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讚許瑋甯「沒有缺點」!邱澤放閃談新婚生活:心裡很溫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8:11

邱澤今(15)日出席電腦品牌新品發表會,去(2021)年底驚喜宣布與許瑋甯結婚的他,婚後大小事都讓外界關注,邱澤透露新婚後各自為工作忙碌,但靠著視訊通話維繫感情,甜蜜表示有人等著他回家的感覺很幸福,還大讚許瑋甯沒有缺點,閃瞎現場眾人。

更多新聞:驚爆有一腿?狠抖「依偎汪東城」懷中照 炎亞綸罕動怒嗆聲

 

邱澤出席筆電品牌活動。(圖/黃城碩攝)

邱澤分享新婚生活滿是甜蜜。(圖/黃城碩攝)
 
邱澤婚後不久就南下台中拍攝新戲《零下一九七》,小倆口被迫分隔兩地,他透露許瑋甯曾到台中探望,自己也是一有空檔就會回台北相聚,甜蜜說:「我覺得感覺還滿好的,雖然各自都有工作,她中間也拍了2部戲,但是都維繫的滿好的,平常也會視訊、通電話。」

更多新聞:蔡健雅搶第4座金曲歌后!做音樂25年常想「有天會被淘汰」
 

邱澤、許瑋甯分隔兩地靠視訊維繫感情。(圖/黃城碩攝)
 
他分享新婚生活一連說了2次幸福:「工作很苦很累,但心裡有一部分是被溫暖。」加上同樣是演員所以非常聊得來,連一起看電影都會分享各自看法,若是自己會如何表演,至於是否敢點出老婆表演的不足?邱澤大笑說:「不敢!不是不敢是不會,因為沒有缺點。」肉麻發言讓在場記者笑喊寫不下去。

許瑋甯拿到碩士學位,邱澤大讚厲害。(圖/黃城碩攝)
 
先前許瑋甯從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上海碩專班畢業,被譽為「最美畢業生」,邱澤大讚:「覺得很厲害耶!學習這件事不見得是10、20歲在學校才算學生,每個人生階段都有該學習的事情,我覺得她拿到學位是一件很厲害的事。」由於當時還在台中工作沒辦法當面幫老婆慶祝。

邱澤、許瑋甯新婚生活甜蜜。(圖/翻攝自邱澤、當男人戀愛時臉書)
 
小倆口已經登記結婚半年,被問到何時舉辦婚宴?邱澤說:「疫情再穩定一點吧!因為現在如果大型的聚會,或者是人數多一點的場合,第一個地方不好借,第二個是還是有疫情上的顧慮。」生子計畫則是採取隨緣心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澤#許瑋甯#新婚#婚宴#生子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550

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