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于喬、鬼鬼赴日當AV女優!穿摔角服上陣曝「肢體超衝擊」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20:35
右起黃心娣、夏于喬、鬼鬼吳映潔組成莓人愛摔角團體,為角色進行兩個月摔角訓練。(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右起黃心娣、夏于喬、鬼鬼吳映潔組成莓人愛摔角團體,為角色進行兩個月摔角訓練。(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台灣首部結合女子摔角與AV女優的性喜劇電影《女優,摔吧!》,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鬼鬼」吳映潔(GEmma)主演,夏于喬與吳映潔首度挑戰演出AV女優,兩人坦言此次將有大尺度的突破性表演,不管是肢體或是聲音保證非常衝擊。

更多新聞:穩交孫可芳13年爆「婚事卡關」 劉冠廷苦嘆:房子都買不起

 

右起鬼鬼吳映潔、夏于喬、黃心娣主演《女優,摔吧!》,入選韓國富川影展。(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女優,摔吧!》不僅劇本入圍2017年金馬創投電影計畫,題材新穎備受讚譽,片方也從海外傳回捷報,入選第26屆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Merry-Go-Round」單元,好評鼓舞再加碼,今(15)日也同時宣布定檔8月26日,將帶給台灣觀眾視覺與聽覺的衝擊饗宴。

更多新聞:甜讚許瑋甯「沒有缺點」!邱澤放閃談新婚生活:心裡很溫暖
 
 
吳映潔在韓人氣高,希望新角色能讓粉絲驚艷。(圖/翻攝自吳映潔臉書)

對於入選富川國際奇幻影展,夏于喬表示非常開心與驚喜,可以把拍攝的辛苦化成精彩的片段呈現給大家,希望在疫情充滿世界的期間,《女優,摔吧!》用摔出去的力量,帶給大家更多的正面能量。在韓國人氣不容小覷的吳映潔表示很開心可以透過這種方式跟韓國的粉絲見面,「希望他們可以看到更不一樣的我,也期待能透過這部作品讓更多人看見我,喜歡我。」
 
電影中前往日本當AV女優的夏于喬與吳映潔,因為不幸遇到「AV界的寒冬」,沒錢賺的兩人只好認命回台灣,陰錯陽差之下加入摔角俱樂部,與摔角高手黃心娣不打不相識,在經歷重重考驗後三人組成「莓人愛」摔角團體,開啟三人的摔角之路。夏于喬、吳映潔與黃心娣為了演出摔角選手,特別做了兩個月的魔鬼訓練,技術與絕招讓職業摔角教練們嘖嘖稱奇,認為三人的水準媲美專業等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優,摔吧#夏于喬#吳映潔#AV女優#黃心娣#鬼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555

0.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