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摔角 結果共256筆

  • 川普再槓媒體! 推特影片擊倒「CNN」

    美國總統川普與媒體的互槓再升溫。他今天在推特貼出一段嘲弄影片,片中的他在摔角擂台邊將一名臉部戴上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標誌的人背摔在地,並連出數拳毆打。
    2017/07/03 09:50
  • 【追劇指南】《華麗女子摔角聯盟》 該灑狗血就要灑

    摔角節目有時候挺有意思的,大家在擂台上擺出各種必殺技,在那個超有彈性的擂台地板摔來彈去,以及輔佐開打前後的一堆垃圾話。《GLOW 華麗女子摔角聯盟》就是帶領大家走到後台,看看這些熱鬧的摔角節目是如何產生的。
    2017/07/01 07:50
  • 罵遛狗男沒公德心 他還當街脫衣狠揍人

    這是街頭上演摔角比賽嗎?民眾買早餐,目擊一名男子當街脫掉上衣,將另一人壓在地上不斷毆打,還不斷飆罵髒話,目擊民眾把影片po上臉書社團,被打男子貼出驗傷單和照片,自稱他是到公園遛狗,被打人男子追問有沒有清狗便,原本他澴有出示衛生紙,表示都有清理,沒想到事後再到早餐店,對方又追了上來,不停罵他沒公德心,最後竟然被壓倒在地毆打,警方到場後,雙方都說要到醫院驗傷,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7/06/13 17:58
  • 校園霸凌!10生圍攻1人 同學竟鼓動錄影

    台南及嘉義校園,紛紛傳出學生打架的暴力事件!其中,台南是10個學生群起圍攻1名同學,這名同學反擊,竟然就被抱住猛打,一旁還有人拍下影片PO網,真的好誇張!而在嘉義的一間高職,2名學生在教室內嬉鬧打架,互相揮拳、抓頭髮,同學不但不勸架,還圍觀鼓動,校方說,這是玩摔角玩得太過火失控。
    2017/05/13 11:40
  • 歌舞加社會議題 《冠軍女兒》用經典搶票房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打破印度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上映2個禮拜就有3千萬票房,劇情不只溫馨感人,其中還有寶萊塢電影不能沒有的歌舞橋段,也見證印度電影的不敗元素。
    2017/04/08 16:43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票房逆成長 女子摔角找自我價值

    愛看電影的觀眾近來會發現,印度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討論度不僅破表就連要看的電影也會一位難求,目前上映14天全台已經突破三千萬的票房,更勝《三個傻瓜》成為全台最賣座的印度電影。
    2017/04/06 17:32
  • FOCUS線上看/放下髮髻、卸妝…朴槿惠入拘留所

    南韓檢方凌晨三點批准逮捕令,朴槿惠獨自走進洗手間,拔下盤頭髮夾再卸妝,隨即移送拘留所,最快4月17大選開跑前正式起訴。
    2017/03/31 21:30
  • 著蓬蓬裙上場! 玻利維亞華麗摔角的哀愁

    玻利維亞的摔角,雖然說是從墨西哥摔角起源,卻很有自己的特色,摔角選手們大多是當地的原住民女性,他們會穿著玻利維亞的傳統服飾上場,非常光鮮亮麗,連裙襬都是蓬蓬裙的設計。
    2017/03/31 19:58
  • 勵志!印度影帝為戲這樣瘦 體脂38降到9%

    印度影帝阿米爾罕,因為拍攝「三個傻瓜」在全球爆紅,如今他最新的電影已經打破代表作的票房紀錄,在全球熱賣34億台幣。由於電影是改編自摔角選手的真人故事,阿米爾罕的體重也必須跟著本尊一樣,從健壯身材變成暴肥的中年大叔,這中間的過程也被拍成幕後花絮,反而比電影更吸睛。
    2017/03/21 12:16
  • 兒童票選獎大贏家 《魔鬼剋星》奪3大獎

    美國兒童票選獎結果出爐,電影魔鬼剋星雖然是30年前的老電影翻拍,還是深得小評審的心,拿下最受歡迎電影及男女主角3大獎。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則是獲頒最受歡迎動作明星,而今年被噴綠色黏液的苦主,是摔角明星約翰希南,他還對著觀眾發射綠汁,引起一陣尖叫,氣氛十分歡樂。
    2017/03/13 11:08
  • UA執行長捧川普 代言運動員齊喊不認同

    美國知名芭蕾舞伶柯普蘭與職業摔角選手轉型演員的巨石強森,加入美國職籃NBA球星「咖哩小子」柯瑞行列,直言反對運動用品贊助商Under Armour執行長力捧美國總統川普的言論。
    2017/02/10 11:47
  • 摔角選手轉戰好萊塢 約翰希南演狙擊手

    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最近拍新片《危牆狙擊》,飾演被困在中東戰場上的狙擊手,其實「約翰希南」是摔角選手出身,轉戰電影圈拍電影,過去包括「巨石強森」跟「巴帝斯塔」都是摔角選手跨足好萊塢。
    2016/12/19 12:50
  • 偶像界孫延在!宇宙少女程瀟體操零失誤

    韓國中秋特別節目「全國偶像運動大會」找來南韓當紅偶像參加運動會,項目包括田徑、足球、射箭等等,而這次,競賽項目多了「體操」,取代以往的摔角比賽,讓女偶像一展體姿美。
    2016/09/19 15:18
  • WWE前進大陸市場 找合作伙伴簽陸摔角手

    崇尚暴力美學的美國職業摔角WWE,在全球擁有無數粉絲,不過過去幾個月,WWE在大陸市場動作頻頻,不只先和影音串流網站合作,開始透過網站直播WWE比賽,現在更傳出簽下8名大陸摔角選手,其中包括曾經在日本發展的王彬,希望擴張在大陸的市場版圖。
    2016/09/15 19:13
  • FOCUS/有史以來第一人 WWE簽下中國選手入列

    美式摔角娛樂性十足,最大公司叫WWE,它們簽下第一位大陸選手,隨後又再簽了7個大陸人,這個聯盟當然世界著中國新秀強攻13億人口的市場,美國有許多摔角聯盟:WWE世界摔角娛樂公司、TNA獨立摔角聯盟、ROH榮耀擂台等等,其中WWE全球規模最大,旗下出現許多摔角巨星,90年代最紅的巨石強森拿下10次世界冠軍,90年代還有冷石·史蒂夫奧斯汀多次拿下冠軍的名人堂選手,還有現在最紅的約翰賽納已經奪得15次世界冠軍,WWE現在還簽下第一位大陸選手22歲王彬,獨自到日本接受訓練成為日本首位中國職業摔角選手,現在WWE簽下他保證年薪4萬美金相當台幣124萬。
    2016/09/14 21:23
  • 吳昇桓出場音樂 來自WWE

    韓國強投「石佛」吳昇桓接下聖路易紅雀終結者後,出場音樂也是自己親自挑選,他選了WWE(美國職業摔角聯盟)選手Road Dogg的出場樂《Oh You Didn't Know》幫自己暖身,引發韓國網友熱烈討論。
    2016/07/04 16:56
  • 國中愛看摔角 17歲高職生撂倒搶劫嫌犯

    嫌犯飛車搶劫,沒想到卻被比自己體型還小的17歲學生撂倒,原來28日下午,剛好放學的基隆商工學生李洋逸,經過實踐路時聽到有人喊搶劫,他追趕32歲鄧姓嫌犯,還勒住對方脖子後將人撂倒壓制,他說自己國中時愛看摔角,也知道脖子是人類比較脆弱的位置,因此看到對方沒武器,就直覺想要幫忙抓人。
    2016/06/30 12:57
  • 影/摔角巨星John Cena大秀中文 粉絲高潮啦!

    美國著名摔跤節目WWE開始經營中國市場,9月將在上海舉行盛大表演,可能為了展現誠意,WWE特別派出了精通多國語言的15屆世界冠軍「John Cena」,用中文召開記者會,影片上傳Youtube,3天內就得到超過120萬次點閱,成功引起話題。
    2016/06/19 11:25
  • 藍綠政治摔角秀 總統大選Live開票

    周六就是總統大選開票日,繼4年首度嘗試以LIVE同步開票結合劇場演出,帶給觀眾全新的政治脫口秀體驗後,擅長嘲諷政治議題的全民大劇團又來湊一腳,特別在開票當天加演2場「瘋狂電視台─總統大選LIVE開票版」,與各家新聞台同步搶開票,並邀請名嘴現場講評,陪劇場觀眾一起感受選舉激情熱鬧的氣氛。
    2016/01/12 13:38
  • 舞台劇搭選舉熱 摔角比賽KUSO藍綠惡鬥

    本週六就是總統大選,有舞台劇搶搭選舉熱,將在總統大選當天推出2場表演,把藍綠爭鬥變成摔角比賽,還在演出內容加入總統開票橋段,讓民眾邊看表演也能邊掌握選情。
    2016/01/11 17:35
  • 巨石強森小女兒首曝光!父女緊貼好溫馨

    本月(12月)巨石強森和交往多年的女友Lauren Hashian,迎接小女兒Jasmine的到來,他昨天(21日)首次分享女兒照片,父女倆肌膚緊貼,畫面相當溫馨!
    2015/12/22 11:03
  • FOCUS/安倍內閣三度改組 主播摔角手入列

    日本首相安倍進行第3次內閣改組,強調安定性與延續性,19名閣員中有9人留任、1人回鍋,其餘9人是第一次入閣,其中有3位女性閣員,最受矚目的是出任環境大臣的前主播丸川珠代,另一個特殊的人事安排是找前奧運摔角選池浩擔任文部科學大臣,為東京奧運做準備。新內閣繼續拚經濟,安倍射出新的三支箭,希望能解決日本少子高齡化問題,他刻意安排自己的貼身親信前副官房長官、加藤勝信出任「一億總活躍」擔當大臣,希望日本50年後仍能守住人口一億大關,維持當前的經濟規模。
    2015/10/08 21:23
  • FOCUS/瑜珈也有世錦賽 連辦11年目標奧運

    美國掀起瑜珈運動風潮,市面上推出各式創新瑜珈,拳擊瑜珈、摔角瑜珈,英國甚至還出現結合銳舞派對的夜店瑜珈,隨著瑜珈的定義,逐漸脫離傳統的自省與靈修。有一票體育界人士,開始年年舉辦瑜珈世界錦標賽,積極想把瑜珈變成奧運的正式競賽項目。
    2015/09/29 21:26
  • 籃球/韓國假球案延燒 10隊有9隊放水

    韓國職籃(KBL)將在12日開幕戰,包括籃球、柔道與摔角等26名選手涉案的不法賭球風暴繼續延燒,涉案的3名職籃選手金善亨、吳世根與張再錫,已經遭到韓職禁賽,職籃10隊有9隊放水。金善亨也確定退出武漢亞錦賽的國家隊,將由梁熙鍾入替。
    2015/09/09 13:33
  • 球砸臉、打破頭! 俄菲瓊斯盃爆怒火

    俄羅斯對抗菲律賓,當場濺血,讓整場比賽更加激烈。雙方互不相讓,籃下禁區,也從中鋒對抗變成好像摔角,不斷有球員受傷倒地。其實瓊斯盃舉辦史上,1999年,台菲也曾經發生衝突,當時黃春雄、周俊三出拳,菲律賓代表隊也趁亂反擊。
    2015/09/01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