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鬼「淚灑舞台」露蠻腰跳〈Sugar Rush〉 被選手叫姐姐樂翻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0:32

台灣男團選秀《原子少年ATOM BOYZ》昨(1)日播出第三集「導師合作賽」,全方位偶像吳映潔(鬼鬼)與平均年紀最小的「水星」男孩們重新呈現改版後的〈Suagr Rush〉,青春活力的演出獲得滿堂彩,成功從40位評審手中拿到31分;舞台表演後,鬼鬼聽到水星弟弟們真情的告白,忍不住背對舞台流下眼淚。

更多新聞:坤達半裸上衣跳〈放手〉 鬼鬼「解放小蠻腰」助陣《原子少年》

 

吳映潔為《原子少年》的助力導師之一。(圖/野火娛樂提供)

鬼鬼在「水星」男孩們眼中就像個大姐姐,不僅每次練舞都會到,還在結束後請舞蹈老師一對一雕舞到半夜,絲毫不放過可以讓舞台完美的機會;曾經在韓國出道的她發揮所學,教導選手眼神放電技巧、玩「聽音樂跑到定點」的遊戲,訓練他們的臨場反應,讓排練氣氛遊走在嚴格、卻又可以讓人放鬆的環境;團長黃莑茗時常讓自己處於太緊繃的狀態,鬼鬼則鼓勵他可以「鬆一點」,卻也被他認真的個性牽著走,練習中還不小心變成團員的角色,無意間回答黃莑茗:「是的團長!」

更多新聞:獨家影音/坤達重現「神曲」壓力爆表 老婆柯佳嬿1舉動洩夫妻情趣

 
吳映潔與水星男孩們重現改編版的〈Sugar Rush〉。(圖/野火娛樂提供)

表演當天,鬼鬼穿著亮粉色的兩截式套裝,不吝嗇露出性感的小蠻腰,在台上又唱又跳,讓人彷彿看到「黑 Gril」時期的她;而團長黃莑茗也在舞台上分享當初見到鬼鬼的心情:「一開始看到鬼鬼老師很緊張,我們會害怕是不是她私底下比較嚴肅,不像舞台前那樣開心、樂觀,但第一次見到鬼鬼的時候我就大放鬆,因為她真的很會營造那種歡樂的氛圍。」一席真摯的告白讓鬼鬼不禁淚灑舞台。

更多新聞:獨家影音/Ella五歲兒「捧臉狂撩」當她女友 坦承為前男友「突破心魔練膽」

吳映潔被「水星」男孩的真心誠意感動到落淚。(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鬼鬼邊哭邊分享合作心情:「我也是女團出來的,他們每次練舞我都會到,參與了一半的喜怒哀樂,跟我是一體的,我不想當獨秀,只想演出一個新的〈Sugar Rush〉。」Ella在台下暖心地安慰鬼鬼:「我告訴妳這是什麼心情,這就是『當媽的心情』,看到這些小孩逐漸長成妳心中的模樣,那是很有成就感的。」鬼鬼透露,她要水星弟弟們都把她當「姐姐」,而非老師,笑說:「我雖然沒當過媽,但被叫姐姐聽了也是好開心。」

6人合作改版後的〈Sugar Rush〉大獲好評。(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更多新聞:《原子》水星「捧臉甜笑」萌翻全場 Ella抱緊處理喊媽媽惜

20歲的黃莑茗是「水星」的團長。(圖/野火娛樂提供)

「旅行者的金唱盤」8團合作星際導師及助力導師將分3集呈現,首集熱血開場、精彩舞台絕對不能錯過。《原子少年ATOM BOYZ》每週日晚間八點在TVBS歡樂台、精彩台以及LINE TV同步首播,晚間10時在NOWNews頻道更有與原子少年一起看時間,與選手一同再次觀看節目;隔週五及再隔週六也在分別於中視及三立都會台播出,原子少年官方YouTube頻道亦每週更新,讓觀眾朋友方便透過各種渠道一同進入原子少年的元宇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鬼鬼#吳映潔#水星#SugarRus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0883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