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砸臉、打破頭! 俄菲瓊斯盃爆怒火


發佈時間:2015/09/0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38

▲(圖:超級籃球聯賽 SBL Facebook)

俄羅斯對抗菲律賓,當場濺血,讓整場比賽更加激烈。雙方互不相讓,籃下禁區,也從中鋒對抗變成好像摔角,不斷有球員受傷倒地。其實瓊斯盃舉辦史上,1999年,台菲也曾經發生衝突,當時黃春雄、周俊三出拳,菲律賓代表隊也趁亂反擊。

球評:「這場比賽太火爆了,在第一節就一觸即發。」

人稱戰鬥民族的俄羅斯國家籃球隊,出拐子就把對手頭打破,身穿白色球衣的菲律賓換人上場,變成復仇者聯盟,拉球搶籃板順便把人扯下來。

球評:「禁區的推擠又是一個犯規出現。」

球評:「守備蓋了一個火鍋,裁判吹犯規,籃下又是有人倒地。」

兩邊都很硬,就比誰的容忍度比較高,耐得住性子,菲律賓隊金頭髮的Romeo,背後運球過人上籃,非常花俏,也點燃另一波戰火。球評:「後面這個卡車開過來,把對方Romeo推倒在地。」

打球快要變打架,兩個國家代表隊參加台灣舉辦的瓊斯盃,鏡頭拍到的之外,卡位的角力,肌肉碰撞,比賽強度非常強,球評:「其實嚴格看起來菲律賓的動作都是合法的去擋人,好像俄羅斯球員每名都吃了炸藥一樣。」

其實俄羅斯第一場比賽對上韓國就有火,這次碰上菲律賓。一開始比賽節奏混亂,雙方也毛躁,開賽2分鐘打破頭,帶著憤怒與你來我往,結束全場比賽,小動作不斷,其實瓊斯盃最經典的一場比賽,就是1999年,中華隊穿著深色球衣,黃春雄、周俊三,被激怒出鐵拳揍菲律賓球員。

球評(1999):「哇哇哇。」

雙方挑釁怒氣炸開,場邊球迷把手邊寶特瓶、垃圾丟進籃球場,連椅子都丟下去,菲律賓的代表隊也把垃圾當武器,攻擊中華隊,當時籃球迷群情激憤,把菲律賓隊當成冤家,也因為這場衝突,規定球迷不得丟垃圾進籃球場,這次換成俄羅斯跟菲律賓,值得關注的是,每次推擠拉扯完,他們都笑笑得說沒事沒事,踩住運動家精神的最後底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菲律賓#衝突#瓊斯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81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