:53
  • 以色列開箱鐵刺針迫擊砲 搭雷射與GPS精準摧毀哈瑪斯

    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射5000多枚火箭彈,點燃這次雙邊激烈武裝衝突,不只讓外界大感意外,許多外媒更質疑鐵穹(Iron Dome)防空系統效能不如預期。為了重拾民眾對自家防禦體制的信心,以色列軍方日前首次「開箱」,最新研發的鐵刺針迫擊砲系統(Iron Sting),精準摧毀一處哈瑪斯的火箭彈發射器,阻止敵人的攻擊意圖。鐵刺針在2021年首次公開曝光,透過雷射光束指引和導航定位,能夠更精準地摧毀敵人的據點或武裝,同時減少可能對平民的傷害。
    2023/10/24 11:44
  • 以色列炸真主黨20據點! 伊朗:中東火藥庫將引爆

    伊朗支持的黎巴嫩真主黨,不斷朝以色列北部邊境攻擊,以色列展開報復還擊,宣稱已經摧毀至少20個真主黨據點。伊朗警告,如果以色列誤判,中東火藥庫可能就此引爆。美國也越來越擔心,這場區域衝突,可能擴大為中東戰爭,將重兵佈署在地中海,目的就是要恫嚇伊朗。
    2023/10/23 22:43
  • 以戰機轟炸真主黨基地! 黎巴嫩新人砲火下完婚

    以色列週日派出戰機,連夜轟炸黎巴嫩真主黨兩處據點。黎巴嫩境內不斷有砲彈飛來,新人被迫在砲火下完成婚禮。不過真主黨對以色列的攻擊也沒有停止,邊境已經有28個村莊撤離避難。以色列最新統計,已經有一萬一千名以色列人,從加薩跟北方邊界,撤離後方。
    2023/10/23 19:48
  • 以軍擴大空襲!為下階段軍事行動做準備 籲加薩平民南撤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後,以巴衝突持續升溫。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21日表示將擴大空襲哈瑪斯據點,以準備讓軍事行動進入下一階段。他同時呼籲加薩地區北部民眾必須盡快移動至南邊避難。
    2023/10/22 09:57
  • 駐米蘭台北辦事處揭牌 台義交流新據點

    台灣外交前線,又多了一個全新據點。駐米蘭台北辦事處,10/16正式揭牌。或許大家對米蘭的印象,是時尚之都,但它同時也是義大利的商業、工業重鎮,對於促進「台義雙邊貿易」是重要據點。首任處長林讚南也用歌聲開啟音樂外交。
    2023/10/17 19:48
  • 「高通、蘋果」搶設據點! 以色列躍「晶片大國」

    以巴衝突發生,也讓全球科技業神經都開始緊繃,外界好奇,以色列國土面積小,又缺乏水資源,如何成為晶片大國,專家分析,以色列重視才培育,中產階級大多具有高等教育,且有很多IC設計新創業者,各領域公司皆有,甚至把技術導入軍備武器。
    2023/10/16 20:44
  • 以色列出動「薩爾6型」護衛艦 加薩外海砲擊哈瑪斯兵工廠

    以色列持續轟炸哈瑪斯位於加薩的據點,還首次出動海軍「薩爾6型」護衛艦,砲擊加薩沿岸的哈瑪斯兵工廠。只是砲火無情,加薩地區最新衛星照片曝光,整個區域被炸到滿目瘡痍,幾乎快看不到一棟完整的建築。
    2023/10/16 12:29
  • 加薩毀滅倒數! 以色列大軍壓境「地面戰」只差下令

    以軍不斷對加薩發動空襲,宣稱打擊哈瑪斯750個據點,同一時間大批坦克與部隊在加薩邊境集結,陣前宣示要消滅哈瑪斯,其實早在前一天,以軍就已經派遣特種部隊,到加薩蒐集關於人質的情報,種種跡象都指出,以軍很可能馬上要發動地面入侵。
    2023/10/14 21:03
  • 新北毒蟲年賺百萬 警搗分裝工廠查扣「黑蜘蛛」衝鋒槍

    新北市32歲李姓男子,長期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且擁槍自重,新北市接獲可靠情資後持續蒐證追查,前(10)日見時機成熟,前往新北市板橋區的據點埋伏,當場搗破李男經營的毒品分裝工廠,現場不僅查獲大量毒品、多面假車牌,還查獲1把「黑蜘蛛M4衝鋒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2 17:17
  • 萬華鑽石大樓外籍應召站被破 嫖客疑剛「舒服完」遭逮開心比7

    台北市萬華區知名的鑽石大樓,過去就曾傳出被色情業者作為「一樓一鳳」的應召據點,沒想到現在警方加強巡邏查緝,業者還是持續偷偷做!昨(11)日深夜,萬華分局員警會同刑大特勤小組、移民署等人員,前往鑽石帶樓搜索,果然逮捕50多名應召女和嫖客,其中一人疑似剛「舒服」完,儘管被逮仍滿臉笑容對鏡頭比YA、比7。
    2023/10/12 10:44
  • 哈瑪斯大掌櫃遭以軍擊斃 以防長嗆:讓加薩消失

    除了哈瑪斯第二波空襲外,以色列也針對加薩450個據點發動攻擊,宣布在一場無人機行動中,擊斃2名哈瑪斯高官,其中一位,就是負責這次突襲任務的財務長。以色列國防部長撂下狠話,將會毀掉加薩每一寸土地,讓加薩從此消失。
    2023/10/11 22:21
  • 租鐵皮屋開賭場!門口白板寫「小聲點、點難找」 仍遭警攻破

    桃園一名陳姓女子日前想要趁著國慶連假大賺一筆,竟租借鐵皮倉庫經營推筒子職業賭場,而且陳女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在據點牆上寫上「小聲一點,點難找」提高隱密性。此外,陳女事前還將自小客車緊貼大門入口鐵門停放,不過員警昨(10)日仍順利強勢破門而入,當場查獲陳女、荷官黃男及43名賭客。
    2023/10/11 11:45
  • 全力應戰哈瑪斯!以國新手爸赴戰場 孕妻「抹淚道別」惹鼻酸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其位於加薩走廊的大量據點也在隨後遭到轟炸,以巴戰爭的帷幕已然拉開;對於此次堪稱數年來「最大規模襲擊」,以色列國國防軍更證實,將進行大範圍空襲行動反擊,亦徵召了創紀錄的30萬名後備軍人奔赴前線。而社群平台X(前Twitter)上一張孕妻淚別丈夫的畫面也造成瘋傳,不少人為此感到鼻酸不捨。
    2023/10/10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