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毒蟲年賺百萬 警搗分裝工廠查扣「黑蜘蛛」衝鋒槍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7:17
李姓男子等3人涉嫌販毒牟利,訊後被移送法辦。(圖/TVBS)
李姓男子等3人涉嫌販毒牟利,訊後被移送法辦。(圖/TVBS)

新北市32歲李姓男子,長期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且擁槍自重,新北市接獲可靠情資後持續蒐證追查,前(10)日見時機成熟,前往新北市板橋區的據點埋伏,當場搗破李男經營的毒品分裝工廠,現場不僅查獲大量毒品、多面假車牌,還查獲1把「黑蜘蛛M4衝鋒槍」,全案依法偵辦。

警方在李男車上搜出衝鋒槍。(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男當街「露鳥」嚇壞路人 他落網後喊冤是尿失禁

 
 
據了解,李男有多項刑案前科,去(111)年10月開始,他與妻子、葉姓友人在新北市板橋一帶開設毒品分裝工廠,涉嫌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追查,李男的客源多半是熟客,1年多來不法獲利估計超過3百萬元。不僅如此,警方蒐證發現,李男平時擁槍自重,在愛車上暗藏1把衝鋒槍,藉此防止「黑吃黑」。
 
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可靠情資後,持續派員蒐證、追查,前日見時機成熟,大批警力前往板橋區府中路一處民宅周遭埋伏,一舉搗破毒品分裝工廠,當場逮捕李男夫婦以及葉男等3人,現場起獲毒咖啡包、海洛因、安非他命等各式毒品及分裝工具,警方事後也在李男車上找到1把「黑蜘蛛」M4衝鋒槍。

警方查扣各式毒品、假車牌等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不只撿屍還撿皮夾!色男公廁性侵酒醉女、洗劫財物 下場慘了
 
 
偵訊時李男否認販毒,供稱毒品、槍隻全都是朋友寄放,對於案情避重就輕,警方訊後依毒品、槍砲等罪嫌將3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板橋區#毒蟲#販毒#衝鋒槍#毒品分裝工廠#新北市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41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