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據點 結果共1,791筆

  • 美軍連2天打擊胡塞據點! 伊朗遭巴基斯坦報復

    葉門胡塞組織本周不斷襲擊通過紅海的商船,美軍接連兩天發動空襲,摧毀胡塞的飛彈與發射器,並再度把胡塞列為恐怖組織。而背後撐腰的伊朗,日前也動手襲擊巴基斯坦境內的民兵據點,結果招來巴基斯坦報復攻擊,導致區域緊張越來越白熱化。
    2024/01/19 12:33
  • 弘仁會驚爆黑吃黑!車手「刺肚」路人嚇傻 警攻據點救肉票

    台南市第四分局於去年接獲兩起妨害自由案件,該案的兩名受害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被集團指控沒收到錢,遭帶往酒莊與藝品店監控並控制行動。其中一名李姓受害人更遠從台東被帶往台南,在警方獲報後在短時間內將肉票搜救出來。另一名許姓男子則是被集團威脅「要剁手指」,嚇得他立刻拿刀刺肚子。警方整合資訊發現竹聯幫仁堂弘仁會臺南分會的六人涉嫌重大,於前(17)日將犯嫌一網打盡,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2:01
  • 協助中高齡就業 勞動部補助「最高100萬」對象、條件一次看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聯合衛生福利部、教育部等八個部會,共同推動名為「五零五零壯世代就業網絡合作補助要點」的計畫,該計畫的主要目標是推動中高齡以及高齡者的勞動參與,並透過補助的方式,跨部會網絡據點資源進行連結,每個案例的補助最高100萬元。
    2024/01/18 15:01
  • 青年運動紅海襲50多國船 美重列「恐怖組織」發動第4輪攻擊

    伊朗扶植的葉門武裝團體「青年運動」(Houthi movement或Houthis,又名胡賽組織)持續擾亂紅海航運,美國17日重新將該組織列為「特別指定的全球恐怖分子」(specially designated global terrorists,SDGT),同日也再度向該組織據點發動飛彈攻擊,是近期美軍第4度直接攻擊該組織。
    2024/01/18 11:12
  • 紅海戰火連天船隻數大減42% 美擬將青年運動重列為「恐怖組織」

    以色列與哈瑪斯去年10月爆發衝突後,伊朗扶植的葉門武裝團體「青年運動」(Houthi movement或Houthis,又名胡賽組織)為聲援加薩,頻繁攻擊行經紅海船隻,導致多家航運公司被迫繞道,嚴重影響國際航運。為嚇阻青年運動,美國和英國上週聯手攻擊該組織據點,青年運動也擴大攻擊範圍報復,中東衝突持續外擴。美國官員透露,為切斷青年運動資金和武器供應,拜登政府計劃重新將該組織列入「特別指定的全球恐怖分子。」
    2024/01/17 11:19
  • 英美百枚飛彈炸胡塞據點!葉門叛軍攻美軍艦失敗

    美國和英國,聯手攻擊葉門叛軍「胡塞組織」的據點,100枚精準飛彈,總共空襲60個目標,就是要嚇阻胡塞組織,停止攻擊紅海商船。不過葉門叛軍似乎沒有停手跡象,企圖攻擊美國驅逐艦「拉盟號」,所幸被美國攔截成功。
    2024/01/15 22:20
  • 嘉義朴子這間「店到店」塞爆! 包裹多到沒空間上架

    物流平台店到店門市據點不斷擴增,位在嘉義朴子的門市,甚至還出現塞爆情況,物流箱堆積如山,把走道空間幾乎占滿,只剩一個人能走的寬度,該取件的沒來取貨,導致新包裹無法上架,要送件的也無法接單。
    2024/01/15 14:02
  • 抗議美、英攻擊!葉門反西方勢力再起 投資人憂加薩衝突外溢

    在美國和英國的聯手攻擊下,葉門胡塞組織的重要據點,包括港口、機場和軍工廠,不是燒焦、就是被夷為平地。來自英美的這次攻擊,也讓中東再度掀起反美潮,不少人將兩國國旗踩在腳下發洩;胡塞組織也趕緊發射一枚反艦飛彈,來展示自己不會退縮。只是在攻擊過後,國際油價迅速漲了4%,因為投資人擔心,加薩衝突可能外溢,演變為美國和伊朗之間的戰爭。
    2024/01/13 12:59
  • 美軍再空襲葉門叛軍 拜登嗆「青年運動」:不收手就繼續炸

    美英11日大舉空襲葉門叛軍「青年運動」近30個據點後,美國進一步空襲對方在葉門的據點。總統拜登表示只要青年運動不收手,就會下令更多空襲。
    2024/01/13 11:25
  • 拜登形容胡塞武裝為恐怖組織 揚言將採取進一步行動

    美英兩國1月11日空襲葉門胡塞武裝(Houthis)近30個據點,回應對方早前在紅海以無人機及導彈企圖攻擊兩國艦艇。白宮12日表示,總統拜登(Joe Biden)批准空襲行動,並不會猶豫採取進一步行動。拜登其後再將胡塞武裝形容為恐怖組織。
    2024/01/13 08:01
  • 電梯直通地道!以色列發現「辛瓦的家」 疑哈瑪斯指揮中心

    以色列在加薩的作戰行動,似乎慢慢進入收網階段。他們在加薩南部的甘尤尼斯,發現哈瑪斯據點,裡頭除了藏有軍武,甚至還有調和炸藥的化學物品,宛如小型軍工廠。此外以軍也在加薩北部,發現哈瑪斯最高領袖辛瓦的住家,並且找到秘密地道,甚至還有通往地道電梯,可能專為哈瑪斯高官使用。
    2023/12/30 13:18
  • 多數不敢想養兒防老!僅3成民眾期待孩子擔起照顧 重擔台灣崎嶇長照路

    台灣高齡少子化導致的長照壓力,已經如海嘯般襲來!根據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的最新調查,只有3成的人,期待下一代擔起照顧責任,高達70%不敢想養兒防老,有些父母是自己經歷過照顧長輩的辛苦,也不希望孩子受苦,數據中顯示,關於長照準備,有高達87%的民眾對未來感到擔憂,而有高達9成的民眾,願意多花錢給國家做好長照服務,但台灣在長照的規劃還是一直在滾動式修正,對於財源,目前的稅收制並不穩,那究竟是要保險制或是雙軌制,政府必須盡快開啟公共討論,而不是只在長照據點的數據上衝刺。
    2023/12/22 22:44
  • 泰市場12/24熄燈別難過 這天起快閃晶華、明年3月回歸大直

    信義誠品因為房東收回此要熄燈,晶華集團經營的館外餐廳泰市場也要跟著在12月24日和消費者暫別,不過喜愛泰市場的粉絲別失望,晶華酒店宣布2024年1月4日~2月29日,泰市場團隊將限期快閃台北晶華酒店一樓栢麗廳,快閃期間,消費者可以一個價格、享用到兩間餐廳的招牌美饌。而3月1日起泰市場更選定大直英迪格酒店4樓為全新營業據點。
    2023/12/22 14:41
  • 才遭統神羞辱!Toyz現身分店送飲料 館粉當眾惡噴:販毒狗關一關

    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今(2023)年數次與圈內人士挑起戰火,包含起初的館椅之戰、嫌棄超派炸雞等爭端,近期因於星光電競大賞秘密幫仇家「亞洲統神」張嘉航頒獎,遭對方當眾羞辱「販毒狗」而掀起熱議。然而,他昨(18)日現身為副業飲料店新據點衝人氣,未料一名搶頭香的館粉竟嗆:「Toyz販毒狗快去關一關!」行徑相當囂張。
    2023/12/19 14:16
  • 車棚、倉庫藏千萬毒品 黑幫雙北設3個「毒品倉庫」行李箱運送

    竹聯幫平堂29歲吳姓男子,日前指揮底下的24歲吳姓成員與國外的毒品上游取得聯繫,將大麻花、K他命等毒品藏在行李箱內運送毒品,在雙北市開設3個「毒品倉庫」,藉此在北台灣販毒牟利。檢警接獲舉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日前見時機成熟後發動2波搜索,當場搗破3個藏毒據點,查扣市價約千萬的毒品,現場也逮捕吳男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8 16:21
  • 清真寺原來是哈瑪斯訓練所!密藏「炸彈實驗室」

    加薩北部跟南部,現在同時淪為戰場。晚間最新消息,以色列地面部隊又攻入北加薩一座醫院,認定這座醫院也是哈瑪斯的據點,現在攻堅行動還在進行中。另外以色列發現,加薩一座清真寺,其實是哈瑪斯的軍事訓練基地,不但有先進的訓練設備,甚至藏有一個炸藥實驗室。
    2023/12/12 22:08
  • 以色列鎖定真主黨據點 空襲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附近

    敘利亞新聞社(SANA)報導,以色列昨天晚間空襲首都大馬士革附近,防空系統擊落了一些飛彈。戰爭監督組織表示,以色列的攻擊目標是大馬士革機場附近的真主黨據點。
    2023/12/11 14:49
  • 南加薩爆激烈巷戰! 「聖戰」成員穿便服偷襲以軍

    以色列宣布,戰爭進入第三階段,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已經被以色列地面部隊團團包圍。現在不只哈瑪斯,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也加入巷戰反擊。以色列軍方表示,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拿下哈瑪斯最後一個據點。
    2023/12/06 22:57
  • 台北這大學藏「大量K他命」!違建淪大毒窟 5千師生賭命

    台北市中山北路上的大同大學校園,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據點,本刊接獲爆料,包括大同大學及高中部2所校園,竟有逾半建物是違章鐵皮屋,更有多棟建物超過60年,耐震能力堪憂,最扯的是另有5棟建物沒有取得建照及使照,明顯有公安疑慮,加上2校位在工業區用地,已違反土地使用規定,嚴重影響5千名師生權益,有待相關單位盡速解決。
    2023/12/05 10:00
  • 毒販趁女友上班約妹回家狂歡 「全裸」遭警壓制

    台中一名40歲毒販,原本從事服務業,離職之後住在女友租屋,但他竟心生歹念,把女友租屋處當作販毒據點,日前他趁女友上班不在家,約女性友人回家狂歡,遭到警方入內查緝,並在身上查獲毒品。
    2023/12/03 11:25
  • 火球點亮加薩夜!以哈停火7日再開戰 互控對方先動手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停火協議,歷經兩度延長,卻只維持了一個星期!哈瑪斯朝以色列南部城市發射數十枚火箭,以軍也對加薩發動空襲,轟炸200個哈瑪斯據點。儘管雙方都釋出再度開戰的影片,不過卻也互相指責,是對方先動手、破壞停火協議。
    2023/12/02 11:43
  • 烏俄爭搶巴赫姆特周遭據點 電子戰成關鍵優勢

    烏克蘭與俄羅斯軍隊持續在各地戰線展開拉鋸戰,又傳出俄軍趁夜發射巡弋飛彈和21架無人機攻擊烏克蘭,還大量設置會干擾烏克蘭發射飛彈的天線,減少精準度。但烏克蘭設法先發制人壓制這波電子戰,另外在比利時參加北約外長會議的烏克蘭外長庫列巴,也樂觀表示目前沒有看到,國際社會對援助烏克蘭,有疲乏的現象。
    2023/11/30 21:48
  • 反叛組織攻城掠地!緬甸軍政府生死關頭 找大陸求援?

    緬甸現任軍政府在2021年發動政變、施行近3年的獨裁統治後,近期面臨重要軍事據點、貿易口岸被反叛軍組織逐步佔領的窘境,美國媒體CNN引述專家分析指出,軍政府陷入生死關頭,這是數十年來少見的情況。
    2023/11/30 13:43
  • 北韓式「選舉」 票匭分顏色 首次出現反對票!

    被金氏王朝高壓統治70多年的北韓,這回地方選舉首次出現了「反對票」!四年前的選舉,贊成率為百分之百,這回反對率為0.1%左右,儘管微乎其微,似乎是北韓試圖對內外展現,選舉是以民主的形式進行;不過票匭外明白寫著贊成或反對,違背秘密投票原則,選舉恐怕僅空有民主之名。而北韓位於東北的經濟特區也被發現,現在恐成為平壤與莫斯科合作的新據點,從那裡運送烏克蘭戰爭所需的彈藥到俄羅斯。
    2023/11/29 19:58
  • 窮人餓肚子、卻有大批食物扔焚化爐 搶救糧食大作戰

    根據環境部統計,台灣每年平均產生高達221萬噸的廚餘,數量相當驚人,明明有不少弱勢戶需要餐點,但卻有很多食物被丟到焚化爐,彷彿處在不同世界,台北市忠勤里里長方荷生,就發現到菜市場等等,當天沒賣完的或是賣相不佳的蔬菜水果,常常就是攪碎,再請回收商送到焚化爐,但明明還是新鮮的糧食,方荷生就將這些食材,當天現煮,給社區關懷據點的老人共餐服務,還有將即期品蒐集到食物銀行,把資源連結到全台各地,可以照顧更多偏鄉的弱勢者。
    2023/11/27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