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摔角 結果共256筆

  • 【FOCUS新聞】只1年下令蓋好 北韓滑雪場交卷

    就在前NBA球星羅德曼,訪北韓鬧得滿城風雨之際,金正恩下令,一年內要蓋好的「馬息嶺滑雪場」,也正式開幕,滑雪場開放兩周以來,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一探究竟,據去過的人描述,滑雪場專業設備一應俱全,還有個號稱七星級的豪華酒店,遊客可以買一日門票,大約是1千元台幣,在滑雪場裡玩上一整天,而在眾多外國訪客中,有個特殊身影,今年70歲的日本摔角明星豬木,雖然跟羅德曼一樣是運動員出身,但豬木多了現任參議員身分,他訪問北韓已經28次,會這麼執著,是因為當初發掘他天分的恩師,是朝鮮族,促使他致力於推動日本和北韓關係。
    2014/01/16 20:31
  • 日本職業摔角賽 4月來台大決鬥

    在台灣也擁有大批粉絲的「新日本職業摔聯盟」,正式宣布4月份將到台灣來進行為期2天的精彩表演。
    2014/01/11 11:43
  • 摔角賽馬奔駱駝 內蒙雪原慶新年

    說到冬季旅遊,很多人就會想到玩雪滑雪,不過賽馬和游泳冬天也能玩,就不是很常見了。今天TVBS的記者要帶您到內蒙古,看看他們在冬天有什麼好玩的,不但要跳下水游兩趟,更要在冬天的雪原上賽馬,甚至賽駱駝。
    2013/12/25 15:46
  • 踢腿出拳樣樣來 孕婦挺肚打拳擊

    這樣對待嬰兒令人捏把冷汗,美國有一位懷孕的拳擊手,挺著8個月的肚子練拳擊,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網友都怕會傷害到肚子裡的寶寶,幸好最後孩子還是順利生下來.而在加拿大也有爸爸和兒子玩摔角,把寶寶過肩摔和鎖喉,雖然小baby看起來沒有任何異狀,但這樣暴力的方式,還是讓許多人覺得不太妥當。
    2013/11/28 12:51
  • 運動明星離奇身亡 內臟掏空塞報紙

    美國今年初爆發駭人聽聞的凶殺案,一名17歲高中運動明星強森,被人發現陳屍在學校體育館,而且是身體卡在摔角墊中,當時法醫的驗屍報告認定強森是窒息死亡,不過強森父母不相信,今年6月請來自己找的法醫驗屍,赫然發現兒子的內臟全部遭到移除,而且體內還塞滿報紙,右邊頸部也有出血的現象,這個驚人結果讓家屬難以接受,滿腹疑問,只希望警方能給個交待。
    2013/10/12 17:02
  • 日參議院選情冷 名人勝選炒話題

    這次參議員改選,投票率創下史上第三低,整個選舉氣氛冷清清,但許多名人轉戰政壇,包括曾經是電視台主播的丸川珠代,還有反核演員山本太郎都順利當選,摔角選手安東尼豬木也重返政壇,讓選舉增添了一些話題。
    2013/07/22 15:41
  • 美摔角聯盟巨星 7月來台比高下

    美國職業摔角聯盟WWE,今年再度要到台灣來演出,卡司陣容比起以往,恐怕更讓台灣觀眾瘋狂。
    2013/06/08 01:03
  • 沒錢買水果被揍? 導演控遭「過肩摔」

    摔角紀錄片導演鍾權,出面指控台北虎林街一家水果攤的老闆,暴力相向,6月1日晚間,鍾權原本打算買荔枝,結帳時才發現現金帶的不夠,只好放棄,結果水果攤老闆父子不但因此用髒話罵他,甚至對他拳腳相向,水果攤老闆很委屈,發誓絕對沒有打人,強調自己做生意以和為貴,不可能因為客人不買就翻臉。
    2013/06/04 13:46
  • 春吶High翻!比基尼摔角 萬人哈林搖

    清明連續假期第一天,在南台灣墾丁的春吶音樂季活動正式起跑,有業者特地舉辦辣妹比基尼摔角活動,吸引不少辣妹參賽,業者還砸下重金,找來派對專用的泡沫機,把舞池灌滿白色泡泡,讓整場活動更具可看性,晚上甚至還號召近萬人,一起在泡沫舞池一起狂跳哈林搖,讓墾丁越夜越熱鬧,而業者也預估,4天連續假期墾丁將會湧入26萬人次。
    2013/04/04 23:54
  • 春吶泡泡趴、哈林搖 預估吸26萬人潮

    清明連續假期第一天,在南台灣墾丁的春吶音樂季活動正式起跑,不但有業者砸下重金舉辦泡泡趴,找來派對專用的泡沫機,把舞池灌滿白色泡泡,讓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在裡頭熱舞,還有美女摔角及萬人哈林搖,整個墾丁春天音樂季大大小小活動就有兩百多場,由於天氣不錯,業者預計4天將會吸引至少26萬人潮湧入。
    2013/04/04 19:23
  • 〈獨家〉超商變摔角擂台 2男互毆、撞毀禮盒

    農曆年節,基隆廟口夜市擁進大批觀光客,但附近便利商店竟成為摔角擂台,1名55歲男子喝醉酒,誤以為另1名客人結帳插隊,辱罵三字經,雙方就大打出手,互相扭打,店內禮盒全被推倒毀損,讓業者很無奈。
    2013/02/19 18:06
  • 跑道上練騎機車 小飛機降落險撞擊

    一名機車騎士在空曠的跑道上練車,不料剛好遇到一架輕型飛機,在跑道緊急降落,差一點就撞上機車,場面相當驚險;另外美國一場摔角比賽,選手在比賽時,天花板上重達36公斤的照明燈突然掉落,直接砸在選手背上,驚險瞬間也被拍了下來。
    2013/01/23 17:02
  • 〈獨家〉老播摔角舊比賽 摔迷抱怨看到膩

    台灣有線電視不但電影台舊電影愛重播,有民眾反映,就連摔角台也一樣,10幾年前的比賽播個沒完沒了,甚至解散的團體、引退、過世的選手,比賽也都一再重播,看到都膩了,連來台表演的日本摔角手看到都很驚訝,因為這些比賽有的在日本都看不到了,離譜狀況讓摔迷是抱怨連連。
    2012/12/24 19:11
  • 日本兩大職業摔角 來台大秀炫技

    日本兩大職業摔角聯盟,即將在今天晚上震撼台灣。
    2012/10/27 08:49
  • 美式摔角充滿力與美 全家老少看

    將力與美發揮到極致的摔角聯盟WWE,是全世界最大的摔角聯盟,在台灣累積不少觀眾,這星期天有12位摔角選手即將到台灣一決高下,要帶給台灣觀眾特別的驚喜。
    2012/08/08 22:52
  • 美國職業摔角 12大明星來台表演

    在台灣,有不少人都相當喜歡看刺激的「摔角比賽」,繼「日本摔角」之後,「美國職業摔角」也準備來台灣了。
    2012/07/31 09:57
  • 日本職業摔角聯盟 10月登台舉辦對抗賽

    喜歡看摔角的朋友有福了,日本兩大職業摔角聯盟,10月將來台正面對決。
    2012/07/26 00:33
  • 「少年之家」暴力凌虐 院生17歲打14歲

    苗栗收容失依少年的「少年之家」,發生院生暴力凌虐事件,一名14歲少年在2樓寢室玩籃球,被球丟到的17歲少年認為是故意的,立即拿起籃球狠砸14歲少年頭頂,還用掃把當標槍射他,再以摔角「關節技」動作,將人壓制在地,造成14歲少年後腦著地,昏迷指數3,生命垂危。
    2012/06/29 11:40
  • 2學童遭師體罰 臀部瘀青、痛到跪地

    小朋友貪玩,老師居然拿木條痛打學生!這起不當體罰事件,發生在台東縣,3天前,一對堂兄弟因為玩摔角遊戲太過火,老師拿著木條,重打學生臀部,打到孩子都跪下還不罷手;家長看到孩子身上有大片瘀青,相當心疼,把照片貼上臉書,引發網友撻伐。
    2012/05/30 13:55
  • 伴娘與女賓客互毆 婚禮變摔角大賽

    美國有一對吉普賽新人,舉辦婚禮的時候,現場的伴娘和女賓客起了口角,竟然直接在婚禮會場外大打出手,雙方又是出拳又是拉扯,在馬路邊打得完全不顧形象,嚇壞所有賓客。
    2012/04/22 13:48
  • 婚禮終結者! 新人串通摔角手搞笑

    美國有一對新人在舉行婚禮的時候,遇到摔角手鬧場,把新郎倌和伴郎打得落花流水,現場卻有人抓住麥克風,做起實況轉播,在場賓客全笑翻,原來這是新人精心策劃的婚禮鬧劇。
    2011/12/01 12:38
  • 竊賊扮摔角男!專偷同棟住戶 得手百萬

    日前高雄某棟大樓住戶屢屢遭竊,被害人本以為是家有內賊,認為家醜不可外揚,不敢聲張,但由於被偷的東西,累積的金額已經將近百萬,於是報警,警方查出小偷是住在同棟大樓的鄰居,做案時還刻意頭戴面罩,打著赤膊,打扮成「摔角男」,詭異的打扮,反而引起警方注意。
    2011/10/28 09:43
  • 女比男高!2佳麗控性侵 牙醫不起訴

    曾經向週刊爆料,吳宗憲伸鹹豬手的張姓城市小姐,今年3月再向媒體指控,自己和同樣也是選美佳麗的朋友,遭到擔任牙醫師的前男友性侵,女子抵抗還和對方發生激烈拉扯;但檢察官調查發現,這2名佳麗的身高比楊姓醫師高大許多,其中張姓女子還曾奪得女子摔角表演賽冠軍,如果發生衝突,不太可能沒留下傷痕,認為控訴證據不合理,將楊姓牙醫師不起訴處分。
    2011/10/25 07:26
  • 伍佰開唱 摔角天王配新舞High全場

    搖滾天王伍佰2日晚間再度開唱,歌迷擠爆會場,伍佰一開場,就一口氣連唱好幾首快歌,帶動現場氣氛,其中最特別的是,來賓請來了日本摔角天王武藤敬司,兩人合體又掀起一陣高潮,伍佰還秀出最新的火山舞步,歌迷也一起搖擺同歡,情緒超High。
    2011/09/02 23:32
  • 猩猩奶爸餵老虎 泰國動物園招牌秀

    在泰國的一個動物園裡,有一隻黑猩猩奶爸,每天餵老虎寶寶喝奶,現在已經成為動物園裡的招牌秀,許多遊客衝著牠,攜家帶眷的來動物園玩,這隻猩猩奶爸沒事還跟小老虎玩摔角,非常可愛。
    2011/07/31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