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摔角 結果共256筆

  • 宋智孝突爆母親「超狂身分」 劉在錫驚:認識11年都不知

    韓團「ASTRO」成員車銀優、文彬、尹產賀近期於《Running Man》同框,三人都透露對運動項目很有把握,像是文彬就很喜歡運動,家族中的姑姑還是摔角選手,爸爸則是田徑短跑選手,尹產賀也表示媽媽是健美選手,這讓《RM》成員也不甘示弱,紛紛搬出家人的運動專長,當宋智孝說出媽媽曾是國家代表隊的游泳選手時,眾人都非常驚訝,劉在錫就說:「我們認識智孝11年來真的都不知道,今年是對她了解最多的一年了。」
    2022/09/10 13:05
  • 肉品市場變摔角場!插隊被檢舉 持趕豬棒打人

    彰化溪湖肉品市場,發生暴力事件,一名豬農因為拍賣遲到,事後到場又插隊,被其他同行檢舉,竟然夥同他的司機,拿著趕豬棒、鐵椅和玻璃瓶上前打人,被害人雖然被推倒在地,但幸好現場工作人員即時阻止,將雙方人馬架開。
    2022/09/02 22:20
  • NBA準名人堂中鋒豪爾乏人問津 無球打將轉戰WWE

    外號「魔獸」的NBA準名人堂中鋒豪爾(Dwight Howard),今年球季結束後沒能獲得母隊湖人的續約,在自由市場上目前也乏人問津;今(29)日多家外媒報導,豪爾在近期參加了世界摔角娛樂(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WWE)選拔賽,取得了不錯成績,他也透露若在開季前沒能收到NBA球隊合約,將轉戰摔角界,開啟生涯新篇章。
    2022/07/29 12:44
  • 夏于喬、鬼鬼赴日當AV女優!穿摔角服上陣曝「肢體超衝擊」

    台灣首部結合女子摔角與AV女優的性喜劇電影《女優,摔吧!》,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GEmma)主演,夏于喬與吳映潔首度挑戰演出AV女優,兩人坦言此次將有大尺度的突破性表演,不管是肢體或是聲音保證非常衝擊。
    2022/06/15 20:35
  • 《雙層公寓》木村花之死掀反思 日本加大「網暴」刑責

    日本摔角選手木村花因出演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打開知名度,不料卻因為節目播出內容引發爭議,遭到一票網友圍剿霸凌,讓她不堪輿論壓力,最終在2020年5月23日輕生離世,年僅22歲,消息曝光後震驚日本社會,也在國內掀起網路霸凌討論。據悉,日本國會在本週一(13)正式通過修正案,大幅提高「網路污辱罪」的刑罰,從少於30天的拘留提升到可被判處入獄服刑一年。
    2022/06/14 18:00
  • 「女版彭于晏」黃心娣苦練摔角 失去痛覺「回家驚覺少一塊皮」

    39歲演員黃心娣因演出古裝劇《蘭陵王》「玉兔」一角打開知名度,她先前因拍攝摔角電影,為了練出好身手、受摔角訓練半年,摔到遍體鱗傷,正式拍攝時還不慎削掉一塊皮,還因腎上腺素讓她失去痛覺,直到收工回家才發現受傷,憑藉這股衝勁感動台灣柔術理事長蔡坤龍,認為她堪稱「女版彭于晏」,為台灣柔術協會代言非她莫屬,盛讚她有體育精神。
    2022/05/10 17:32
  • 日超人氣摔角手壓制醉漢救女童 網友狂讚是正義使者

    摔角手Great-O-Khan(グレート-O-カーン)以獨特的髮型和鬍鬚、高高在上的說話方式聞名,是一名相當受歡迎的「反派」(Heel)摔角選手。但他近日卻因為在車站幫助10歲女童擺脫醉漢騷擾,遭警察頒發感謝狀,讓網友紛紛笑稱他彷彿變更人設,從反派變成正義使者。
    2022/04/05 18:29
  • 疫情被迫停學!菲律賓靠「移動教室」接軌教育

    全球疫情籠罩下,學童的學習受到遠距教學耽誤,也有許多學校至今都未能開課。菲律賓幾名教師自動發起「移動教室」的計畫,前往偏鄉為當地兒童授課,每周三次沿著鐵道推著教材,為多達60名學生提供簡單的算數和英語教學;而在歐洲的盧森堡則宣布將義務教育的年齡從16歲延長至18歲,以降低高中生的輟學率,幫助他們在未來銜接就業市場。至於在美國,則發生兩個啟發人心的故事,有一位十歲的唐氏症寶寶透過自製手工泡澡球來幫助有同樣遭遇的患者;另外一名高中生,則是以單眼的視力,奪下高中州錦標賽的摔角冠軍。
    2022/02/23 19:58
  • 痛到崩潰!摔角開大絕撒「樂高積木」 網笑:太殘忍了

    摔角雖然一直都被視為是「高危險」的運動項目,不過仍有許多人對此相當感興趣,而近日網路上就瘋傳一段,以樂高積木(LEGO)作為「武器」的摔角秀影片,只見有摔角選手先將樂高積木撒在賽場上,接著便將對手重摔過去,荒謬行為讓網友看完都忍不住笑說「真殘忍的一招」。
    2022/01/06 12:50
  • 美艷摔角手出戰「假奶」爆裂 醫看驚呼:一邊乳房消失了

    美國世界摔角娛樂(WWE)前職業選手史嘉蕾(Scarlett Bordeaux)近來自爆,她去年進行隆乳手術後直接上場,但植體卻在比賽中爆裂,她不得不停賽休養,最後還慘遭釋出。現在她為了餬口轉換跑道,出售火辣艷照,同時等待著再次上場的機會。
    2022/01/02 17:34
  • 木村花遭網路霸凌輕生!母指「過度演出」 提告電視台

    日本女子摔角選手木村花因參加實境節目《雙層公寓》知名度大開,卻在去年5月疑似受不了網路霸凌而輕生,現在木村花母親木村響子在今(16)日召開記者會,她認為節目的「過度演出」是導致木村花被網友惡意中傷的原因,因此宣告明年將向東京地院對富士電視台提出告訴。
    2021/12/16 18:27
  • 動畫強勢來襲!「魔法滿屋」奇幻挑戰唯一麻瓜拯救家族

    動畫電影接連上映療癒影迷們的心,像是迪士尼最新動畫《魔法滿屋》在講述一名生在魔法家族裡卻沒有超能力的女孩,要如何運用普通人智慧拯救整個家族;另外動畫《打怪大亂鬥》,講述在怪獸摔角盛行的世界裡,一隻不被大家看好的怪獸,經過嚴格培訓愈挫愈勇後,最終成為打敗摔角冠軍的明日之星。
    2021/11/21 11:54
  • 最美摔角手黃心娣打疫苗痠痛一週 不靠藥物撐過副作用

    被譽為「最美摔角手」的女星黃心娣,日前順利接種疫苗,出現發燒、全身痠痛的副作用,成為「疫苗認證」的年輕人,但她即使身體不適,仍然不靠藥物舒緩,而是採用養身療法,並配合飲食,讓身體自然的恢復機能。
    2021/09/26 14:45
  • 一席「台灣是國家」被出征 美反派演員裡外不是人

    電影「玩命關頭9」演員約翰希南,受訪時說出「台灣是一個國家」,慘遭大陸網友出征,他立刻拍影片道歉,希望止住風波,不過很多人對這個道歉舉動,不以為然,他的前摔角對手,就故意把推特簡介改成「台灣是一個國家」,美國參議員也大酸說,「約翰希南實在可悲」。
    2021/05/27 22:40
  • 唐老大有弟弟! 約翰希南首加入「玩命關頭」秀中文宣傳

    摔角選手出身的好萊塢影星約翰希南,加入《玩命關頭》最新一集的演員陣容,飾演馮迪索的弟弟,學了五年中文的他,特地用中文和台灣觀眾打招呼,還自編了一首歌曲,為電影宣傳。
    2021/05/08 17:45
  • 《玩命關頭9》韓哥is back! 姜成鎬曝劇組合照「被排擠」

    《玩命關頭》第九集,台灣即將搶先全球上映,而這一集最大亮點,除了有摔角選手出身的約翰希南加入之外,在第六集被賜死的「韓哥」,竟然起死回生,演員姜成鎬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透露,拍片過程必須保持低調,甚至無法加入慶生派對。
    2021/05/01 19:55
  • 玩交換禮物抽到25公斤鹽巴 男崩潰:我送西堤餐券耶

    每年到了耶誕節時,許多民眾都愛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和親朋好友增進聯絡感情,但有時候抽到的禮物太爛,常常會讓當事人走心。最近就有一名男子分享,他特地準備價值580元的餐券,結果換到的是「2包鹽巴」,他悲慘的遭遇讓網友們看到全笑翻,議論紛紛。
    2020/12/27 19:45
  • 200元包裹沒代收 住戶格鬥保全 稱抱一下

    彰化員林一名社區大樓住戶,不滿保全沒有先墊200元,代收付費包裹,從家裡拿滅火器,找保全算帳,雙方發生扭打,像摔角格鬥一樣。剛好有清潔員目睹,上前勸架,住戶還笑著說,沒事,抱一下而已。
    2020/11/20 20:19
  • 巨石強森「塞不進保時捷」卡住!導演崩潰:他X的整我嗎

    退役摔角手、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又稱The Rock)以硬漢形象深植人心,壯碩魁武的肌肉是他的招牌特色,不過近日此特色卻讓導演崩潰,原來電影劇組耗資鉅額成本將保時捷Taycan搬拍攝現場,但巨石強森顯然「塞不進去」讓全場瞬間靜默15秒。
    2020/11/18 10:31
  • 比連續劇扯!摔角冠軍娶妻 賓客手機狂收「新娘鹹濕片」

    現實生活比連續劇還扯!俄羅斯24歲摔角世界冠軍西德科夫(Zaurbek Sidakov)近日迎娶新娘普利耶娃(Madina Pliyeva)時,在場賓客卻突然收到群發訊息,內容是新娘的私密照片及性感影片,新娘的父親當場心臟病發,西德科夫則抓起新娘的頭髮逼問,場面一片混亂。
    2020/09/01 16:02
  • 日星木村花戀愛節目走紅 疑遭網路霸凌輕生

    日本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成員之一的女摔角選手木村花,23日驚傳過世,得年22歲,經紀公司證實死訊,但沒說明原因,不過外界猜測是被網路霸凌逼上絕路,也檢討製作單位惡意剪接問題,節目因此宣布緊急停播。
    2020/05/24 13:02
  • 逃離療養院 唐氏症男兒.旅途意外有伴

    對於罕病患者,我們可能會因同情而過度保護,忘記過度小心翼翼反而是一種歧視,忽略、抹滅他們擁有的無限潛能,今天,我們要介紹一部今年度美國最賣座的獨立製片電影,它有兩位高知名度的明星撐場,《變形金剛》的西亞·李畢福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達珂塔·強森,但真正的主角是唐氏症患者查克。查克夢想成為職業摔角手,於是逃離照養機構,踏上尋夢旅程。片中飾演查克的演員,本身就是唐氏症青年,首次演電影就一舉獲得洛杉磯線上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突破演出」的提名。
    2019/11/29 19:57
  • 吸睛!新北消防月曆 台澳消防員大秀美肌

    台灣、澳洲消防員合體,展現結實肌肉身材!新北市消防局,每年都會推出消防月曆,而這次,也海選12名消防員,並且邀請6名澳洲消防員,跨海拍攝,發表會上每個人大秀才藝,吉他自彈自唱、扯鈴、摔角通通有,其中一名女消防員詹喬愉,更是台灣第一位成功攻頂聖母峰的女消防員。
    2019/11/07 16:17
  • 「摔角界林志玲」飛撲壓制辣翻 鄉民秒被圈粉:想被摔

    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名日本籍的女摔角選手,雖然這名女選手看似四肢纖細,但壓制對手的動作絲毫不馬虎,飛撲、抬腿一次到位,且這名選手因外型神似林志玲,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19/06/14 12:37
  • 慶端午! 宋仲基、張東健拿大粽子喊「包中」

    今天是端午節,韓劇《阿斯達年代記》的演員群宋仲基等人,拎著粽子喊「包中」,儘管韓國也有端午節,不過過節的方式是摔角、盪鞦韆,和台灣吃粽子、划龍舟大不相同。
    2019/06/07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