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勵志!印度影帝為戲這樣瘦 體脂38降到9%


發佈時間:2017/03/2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14:0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影帝阿米爾罕,因為拍攝「三個傻瓜」在全球爆紅,如今他最新的電影已經打破代表作的票房紀錄,在全球熱賣34億台幣。由於電影是改編自摔角選手的真人故事,阿米爾罕的體重也必須跟著本尊一樣,從健壯身材變成暴肥的中年大叔,這中間的過程也被拍成幕後花絮,反而比電影更吸睛。


 

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我無法替你生兒子,我沒有別的意思,古塔跟芭碧塔都是我的摯愛,但是唯有男孩才能為我完成夢想!」

 阿米爾罕飾演摔角金牌得主,一心想要培養兒子繼承夢想,不過一連生了4個女兒,原以為家裡無法培養出一個運動選手,沒想到他卻意外發現,2個女兒有摔角天分!

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我不想再練習了!是時候來真的了!」
 

打破男強女弱的刻板印象,諷刺長輩總是有性別不平等的古老觀念,由於電影是改編自印度摔角選手的故事,阿米爾罕必須像本尊一樣,從健壯身材一路演到中年發福模樣!

印度男星阿米爾罕:「導演說要從年輕時開始演,但我說不要,我們要倒過來演!」

阿米爾罕從96公斤,體脂肪38%,開始接受為期5個月的魔鬼訓練!

教練:「用力!用力!」

天天待在健身房,還要嚴格控制飲食,最後成功瘦到72公斤,體脂肪降到不到10%,每一天健身過程被片商剪成幕後花絮,勵志過程反而比電影還吸睛,靠著減肥噱頭,讓全球民眾對電影抱持高度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度#阿米爾罕#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體重#幕後花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83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