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舞加社會議題 《冠軍女兒》用經典搶票房


發佈時間:2017/04/08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8 17:13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打破印度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上映2個禮拜就有3千萬票房,劇情不只溫馨感人,其中還有寶萊塢電影不能沒有的歌舞橋段,也見證印度電影的不敗元素。


 

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曾經是摔角選手的阿米爾罕,意外發現2位女兒有摔角天分,從此開始培養2位女兒,繼承爸爸得到國家冠軍的夢想。

電影不只勵志也刻畫出父女情,尤其劇情打破性別刻板印象,凸顯女權問題,探討印度社會現象,裏頭當然沒有缺少寶萊塢的經典元素,圍著大圈圈唱歌又跳舞,熱鬧的歌舞片段,是每一部印度電影一定會出現的場景。

不論是《三個傻瓜 》到《貧民百萬富翁》,共通點就是故事吸引人,曾經主演《三個傻瓜 》的阿米爾罕監製又主導的電影,在台灣上映2週票房大賣3千萬,創下印度片有史以來最高的票房紀錄,也凸顯印度電影只要故事引人入勝,維持一貫寶萊塢風格,有舞蹈元素,一樣能靠劇情締造好口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歌舞#寶萊塢#摔角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20

0.1584